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pp卡爛 可以發文 推文 但就不能編輯文章…… P 趙璟榮 岱安 BB 炸祖 H 1b 雷弟 FO 點了一個小飛球 襪子 FO 啊被天哥抓到跑者跑三壘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36.236.237.172 (臺灣)
paulchen: 撈哥2B07/06 19:33
calculus9: 2分很抖07/06 19:33
paulchen: FO07/06 19:33
aalittle: 好人07/06 19:33
paulchen: 推進07/06 19:33
eatfat: 壓不住阿 對面太燙07/06 19:33
hikaru77613: 撈哥真恐怖07/06 19:33
Edison1174: 差別07/06 19:33
JoFz: 拜託好人07/06 19:33
yuchiwang: o大等等第八局我可以接手 需要嗎07/06 19:33
vester: 這球夠深遠這樣才跑的有理啊07/06 19:33
calculus9: 這個就跑的到XD07/06 19:33
bananacookie: 一樣遠,但對面剛剛轉傳更好07/06 19:33
KevinLow: 分數不夠 剛剛亂搞一陣有影響了07/06 19:33
lion01123: 現在是順風嗎? 飛好遠07/06 19:33
YaLuBigRock: 這顆更遠吧07/06 19:34
DSAndres: 外野差好多07/06 19:34
aalittle: 鎖07/06 19:34
otz870705: 這個更遠好嗎07/06 19:34
paulchen: 酥胸不要07/06 19:34
terrylys: 直接BB抓 DP不好嗎07/06 19:34
BruceCai66: 求大鎖07/06 19:34
shiiihttt: 大師兄不要07/06 19:34
ngilisigoa: 這顆比較遠,也比較中間07/06 19:34
CusRise: 合計80歲對決07/06 19:34
in1022: 這顆比較遠07/06 19:34
vester: 投開就好07/06 19:34
JoFz: 大師兄手下留情啊07/06 19:34
ASMMILK: 現在這投打的平均年齡XD07/06 19:34
jacketchou: 本場好多隱形失誤(/ω\)07/06 19:34
lion01123: 危險 紅中= =07/06 19:34
bobsun: 2025年了還看這兩個對決XD07/06 19:34
shiiihttt: 不要太遠都有機會 三壘是撈哥07/06 19:34
weight0513: 紅中07/06 19:34
libraayu: 2025還在看CMW對決大師兄07/06 19:35
paulchen: H07/06 19:35
johnnyvose: 師兄好強07/06 19:35
in1022: 大師兄好強07/06 19:35
paulchen: 2B07/06 19:35
shiiihttt: 大師兄太會打了07/06 19:35
YaLuBigRock: 對戰第109次XD07/06 19:35
ck6a83: 今天被大師兄打爛07/06 19:35
jun10: 太扯了大師兄07/06 19:35
frozenmoon: 擋不住林智勝07/06 19:35
paulchen: 酥胸也太猛07/06 19:35
vester: 老將好扯07/06 19:35
sunny750215: 太強07/06 19:35
BJshow: 被打爆了07/06 19:35
BruceCai66: 太會打了吧07/06 19:35
pony82: 太強了07/06 19:35
andy055097: 大師兄真的猛07/06 19:35
CusRise: 甜到蛀牙07/06 19:35
eric02396: 被大師兄打假的07/06 19:35
raysilence: 好強07/06 19:35
bobsun: 今天變化球都在紅中07/06 19:35
killer1: 投這麼甜07/06 19:35
libraayu: 投的不錯還是被打= =07/06 19:35
pololo86: 該得分未得真的是..07/06 19:35
david28941: 今年專打喵07/06 19:35
locl0820: 今天解決不了這兩個07/06 19:35
blademan: 太強了大師兄3支抬牡蠣07/06 19:35
lion01123: 變化球都跑到紅中....07/06 19:35
hanklun: 還債T_T07/06 19:35
spursforever: 球太甜07/06 19:35
ever713: 大師兄怎麼打統一都那麼扯07/06 19:35
a86710985: 好爽喔,上局沒得分馬上被懲罰07/06 19:35
CusRise: 前一顆夠甜了,還來一顆一樣的07/06 19:35
hikaru77613: 擋不住啊07/06 19:35
bear09931831: 剩1分領先了...07/06 19:35
paulchen: 所以小葉之前是在冰哪點的?07/06 19:36
oscar8721184: 頭好痛 牛棚一個接一個炸07/06 19:36
duck79214: Respect07/06 19:36
meta41110: 慘0.007/06 19:36
vester: 狀況沒很好,牛棚啊07/06 19:36
qazwsxwsx: 上一句07/06 19:36
qazwsxwsx: 局沒得分大傷啊07/06 19:36
Hocity: 還有兩局,沒投手了07/06 19:36
terrylys: 剛才我就說直接BB 抓DP = =07/06 19:36
swfaem: 是要被這個老鬼教訓幾次07/06 19:36
Indexer: 被酥胸打就認了07/06 19:36
sunny750215: 真的變成打擊大戰07/06 19:36
IMCENTER: 上一局搞笑的懲罰要來了07/06 19:36
bloodraul: 球位置真的偏高07/06 19:36
hilo41: 剛剛該得分沒得、現在要還回去了喔07/06 19:36
ffgghh2233: 太扯了07/06 19:36
westlml: 應該是 老王狀況差 每棒都很紮實07/06 19:36
CusRise: 不知道這場該得沒得幾分了,被逆轉活該喔07/06 19:36
aalittle: 鎖07/06 19:36
ck6a83: 剛剛沒追加分數要出事了07/06 19:36
meta41110: 放火了0.007/06 19:36
eatfat: 龍打擊醒了 難打了07/06 19:36
JoFz: 阿萬一沒DP就被追平了欸 我才不敢07/06 19:36
ymca0135: 大酥胸腳傷07/06 19:36
sunny750215: 鎖鎖鎖07/06 19:36
weight0513: 雷弟一個搞笑 付出代價了07/06 19:36
ymca0135: 大腿07/06 19:36
paulchen: 代跑?07/06 19:36
lion01123: 大師兄拉傷嗎?07/06 19:36
lion1227: 都被打滑球 相當結實07/06 19:36
CusRise: 抽筋?07/06 19:36
jun10: 老了要服老07/06 19:36
paulchen: 代跑 黃柏豪07/06 19:36
sunny750215: 應該是拉到07/06 19:36
shiiihttt: 代跑了07/06 19:37
e04051130: 我家這一帶的公告都被風吹掉了,我座標桃園07/06 19:37
khristian: 超爛07/06 19:37
Indexer: 感覺酥胸拉傷了QQ07/06 19:37
bananacookie: 跑一跑就拉傷,撈哥沒去1B 大師兄怎麼可能有空間打07/06 19:37
ymca0135: 颱風天的飛球就是會亂吹07/06 19:37
oscar8721184: 好呀 Yuchi大等等就麻煩您了07/06 19:37
oscar8721184: 不然這樣轉播 大家的體驗也不好 感謝您07/06 19:37
paulchen: 酥胸厲害啦 好好休息07/06 19:37
westlml: 王今天狀況也不好 每個擊球都很紮實07/06 19:37
vester: CMW加油07/06 19:37
e04051130: 大師兄保重07/06 19:37
mooks: 怎麼不說岱安又在搞笑了 都老將了 還亂跑兩次07/06 19:37
yluser: 今天實在難看07/06 19:37
lighten28: 投手加油穩住07/06 19:37
sunny750215: 鎖鎖鎖07/06 19:37
shiiihttt: 今天投手狀況都不好07/06 19:37
paulchen: WP07/06 19:37
weekend88123: ....07/06 19:38
hikaru77613: 王41加油..07/06 19:38
libraayu: ....07/06 19:38
StephonA: 為什麼可以同一個人死三壘兩次啊07/06 19:38
lighten28: 今天投手有點壓不太祝大家加油07/06 19:38
johnnyvose: CMW今天狀快好差07/06 19:38
nybbnan: 又在搞甚麼07/06 19:38
aalittle: 狀況真多07/06 19:38
calculus9: ?07/06 19:38
paulchen: 慘...07/06 19:38
yaki049: 這場好難看07/06 19:38
pony82: 這場的失誤也太多了07/06 19:38
libraayu: 今天狀況有夠多..07/06 19:38
LeeEnfield: 真的好醜 我的天啊07/06 19:38
e04051130: 大家都辛苦了,這就是為什麼巨蛋很重要07/06 19:38
khristian: 到底投什麼?07/06 19:38
chiki428: 是要打到幾點07/06 19:38
f01237542: 狀況有夠多07/06 19:38
terrylys: CMW 今晚是扛油上場吧07/06 19:38
dannylin11: 剛剛不得分就要被追平了07/06 19:38
cdojth590216: 勝利組都壞光了07/06 19:38
hilo41: 準備被追平了!笑死07/06 19:38
FY1023: 瑕疵有夠多07/06 19:38
BJshow: 今天投手打多少分噴多少分==07/06 19:38
jun10: 穩住啊07/06 19:38
westlml: 難怪前幾場都沒上 狀況不好07/06 19:38
johnnyvose: 這場打到現在還能領先真的是奇蹟07/06 19:38
etron0210: 上個半局自己搞笑 現在好了吧07/06 19:38
sdn645: 老鬼累了07/06 19:38
sunny750215: 先求下莊吧07/06 19:38
weekend88123: CMW狀況感覺也有點掉了07/06 19:38
CusRise: 不忍苛責老人,要怪就怪自己沒多得分吧07/06 19:38
yuchiwang: 那o大等等先把七局下發出去我再接第八局 感謝~07/06 19:38
ASMMILK: 真是各種離奇都發生了07/06 19:38
yluser: 打還可以,投跑守都難看07/06 19:38
bing6715: 換投手啦07/06 19:38
Hocity: CMW的近況,該不會要脫離勝利組了吧…07/06 19:38
e04051130: 颱風天打球怪事多07/06 19:38
pandarmy: 沒辦法 體力不如年輕時候了吧07/06 19:38
ymca0135: CMW扛半季也夠了啦07/06 19:38
oscar8721184: 好的 謝謝您 :)07/06 19:38
shiiihttt: 自己得點圈也沒把握好07/06 19:38
ck6a83: 剛剛沒得分要出事囉07/06 19:39
sunny750215: 鎖07/06 19:39
libraayu: 有年紀了 已經很扛了07/06 19:39
lucky1017: 上一局0分就要出事07/06 19:39
Lebrono: 這就是為什麼要多試人啊07/06 19:39
wajo202001: 不忍苛責CMW,他也扛了半季,要怪就怪該得分沒得分07/06 19:39
wajo202001: 吧07/06 19:39
westlml: bb07/06 19:39
BJshow: CMW這球速能扛半季偷笑了07/06 19:39
shiiihttt: 求dp07/06 19:39
yaki049: 不忍苛責07/06 19:39
aalittle: 暫停07/06 19:39
weekend88123: 會換嗎07/06 19:39
shr70216: 求dp07/06 19:39
relaxorange: 求DP07/06 19:39
bobsun: 要互開魯閣了07/06 19:39
vester: CMW能扛上半季也算是奇蹟了07/06 19:39
sunny750215: 求下莊07/06 19:39
e04051130: 鏡銘大哥鎖,求下一棒成功雙殺(許願)07/06 19:39
fishvan8: 要換誰上來?!07/06 19:39
MrAIR: 王這年紀撐那麼久已經是奇蹟07/06 19:39
satoranbo: 只能說還好上半季有拿到07/06 19:39
CusRise: 感覺會被直接壓過去07/06 19:39
weekend88123: 狀況確實很差07/06 19:39
shiiihttt: 要換了07/06 19:39
safin713: 求dp07/06 19:39
StephonA: 換了07/06 19:39
lighten28: 投手加油啊穩住QQ07/06 19:39
KevinLow: CMW 下半季該休養了 07/06 19:39
westlml: 比牛棚 我喵劣勢就出來了 07/06 19:39
shiiihttt: 辛 07/06 19:39
ymca0135: 辛普森 07/06 19:39
terrylys: 換掉也好 今晚根本上來炸鍋的 07/06 19:40
duck79214: 辛 07/06 19:40
CusRise: 不知道換誰 07/06 19:40
e04051130: 辛苦了 07/06 19:40
season56456: 投得不好啊 07/06 19:40
aalittle: 辛 07/06 19:40
andy055097: 辛普森 07/06 19:40
libitum: 辛 07/06 19:40
wordxp0815: 輸贏還好 不要受傷就好 07/06 19:40
pandarmy: 年輕人加油呀 07/06 19:40
bobsun: 洋投太早換…. 07/06 19:40
weekend88123: CMW下半季要好好控管出賽次數了 07/06 19:40
shiiihttt: 今天有機會看到鍾嗎 07/06 19:40
sunny750215: 就不知道阿梅怎麼了 07/06 19:40
wordxp0815: 有門票 可以放寬心點嗎 07/06 19:40
z71954011: cmw終究只是迴光返照 07/06 19:40
Narusawayui: 那王的出賽間隔要拉長了? 那鍾李角色要吃更重了 07/06 19:40
oscar8721184: 老人了 沒辦法期待整年維持高峰呀 07/06 19:40
knight45683: 老了啦 正常 上半季那上場頻率 07/06 19:40
westlml: 那場洋投太早下 結果都不好 牛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