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pp卡爛 可以發文 推文 但就不能編輯文章…… P 李軍 少宏 K 孝程 BB 子豪 投手犯規 跑者上二壘 H 1b 凱威 DP 6_4_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36.236.237.172 (臺灣)
danleo: 餅總有料07/06 19:23
oscar8721184: 還是不能編輯貼文 App炸裂中QQQQ07/06 19:23
e04051130: o大別急,人平安比較重要07/06 19:24
Dejan: 謝謝低調人Xd07/06 19:24
nyyatl: 對面牛棚火力展示07/06 19:24
paulchen: 換投 趙璟榮07/06 19:24
andyll2: 超抖07/06 19:24
shiiihttt: O大辛苦了07/06 19:24
vester: 打線加油多拿分吧07/06 19:24
e04051130: 常山趙子龍(?)好像是他的綽號07/06 19:24
sophie17812: 謝謝o大轉播 辛苦了~07/06 19:24
paulchen: 選07/06 19:24
yamamoon: 統一獅加油07/06 19:24
paulchen: o大沒事 大家幫你補充07/06 19:24
westlml: 對面真的是牛棚海 羨慕07/06 19:25
e04051130: 感謝o大為獅迷們轉播07/06 19:25
paulchen: BB07/06 19:25
in1022: BB07/06 19:25
westlml: bb07/06 19:25
calculus9: 多拿幾分啊07/06 19:25
e04051130: yama大小心注音文~07/06 19:25
frozenmoon: 感謝轉播07/06 19:25
oiseau: o大是用什麼APP..下次我不會使用(大醫生梗)07/06 19:25
paulchen: 上朝07/06 19:25
ck6a83: 會點嗎07/06 19:25
weichen0326: 短打皇帝加油07/06 19:26
qazwsxwsx: 短打皇帝07/06 19:26
CusRise: 點吧?07/06 19:26
ASMMILK: 大醫生梗XDDD07/06 19:26
CusRise: 戰術皇帝07/06 19:26
aalittle: 點吧07/06 19:26
CusRise: 要點就擺出來吧07/06 19:26
e04051130: 可是他打擊率0.304?07/06 19:26
qazwsxwsx: 我覺得點比較好07/06 19:26
paulchen: 沒點07/06 19:26
weight0513: 直接點吧 沒啥好考慮的07/06 19:26
wengbenson: 直接點啦07/06 19:26
CusRise: 後段可以保守一點07/06 19:26
Dejan: 皇帝請上朝07/06 19:26
in1022: 不點07/06 19:26
ck6a83: 看來自由發揮07/06 19:26
yamamoon: 炸祖加油 多得幾分好嗎07/06 19:26
qazwsxwsx: …..07/06 19:26
oscar8721184: Be PTT 前幾天還好好的07/06 19:26
oscar8721184: 剛剛突然炸裂 完全編輯不了文章QQ07/06 19:26
CusRise: 第二顆沒點07/06 19:26
nyyatl: 炸組打擊率啥時上三成了XD07/06 19:26
e04051130: 炸祖林祖傑07/06 19:26
pololo86: 真的不點07/06 19:27
westlml: hh07/06 19:27
weight0513: 不懂 為啥不點07/06 19:27
paulchen: HHH07/06 19:27
in1022: 穿07/06 19:27
e04051130: 可以當打擊皇帝嗎?07/06 19:27
CusRise: 這打席想幹嘛07/06 19:27
johnnyvose: 穿07/06 19:27
paulchen: 結果更好07/06 19:27
qazwsxwsx: 你打臉07/06 19:27
mapoy: 讚讚讚07/06 19:27
weekend88123: 太神啦皇帝07/06 19:27
ck6a83: 安打了07/06 19:27
Edison1174: 打擊皇帝!07/06 19:27
JoFz: 太讚啦07/06 19:27
seanee: 十年游擊07/06 19:27
CusRise: 打擊皇帝上朝07/06 19:27
dundung: HHHHHH07/06 19:27
weight0513: 打臉了07/06 19:27
season56456: 水喔07/06 19:27
saffron27: 滾出去07/06 19:27
swampc: 弟弟會點嗎07/06 19:27
NumberOne: 打擊皇帝!07/06 19:27
pololo86: 打擊皇帝07/06 19:27
flyingsu: 這打席想安全07/06 19:27
oscar8721184: 啊那個注音文 因為我無法編輯文章07/06 19:27
oscar8721184: 我現在也不能幫你改 抱歉XDDD07/06 19:27
zxcv71385: 打擊皇帝07/06 19:27
jun10: 打擊皇帝不需要點07/06 19:27
LeeEnfield: 打擊皇帝07/06 19:27
Dejan: 皇帝讚讚07/06 19:27
weekend88123: 十年游擊07/06 19:27
CusRise: 7777707/06 19:27
feen5432: 皇帝!!!07/06 19:27
libitum: 皇帝打擊真的比許還有期待感07/06 19:27
calculus9: 祖傑>SP07/06 19:27
s1188112000: 打擊皇帝07/06 19:27
weichen0326: 因為打安打啊懂了沒07/06 19:27
wmajo1825: 打擊皇帝07/06 19:27
nyyatl: 太神啦~07/06 19:27
duck79214: 今天有 林 (岱)有安 (可)的都很猛07/06 19:27
bigdodoro: 弟弟可以點了吧 壘上有人我覺得可能會雙殺07/06 19:27
Night: 三成皇帝07/06 19:27
yeeee: 2025 還是炸祖07/06 19:27
bear09931831: 喔喔 穿出去了07/06 19:27
eatfat: 滾出去了XD07/06 19:27
ASMMILK: 不錯07/06 19:27
e04051130: 正向思考的力量真的很猛吧07/06 19:27
SakuraMiruku: 因為不點比較好07/06 19:27
ck6a83: 換魚仔點吧07/06 19:27
aling1205: 打擊皇帝!07/06 19:27
CusRise: 要不要點07/06 19:27
andy8105: 打擊皇帝!!!07/06 19:27
UchihaObito: 陳重廷該點了07/06 19:27
NumberOne: 弟弟這個要點了吧07/06 19:27
paulchen: 但弟弟我記得不太會點?07/06 19:27
HsuX: 打得好啊 拜託繼續串!07/06 19:27
calculus9: 三成打擊率不是假的07/06 19:27
libitum: 開他們魯格07/06 19:27
qazwsxwsx: 該點了吧07/06 19:27
Dejan: 弟弟今天打擊不錯耶 要點嗎07/06 19:28
weight0513: 弟弟該點了吧07/06 19:28
in1022: AAOA07/06 19:28
paulchen: 恩 點爛07/06 19:28
e04051130: 不管怎樣不要受傷就好07/06 19:28
rolleiman: 12壘有人 一定點07/06 19:28
dundung: 外野人很多啊~~07/06 19:28
aalittle: 可是弟弟的點執行不太好07/06 19:28
nybbnan: 要點就點好07/06 19:28
JoFz: 應該會再觀察一下再點07/06 19:28
ysy2003: 別搞啊07/06 19:28
BJshow: 痛07/06 19:28
lilicoco6664: 魚仔加油07/06 19:28
qazwsxwsx: 點絕對合理07/06 19:28
e04051130: 聽到AAOA了07/06 19:28
jun10: 弟弟好好點吧07/06 19:28
JoFz: 對面控球不穩07/06 19:28
seanee: 弟弟啊…07/06 19:28
eatfat: 好好點阿07/06 19:28
andy8105: 點可以07/06 19:28
calculus9: AAOA都自動從女生開始喔07/06 19:28
Dejan: 弟弟加油07/06 19:28
westlml: fo07/06 19:28
yamamoon: 重廷加油加油07/06 19:28
ysy2003: 他哥好像比較會點07/06 19:28
paulchen: FO07/06 19:28
knight45683: 他戰術執行率還可以啦 應該會繼續點07/06 19:28
in1022: …07/06 19:28
ymca0135: 點合理,但他真的會點嗎07/06 19:28
westlml: 雷弟..07/06 19:28
mapoy: .........07/06 19:28
ck6a83: 點甚麼鬼啊07/06 19:28
paulchen: 點飛07/06 19:28
seanee: 變回雷弟了07/06 19:28
shiiihttt: 不意外07/06 19:28
knight45683: ....07/06 19:29
nybbnan: 爛07/06 19:29
Dejan: 好險orz07/06 19:29
BJshow: 這個點XD07/06 19:29
bear09931831: 點這樣QQ07/06 19:29
weekend88123: 差點死光07/06 19:29
Logleader: 爛鼠07/06 19:29
qazwsxwsx: ….07/06 19:29
libitum: 真的好爛 好雷07/06 19:29
kksbeman: 這真的很雷07/06 19:29
ysy2003: 欸07/06 19:29
calculus9: 嗯?07/06 19:29
yamamoon: 唉07/06 19:29
daishuki: 有夠爛07/06 19:29
jun10: 爛死了07/06 19:29
JoFz: ……07/06 19:29
season56456: 點好啊..07/06 19:29
kazunariken: ...07/06 19:29
Night: 爛透 雷07/06 19:29
heavens: 斑馬07/06 19:29
matt8816: 雷 不意外07/06 19:29
zxcv71385: …..07/06 19:29
wajo202001: 還真的不會點…07/06 19:29
LeeEnfield: 超爛= =07/06 19:29
weichen0326: 好像不可以欸07/06 19:29
lilicoco6664: 雷07/06 19:29
BruceCai66: 對面好人,沒放下來07/06 19:29
e04051130: 控球不穩點了反而幫對手大忙,但萬一打也可能雙殺07/06 19:29
CusRise: …..07/06 19:29
eatfat: 搞什麼啊07/06 19:29
khristian: 斑馬再現07/06 19:29
lucky1017: 雷07/06 19:29
bobsun: 別dp 都行..07/06 19:29
weight0513: 爛透07/06 19:29
knight45683: 算了 念在你今天打得不錯==07/06 19:29
westlml: 差點 DP07/06 19:29
julienosmile: 弟弟沒跑 還好對面不懂玩欸07/06 19:29
bigmama0419: 連點都不會哈哈07/06 19:29
loveblud: 點都點不好07/06 19:29
johnnyvose: 這隊有在練短打嗎??07/06 19:29
BJshow: 還好沒傳二壘07/06 19:29
ysy2003: 差點隊友也一起被07/06 19:29
andy8105: 看在雷弟今天有三壘安份上,這打席原諒他07/06 19:29
s1188112000: 3號雷 出現了07/06 19:29
CusRise: 好吧07/06 19:29
Hamiltion22: 打雷了07/06 19:29
rolleiman: ….07/06 19:29
in1022: 不落地喔?07/06 19:29
paulchen: 欸? 不傳二壘? 好像會死喔07/06 19:29
soria0225: 真的是斑馬 很好笑07/06 19:29
weekend88123: 竟然沒傳07/06 19:29
shawnlin: 真的爛07/06 19:29
MDAISUKE18: 差點多害到一個07/06 19:29
e04051130: 很兩難啊07/06 19:29
ymca0135: 傳二壘有可能DP07/06 19:29
libitum: 他們兄弟都不太會觸擊?07/06 19:29
pippen1522: 這短打是這樣擺的吧 真的是職棒球員???07/06 19:29
frozenmoon: 到底是怎麼點可以點成這麼高的高飛球07/06 19:29
Dejan: 還好沒傳二壘XD07/06 19:29
raysilence: 還好對方沒有玩故意落地07/06 19:29
nyyatl: 差點撞07/06 19:29
ioioioaoaoao: 這觸擊 誰教的07/06 19:29
MrAIR: 前面會點結果這個時候..07/06 19:29
Timmy21: 前面打這麼好還是被噴成這樣 弟弟有夠慘07/06 19:29
andy8105: 雷弟加油!07/06 19:29
sunny750215: 好險沒傳07/06 19:29
paulchen: FO07/06 19:29
Timmy21: 雖然的確點的不好07/06 19:29
bloodraul: 到底會什麼07/06 19:29
k591: 還我靖凱07/06 19:29
Suntia: 超雷 到底在點什麼07/06 19:29
paulchen: 死三壘07/06 19:29
wajo202001: 不如揮一揮,運氣好還會滾出去07/06 19:29
johnnyvose: 虧死07/06 19:29
aalittle: 少一分07/06 19:29
ck6a83: 少一分07/06 19:29
CusRise: 當成正常打雙殺心情會比較好….07/0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