推 hotain : 推~明天根本胃痛一整天 12/06 22:19
推 freeview : 女單真的是颱風天開快艇半小時VS碧潭天鵝船踩2小時 12/06 22:19
推 sinjuyang : 明天可以不用吃飯了(不是 12/06 22:23
推 YiJane : 戴戴嬌嬌場前30分鐘直接沒希望看了 哭 我明天午餐12/06 22:28
→ YiJane : 可以吃多一點了12/06 22:28
→ YiJane : 小天小戴加油!! 大家明天好好安排三餐 12/06 22:29
推 Mina1211 : 第一場就這麼硬…可憐的小天跟小戴,沒有老人優待嗎 12/06 22:30
→ Mina1211 : (喂~12/06 22:30
推 Barbie1353 : 戴天加油!!!!12/06 22:30
推 sodavoxyi : 亞當大的觀賽重點第二段是不是寫錯應該是女單A組? 12/06 22:31
→ Mina1211 : 我服了明天一堆內戰XDD 12/06 22:31
→ sodavoxyi : 內戰都會排第一天~12/06 22:32
→ sodavoxyi : 然後推我麗 好帥 12/06 22:32
→ Mina1211 : 陸公子明天吃10個肯德基漢堡再打龍龍吧…12/06 22:33
→ Mina1211 : 內戰都排第一天喔…12/06 22:34
→ Mina1211 : 安茜第一場XDD想到蜘蛛人那個圖,到哪都是你12/06 22:36
推 sinjuyang : 為了防止有作弊的嫌疑 內戰都會先12/06 22:36
推 YiJane : 奧運怎麼沒有這個不明文規定QQ12/06 22:37
推 Mina1211 : 有比賽看就是很開心~~12/06 22:39
推 dullpain : 推推 小戴小天加油!12/06 22:40
推 berserkman : 推推!12/06 22:41
推 vins : 真的是把所有內戰先排一排,以免後面被亂搞 12/06 22:42
推 lovegem : 希望小戴可以成功復仇 12/06 22:48
→ berserkman : 雅瓊:哎呀剛剛閉園時走太急,忘記拿仙女棒了 12/06 22:57
推 A10401725 : 闆娘衣服註解太好笑XDDDD 12/06 22:58
推 bz744010 : 推 小戴天哥加油12/06 22:58
推 originjane : 推推我麗的造型,好好看!12/06 23:11
推 AXJ315 : 好有趣期待推呀! 12/06 23:14
→ Dazzium : 蛤 第一場就打阿嬌 我先吐了 12/06 23:30
推 LandaChuang : 休了好幾週,就佛心看球囉12/06 23:38
推 Mina1211 : 明天第一場就有我麗~轉圈撒花~12/06 23:42
推 sun70107 : 推推 12/06 23:42
推 pinswu : 戴天加油!!! 12/06 23:49
推 cirism : 推~12/06 23:49
推 linda5566 : 推!! 12/06 23:52
推 dreamplant : 推推龍王暖壽XD小戴加油!12/06 23:53
推 aaatttnu : 推!12/06 23:58
推 monoyo : 給龍王暖壽拜年XDDDD12/07 00:00
推 guestd : 推live文! 戴天加油!!!12/07 00:24
推 twtpcsilence: 推live文!!! 小戴加油!!!12/07 00:28
推 tio : 哈哈哈推我戴天之力啦!12/07 00:32
→ margaret6376: 推推12/07 00:52
推 syxyy : 推推 好喜歡live文! 戴天加油!!12/07 01:05
推 sallypig84 : 推推 12/07 01:05
推 mei03161231 : 謝謝 live 文!! 12/07 01:12
推 hua0920 : 推!!! 12/07 01:17
推 only371 : 推推! 12/07 01:25
推 he888rry : 推推 等一個月了12/07 01:57
推 zi103 : 推推12/07 01:58
推 he888rry : 問個 羽球 台灣運彩不會有嗎XD 12/07 02:00
推 jd5058 : 小戴小天加油! 12/07 02:05
推 YiJane : 戴戴會不會太可愛嗚嗚嗚嗚12/07 02:33
推 binlawa : 我戴好可愛 12/07 07:03
推 fujo : 安菲茜是A組啦XDDD12/07 07:15
推 starlighting: 推推 12/07 07:36
推 bibleeee : 推12/07 07:41
推 yielaine : 昨晚世足今天又有羽球,推有比賽看好幸福~12/07 07:42
→ yielaine : 推Lib擗12/07 07:43
→ yielaine : 那什麼語言?live文啦12/07 07:43
推 in09050 : 推12/07 08:13
推 g98675 : 推推!超級期待!! 12/07 08:44
→ piske666 : 推! 12/07 08:49
推 wayne801126 : 愛爾達體育3台 全程轉播 場地一 體育二台轉播場 12/07 09:09
→ wayne801126 : 地二 好久不見的官主播 也出現了~~ 12/07 09:09
推 carolyn77228: 好喜歡看亞當大的live文 12/07 09:16
推 mxsonly : 推推!可惜今天會很忙 看不到轉播qq 12/07 09:21
推 uhulin : 第一場就對阿嬌,好累@@ 12/07 09:21
推 ysh : 小戴小天加油!(小戴的無嘴貓衣服好口愛 12/07 09:27
推 littlefeonr : 推~又可以跟大家一起看球了,開心! 12/07 09:45
推 Rx770 : 加油!浪系5拍 12/07 09:50
推 c3060262 : 耶就在等live文~謝亞當大 12/07 09:51
→ wayne801126 : 老天這籤表.....只能看都市傳說是否再現 硬籤反而 12/07 09:55
→ wayne801126 : 發揮比較好 印尼2位只會有1個狀態好 12/07 09:56
推 notsag : 謝謝開Live 文,浪系加油! 12/07 09:57
推 J1stlove : 推live文!!! 文字真的有夠好笑 12/07 10:53
推 blowers : 推live文!小戴、小天加油! 12/07 11:01
推 PleomaxKai : 推推 戴天加油 12/07 11:24
推 jasonkuo515 : 推推 12/07 11:25
推 OElgZOhZI : 推推推 還以為阿嬌不會出賽嚇死…戴天加油! 12/07 11:30
推 sinjuyang : 突然開始緊張(不是 12/07 11:59
推 PYHsieh : 今年女單勝率排名第1是阿嬌, 第2是小戴 硬中之硬 12/07 12:00
推 sodavoxyi : 開始啦 12/07 12:01
推 Mina1211 : 麗鵬加油~ 12/07 12:05
→ Mina1211 : 粉色麗鵬阿阿 12/07 12:05
→ wayne801126 : 大媽又是 打頭陣.... 12/07 12:06
推 sodavoxyi : 粉紅麗鵬 12/07 12:06
→ sodavoxyi : 麗看起來已經滿身大汗XD 12/07 12:06
→ wayne801126 : 兩個場地 開門場 都排內戰 12/07 12:07
→ Mina1211 : 最喜歡我麗戴那條粉色髮帶XD 12/07 12:07
推 sinjuyang : 賈感覺瘦了 12/07 12:08
推 Mina1211 : 裁判台灣的 12/07 12:09
推 HelloTeaCat : 主審台灣人XD 12/07 12:10
推 sodavoxyi : 粉麗太美 12/07 12:11
推 pushpull : 小戴這次籤運很不錯 12/07 12:14
推 sinjuyang : 被獨立(誤 12/07 12:14
→ sinjuyang : 喔不是中國內戰的主審(我眼瞎 12/07 12:14
推 OElgZOhZI : 麗鵬不留情面 12/07 12:15
推 only371 : 麗鵬不給活路 12/07 12:15
推 sodavoxyi : 內戰果然殘忍 12/07 12:19
推 bz744010 : 泰國人不打泰國人啊 12/07 12:19
推 sinjuyang : 內戰不是一面倒就是糾纏不休 12/07 12:19
推 only371 : 鵬哥瘋狂輸出XD 12/07 12:19
推 Mina1211 : 給點分數吧…我都快以為他們是補上的那隊 12/07 12:20
推 sinjuyang : 場館感覺超熱 12/07 12:21
→ Mina1211 : 當家的果然嚴格XD 12/07 12:22
推 OElgZOhZI : 戴嬌感覺可以準時開打 12/07 12:24
推 sodavoxyi : 泰國這個多拍好精彩 12/07 12:24
推 Mina1211 : wow這球好精彩阿阿阿 12/07 12:24
→ sodavoxyi : 結果沒人要看朵拉嗎 12/07 12:25
→ Mina1211 : 78拍XD 12/07 12:25
推 grow1022 : 78拍.... 12/07 12:25
推 bz744010 : 網子泰國製(? 12/07 12:25
→ OElgZOhZI : 看分數中國內戰很糾纏 但兩邊時間差不多 12/07 12:26
推 sinjuyang : 混雙也太快了吧 12/07 12:26
→ sodavoxyi : 半小時一局 12/07 12:26
→ sinjuyang : 15分鐘啦 12/07 12:26
推 only371 : 有麗哥在應該沒人看Dora XDDD 12/07 12:26
→ sodavoxyi : 15分才開始嗎XDDD 12/07 12:27
推 sodavoxyi : 麗倒地 12/07 12:29
推 Mina1211 : 我麗跌倒啦~ 12/07 12:29
推 only371 : 麗每次都倒地XD 12/07 12:30
→ sodavoxyi : 很認真撲球QQ 12/07 12:31
推 Mina1211 : 今天鵬鵬有點帥啊~ 12/07 12:31
→ adamsuit : 泰國現在是夏天嗎? 12/07 12:32
推 only371 : 鵬今天很罩 12/07 12:32
推 bz744010 : 鵬扛三球 12/07 12:32
→ only371 : 這球好讚 12/07 12:32
→ Mina1211 : 麗還偷休息哈哈 12/07 12:32
推 OElgZOhZI : 鵬哥展翅 12/07 12:32
推 zone007 : 鵬哥很罩XD 12/07 12:33
→ wayne801126 : 東南亞 不是一年到尾 都夏天 都熱? 12/07 12:33
推 sodavoxyi : 麗 全壘打 12/07 12:34
→ wayne801126 : 大媽 第二局...... 12/07 12:35
→ sodavoxyi : 麗鵬被反超 12/07 12:35
→ sodavoxyi : 本來預估兩局結束 現在兩邊是? 12/07 12:36
推 Mina1211 : 哇喔 12/07 12:36
推 only371 : 突然斷電 12/07 12:36
推 Milktea715 : 闆娘的衣服註解XDD 12/07 12:36
→ only371 : 麗中彈 12/07 12:36
推 Dazzium : 哇 連續頂兩球反手後場得分 12/07 12:36
→ wayne801126 : 場一 主審 亂給分?? 7分後直接跳11 12/07 12:37
→ Dazzium : 小夥伴加油== 你們要趕進度 12/07 12:37
→ sodavoxyi : 麗神分球! 12/07 12:37
推 Mina1211 : 接班人大反擊 12/07 12:38
→ Mina1211 : 鵬鵬下線了…? 12/07 12:39
推 sodavoxyi : 鵬鵬又突然下線了嗎 12/07 12:40
→ sodavoxyi : 不要三局欸== 12/07 12:40
→ sodavoxyi : 場一大媽追上了 12/07 12:41
推 zoepi : 鵬鵬加油,不要三局 12/07 12:42
推 Mina1211 : 鵬鵬比讚好可愛 12/07 12:43
→ sodavoxyi : 鵬鵬飛了! 12/07 12:43
推 OElgZOhZI : 鵬鵬這球帥 12/07 12:43
推 only371 : 鵬鵬飛起來啦 12/07 12: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