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ulchen: K07/06 18:33
→ foskk: K07/06 18:33
→ paulchen: FO07/06 18:33
→ paulchen: 差點DP07/06 18:33
噓 shiiihttt: 今天這好球帶真的爛07/06 18:33
推 Hocity: 裁判開始趕下班囉07/06 18:33
→ natomoya: 主審突然海了07/06 18:33
→ foskk: fo 差點DP07/06 18:33
推 frankyao0615: 不夠鳥07/06 18:34
→ a48119205: 危07/06 18:34
推 CusRise: 這球有提前起跑嗎07/06 18:34
推 achilles9132: 打的好爛07/06 18:34
推 eatfat: 子豪打得真的爛07/06 18:34
推 bananacookie: 這球太剛好,沒跑落地搞不好也被殺二壘07/06 18:34
→ CusRise: 不然也跑太出來07/06 18:34
推 ck6a83: 這球跑者難跑07/06 18:34
→ a48119205: 岱安 再炸一發吧07/06 18:34
推 vester: 岱安雙響樓下10樓各100p07/06 18:34
→ paulchen: 味濃07/06 18:34
→ relaxorange: 加油07/06 18:34
推 minchiao: 來個雙響07/06 18:34
→ eatfat: 好07/06 18:35
→ foskk: 錢07/06 18:35
推 in1022: 好07/06 18:35
→ weight0513: 好涼07/06 18:35
→ ck6a83: 來雙響07/06 18:35
推 mooks: 小豪近況很差 要不要換鐵粉上來試試07/06 18:35
→ ASMMILK: 一壘重砲們聊天的畫面略歡樂07/06 18:35
推 ffgghh2233: 加油07/06 18:35
→ JoFz: 好07/06 18:35
→ a48119205: 加油 07/06 18:35
推 chiki428: 敢不敢雙響 07/06 18:35
→ paulchen: H 07/06 18:35
→ relaxorange: 濃爆 07/06 18:35
→ a48119205: 可以 07/06 18:35
→ ASMMILK: 鐵粉又傷了二軍也沒出席 07/06 18:35
推 momoWade: 猛打 07/06 18:35
→ relaxorange: 唉 後面自殺棒 07/06 18:35
→ JoFz: 水喔 07/06 18:35
推 thomas1016: 也太猛 07/06 18:35
→ minchiao: 可以換代打嗎 07/06 18:35
推 westlml: 代打 07/06 18:35
推 potato0824: 水喔 07/06 18:35
→ achilles9132: 小豪近5場13-1,很慘 07/06 18:35
→ e04051130: 岱安猛打 07/06 18:35
→ chiki428: 他跟PJK真的燙 07/06 18:35
推 LeeEnfield: 這句結束了 07/06 18:35
→ shiiihttt: 哲晏你加油吧 07/06 18:35
→ paulchen: 今天打擊還行啊 但串不太起來 07/06 18:35
推 CusRise: 擊球感覺不錯,但都差一點 07/06 18:36
→ calculus9: 許... 07/06 18:36
→ a48119205: 該道歉了吧 07/06 18:36
→ westlml: 換代打 07/06 18:36
→ in1022: 金龍 07/06 18:36
→ paulchen: 老胡? 07/06 18:36
推 khristian: 該換打者了吧 07/06 18:36
→ westlml: 金龍 07/06 18:36
→ momoWade: 勞工之光來了 07/06 18:36
推 iori9060920: 老胡PH 07/06 18:36
推 frankyao0615: 許拿出你打三壘安打的手感啊 07/06 18:36
→ achilles9132: 能道的了歉嗎? 07/06 18:36
→ shiiihttt: 要換老胡嗎 07/06 18:36
→ paulchen: 不錯 有出招了 07/06 18:36
→ thomas1016: 大餅受不了了 07/06 18:36
推 blademan: 終於受不了了 07/06 18:36
→ CusRise: 有裁定可能可以提前用代打了吧 07/06 18:36
→ chiki428: 不會太早 非常正確 07/06 18:36
推 NumberOne: 這代打很正常 07/06 18:36
推 CrossroadMEI: 直接不給道歉 代打了 07/06 18:36
推 EricOu0218: 老胡可以直接接替守遊擊(X 07/06 18:36
推 jun10: 打爆 07/06 18:36
→ potato0824: 終於受不了了嗎 07/06 18:36
→ nedsonyy: 胡爛超久 07/06 18:36
推 fishvan8: 下一棒換老胡可以喔! 07/06 18:36
推 guoja: 出招了 07/06 18:36
推 bear09931831: 老胡上班 07/06 18:36
→ zephurl: 教練團換人了? 07/06 18:36
→ season56456: 今天真的戳 07/06 18:36
推 yamamoon: 金龍拜託得分吧 07/06 18:36
推 LeeEnfield: 老胡游擊 07/06 18:36
推 kartg123456: 大餅不能接受太扯的失誤 07/06 18:36
→ JoFz: 金鏞二遊連線(?) 07/06 18:36
推 MrAIR: 大餅受不了了代打出來了 07/06 18:37
→ nedsonyy: 不代打誰看得下去 07/06 18:37
→ a48119205: 老胡炸他 07/06 18:37
→ season56456: 胡再爛期待感也比許高 07/06 18:37
推 ymca0135: 不換代打,待會下雨一波帶走 07/06 18:37
→ chiki428: 有SP 炸祖 大不了基哥賣老命 07/06 18:37
推 yaki049: 今天安打數多結果得分少 07/06 18:37
→ ymca0135: 所以這時候換是對的 07/06 18:37
推 wengbenson: 沒讓妖晏打對他也好啦 07/06 18:37
推 libitum: 這個代打很可以喔 07/06 18:37
→ kartg123456: 跟開幕戰一樣,老胡早上班 07/06 18:37
推 sunny750215: 加油串下去 07/06 18:37
→ paulchen: 選 07/06 18:37
→ achilles9132: 老胡加油 07/06 18:37
→ sunny750215: 選 07/06 18:37
→ a48119205: 三壞 07/06 18:37
推 bsyong: 加油 07/06 18:38
推 satoranbo: 老胡加油 07/06 18:38
推 e04051130: 老胡加油 07/06 18:38
推 relaxorange: 抓雷弟 聰明 07/06 18:38
推 in1022: H 07/06 18:38
→ paulchen: HHHH 07/06 18:38
推 bear09931831: 喔喔喔 07/06 18:38
→ relaxorange: 喔喔 07/06 18:38
→ chiki428: 777 07/06 18:38
→ paulchen: 死三壘 07/06 18:38
→ in1022: 吼 07/06 18:38
噓 foskk: 1分 跑壘送頭 換邊 07/06 18:38
推 willy911006: 7777777 07/06 18:38
推 guoja: …… 07/06 18:38
推 MarkThx: 跟失誤無關吧,就需要分數 07/06 18:38
→ calculus9: ? 07/06 18:38
推 libraayu: 貪了... 07/06 18:38
推 shiiihttt: 死三壘.. 07/06 18:38
噓 hbk20491: 低級跑壘要幾次? 07/06 18:38
→ relaxorange: ...... 07/06 18:38
→ bear09931831: 結果壘間出局... 07/06 18:38
→ bbinzaghi: 看回波沒雨了 07/06 18:38
→ season56456: 哭啊 07/06 18:38
推 bigdodoro: 跑壘…. 07/06 18:38
→ libitum: 死三壘 真的該打 07/06 18:38
推 dgs: 跑這什麼 07/06 18:38
噓 nedsonyy: 跑這什麼啊 07/06 18:38
推 kazunariken: 哎呀 07/06 18:38
→ paulchen: 5:6 07/06 18:38
推 khristian: ….亂跑 07/06 18:38
推 ymca0135: 這跑壘真d爛 07/06 18:38
→ chiki428: 啊 07/06 18:38
推 LeeEnfield: 紅綠燈? 07/06 18:38
→ hbk20491: 低級跑壘要幾次? 3壘指?? 07/06 18:38
推 potato0824: 幹麻貪… 07/06 18:38
推 dannylin11: 就不要被裁定 亂跑XD 07/06 18:38
推 ck6a83: 有需要掩護跑壘嗎? 07/06 18:38
→ MrAIR: 跑壘阿 07/06 18:38
噓 LiebeLion: 這場也太多瑕疵 07/06 18:39
→ e04051130: 永遠可以相信金鏞QAQ 07/06 18:39
推 frozenmoon: 怎麼會想跑三壘 07/06 18:39
噓 weight0513: 又在亂跑 07/06 18:39
推 eatfat: 亂跑啥阿 你腿很慢 07/06 18:39
→ nedsonyy: 老哥 你捕手欸 07/06 18:39
推 jun10: 老胡下班 07/06 18:39
推 hasaki0306: 跑壘太急了吧 07/06 18:39
推 waygo: 這球怎麼會跑三? 07/06 18:39
噓 nybbnan: 這隊在搞什麼 07/06 18:39
推 CusRise: 這跑三壘要幹嘛啦,兩出局欸老哥??? 07/06 18:39
→ mapoy: 可惜 07/06 18:39
推 yamamoon: QQ 心急吃不了熱稀飯 07/06 18:39
推 toy1234: … 07/06 18:39
→ a48119205: 今天跑守很多狀況 07/06 18:39
噓 dicky503: 怎麼會跑啊 07/06 18:39
推 bloodraul: 無言 07/06 18:39
→ ASMMILK: 死三壘好浪費啊 07/06 18:39
推 SkyChens: 換投雞排 07/06 18:39
噓 andy8105: 亂跑啥啊。。。 07/06 18:39
→ lighten28: 想趁傳上三壘不過風險太高了 07/06 18:39
推 Hocity: 他沒發現被攔截了 07/06 18:39
噓 thomas1016: 哪來的天才 07/06 18:39
推 yaki049: 搞屁 07/06 18:39
→ e04051130: 對耶,他下班了 07/06 18:39
推 hunterhsu91: 撈哥咖的好 07/06 18:39
推 ack0217: 有統計我們一年要死在雷上幾次嗎 07/06 18:39
→ achilles9132: 唉 07/06 18:39
→ nybbnan: 每個細節東歐在搞 07/06 18:39
推 misson: 今天比賽,一直在搶三壘-.- 07/06 18:39
→ hbk20491: 12壘有人大好機會跑殺小 這局就差點殺死人了把它當白x? 07/06 18:39
推 QUIBECK: 到時如果就差這分的話 07/06 18:39
推 cowbax: 換投 雞排 07/06 18:39
推 vester: 今天真的各種不想贏嗎? 07/06 18:39
→ nedsonyy: 虧爛了 亂跑一通 07/06 18:39
→ lighten28: 可惜原本有機會再追分數 07/06 18:39
→ bloodraul: 什麼腳程也在call趁傳 07/06 18:39
→ chiki428: 昏倒 07/06 18:39
→ oscar8721184: 我真的無法更新文章 我的app卡爛QQ 07/06 18:39
推 guike: 大餅明顯要5局前先追平或超前 還這種跑壘.. 07/06 18:39
→ Hitomi29: 看得頭好痛 07/06 18:39
推 blademan: 看天哥想拼本壘吧 撈哥cut 判斷的好 07/06 18:39
推 rolleiman: 老胡就是要代打 一直先發是.. 07/06 18:39
推 JoFz: 三壘指= = 07/06 18:39
推 westlml: 雖然下一棒是雷弟也不能亂跑啊 07/06 18:39
推 YaLuBigRock: 天哥正常的話這個timing感覺會死本壘欸 07/06 18:39
推 max669932: 看看人家的轉傳 07/06 18:39
推 wengbenson: 這個到底在跑什麼 07/06 18:39
→ nybbnan: 嫌自己攻勢太多? 嫌自己太強? 07/06 18:39
推 judy1210: 但我看天哥傳準蠻有機會殺到的 07/06 18:40
推 iamhappyQ: 撈哥卡得好,這球賭三壘也算合理 07/06 18:40
→ weight0513: 是想放颱風假嗎 在亂跑什麼 07/06 18:40
→ yaki049: 這兩場真的很難看一堆失誤 07/06 18:40
→ ck6a83: 下一棒魚仔更不該跑啊 不是神來一棒就是耗掉 都可以啊 07/06 18:40
→ nybbnan: 慢腿兩出局賭三壘合理在哪 07/06 18:40
→ judy1210: 安可跑起來總是卡卡的感覺 07/06 18:40
→ happy1004: 今天各種出包就是不想贏啦 07/06 18:40
→ hunterhsu91: 炸組游擊XD 07/06 18:40
推 kartg123456: 這球拼三壘合理呀,對方往本壘傳賭傳歪 07/06 18:40
推 milkuo: 撈哥不像是代班的一壘手 這球他cut 得很好 07/06 18:40
推 paulchen: 換投 07/06 18:40
推 bear09931831: 是炸祖耶 07/06 18:40
→ paulchen: 雞排 07/06 18:40
推 CusRise: 皇帝游擊 07/06 18:41
推 thomas1016: 游擊皇帝 坐穩了 07/06 18:41
噓 foskk: 講不想贏太多了吧 07/06 18:41
推 libraayu: 這中線守備範圍..好可怕 07/06 18:41
→ weight0513: 這麼快換投 07/06 18:41
推 sophie17812: 主要是因為天哥想傳本壘但被撈哥咖吧,真往本壘傳確 07/06 18:41
→ sophie17812: 實可以上本壘 07/06 18:41
推 westlml: 抓穩了 07/06 18:41
→ ck6a83: 炸祖遊擊好久不見 07/06 18:41
→ season56456: 那麼早換喔 07/06 18:41
噓 andy8105: 怎麼七早八早換投 07/06 18:41
推 yamamoon: 炸祖游擊有點意外 07/06 18:41
推 LeeEnfield: 雞排還有油嗎 07/06 18:41
推 eatfat: 雞排 07/06 18:41
推 MarkThx: 炸祖SS?啥鬼 07/06 18:41
→ pandarmy: 他還能守游擊嗎… 07/06 18:41
→ paulchen: 超時 07/06 18:41
推 Hocity: 天啊好久沒看到他了 07/06 18:41
→ nybbnan: 你有確定對面傳本? 07/06 18:41
→ rolleiman: 炸祖游擊,是要開放大門了 07/06 18:41
→ blademan: 歐買尬這個二游範圍……. 07/06 18:41
推 ymca0135: 超時 07/06 18:41
→ libraayu: 超時.. 07/06 18:41
噓 LiebeLion: 到底在幹嘛啊 07/06 18:41
→ sophie17812: 上三壘啦 07/06 18:41
推 in1022: 這二遊範圍真精美 07/06 18:41
→ westlml: HR 07/06 18:41
推 SkyChens: HR 07/06 18:41
→ paulchen: HR 07/06 18:41
推 cdojth590216: 到底在幹嘛== 07/06 18:41
→ nybbnan: GG 07/06 18:41
→ LiebeLion: 真的爛死 07/06 18:41
→ libraayu: 炸.. 07/06 18:41
→ yamamoon: 江是太久沒登板了嗎 07/06 18:41
→ ymca0135: 爛死 07/06 18:41
→ foskk: 火乍 哈哈哈 07/06 18:41
推 ASMMILK: 大餅搖頭 07/06 18:41
→ libraayu: 忙半天人家一棒.. 07/06 18:41
→ season56456: 呵呵 07/06 18:41
→ joeyoyo: 炸雞排 07/06 18:41
噓 zxc911021: 小便球大師 07/06 18:41
→ yamamoon: 痾……. 07/06 18:41
→ leo975988: 忙半天 07/06 18:41
→ LiebeLion: 沒危機也不敢投球在那拖 07/06 18:41
→ ymca0135: 肉包球 07/06 18:41
→ paulchen: 一看就知道留不住... 07/06 18:42
推 chen92105: 換了台發球機 07/06 18:42
→ andy8105: 大餅在搞屁啊 賓士哥用球數又不多 換啥換 07/06 18:42
→ in1022: 剛剛在忙啥? 07/06 18:42
→ LeeEnfield: 忙半天 07/06 18:42
推 guoja: 不意外……唉 07/06 18:42
→ season56456: 忙半天對面一球 07/06 18:42
推 bananacookie: 對面拿一分真簡單 07/06 18:42
推 bear09931831: 馬上被追回... 07/06 18:42
→ eatfat: 笑死 什麼東西 07/06 18:42
→ LiebeLion: 投進去就是一個肉包球 07/06 18:42
→ ymca0135: 拖到自己被炸爛 07/06 18:42
推 afa76: 笑死 07/06 18:42
推 changzzz914: 火牛棚 07/06 18:42
→ rolleiman: 雞排出來就.. 07/06 18:42
→ judy1210: 但怎麼會上雞排對右打 07/06 18:42
噓 light4ever: 火牛不愧是火牛 07/06 18:42
→ CusRise: 託超久來顆肉包,笑死 07/06 18:42
→ bobsun: 換了一個ㄈㄚ ㄑㄧㄡ ㄐㄧ ㄅ 07/06 18:42
→ nybbnan: 自斷攻勢 雞排送禮 07/06 18:42
推 iori9060920: 笑死 07/06 18:42
推 SONY3310: 超級肉包球 07/06 18:42
→ lucky1017: 這隻怎麼還在 他早就不行了 07/06 18:42
→ bobsun: 發球機 07/06 18:42
→ blademan: 超清脆 虐好玩的 07/06 18:42
→ andy8105: 到底在幹嘛 為何提早換投 07/06 18:42
噓 hilo41: 換台發球機,馬上還一分回去,2邊牛棚的差異 07/06 18:42
推 jason00650: 真發球機 07/06 18:42
推 HelloBabe: 欸不是………… 07/06 18:42
噓 hbk20491: 笑死 投球在那邊脫殺小 07/06 18:42
推 Narusawayui: 味全打擊也醒的話...真不好對付 07/06 18:42
→ calculus9: 好難追 07/06 18:42
→ westlml: 上雞排就是抓穩了 07/06 18:42
→ weight0513: 拉這個發球機上一軍幹嘛 不是早證明沒有一軍實力了 07/06 18:42
推 meta41110: 炸歪0.0 07/06 18:42
推 mayday218: 不意外,打線加油吧 07/06 18:42
→ CCY2000: 不是不能上 但直接面對三個強力右打 07/06 18:42
推 e04051130: 這場好拉鋸 07/06 18:42
→ ryancho: 主力趕快換下來,投降啦 07/06 18:42
推 mooks: 歡ㄧ個沒球威的要幹嘛 07/06 18:42
推 feen5432: 遇到油油一周一爆發了 07/06 18:42
推 max669932: 發球機 07/06 18:42
推 jun10: 上雞排給右打炸 07/06 18:42
推 yaki049: 隔壁得分好輕鬆 07/06 18:42
推 dicky503: 二軍待好待滿 不要上來了 07/06 18:42
推 timnice: 這餵球吧 07/06 18:42
→ light4ever: 剛剛忙了這麼久得一分 現在兩球就被轟 07/06 18:42
→ season56456: 得到分又吐回去 07/06 18:42
→ oscar8721184: 可以推文發文 但不能編輯文章 壞了QQ 07/06 18:42
→ oscar8721184: 大家忍耐一下 07/06 18:42
推 vester: 左殺拿來對對面中心右打 07/06 18:42
→ Hocity: 賓士哥不是才67球,為什麼要換?→ paulchen: K07/06 18:33
→ foskk: K07/06 18:33
→ paulchen: FO07/06 18:33
→ paulchen: 差點DP07/06 18:33
噓 shiiihttt: 今天這好球帶真的爛07/06 18:33
推 Hocity: 裁判開始趕下班囉07/06 18:33
→ natomoya: 主審突然海了07/06 18:33
→ foskk: fo 差點DP07/06 18:33
推 frankyao0615: 不夠鳥07/06 18:34
→ a48119205: 危07/06 18:34
推 CusRise: 這球有提前起跑嗎07/06 18:34
推 achilles9132: 打的好爛07/06 18:34
推 eatfat: 子豪打得真的爛07/06 18:34
推 bananacookie: 這球太剛好,沒跑落地搞不好也被殺二壘07/06 18:34
→ CusRise: 不然也跑太出來07/06 18:34
推 ck6a83: 這球跑者難跑07/06 18:34
→ a48119205: 岱安 再炸一發吧07/06 18:34
推 vester: 岱安雙響樓下10樓各100p07/06 18:34
→ paulchen: 味濃07/06 18:34
→ relaxorange: 加油07/06 18:34
推 minchiao: 來個雙響07/06 18:34
→ eatfat: 好07/06 18:35
→ foskk: 錢07/06 18:35
推 in1022: 好07/06 18:35
→ weight0513: 好涼07/06 18:35
→ ck6a83: 來雙響07/06 18:35
推 mooks: 小豪近況很差 要不要換鐵粉上來試試07/06 18:35
→ ASMMILK: 一壘重砲們聊天的畫面略歡樂07/06 18:35
推 ffgghh2233: 加油07/06 18:35
→ JoFz: 好07/06 18:35
→ a48119205: 加油 07/06 18:35
推 chiki428: 敢不敢雙響 07/06 18:35
→ paulchen: H 07/06 18:35
→ relaxorange: 濃爆 07/06 18:35
→ a48119205: 可以 07/06 18:35
→ ASMMILK: 鐵粉又傷了二軍也沒出席 07/06 18:35
推 momoWade: 猛打 07/06 18:35
→ relaxorange: 唉 後面自殺棒 07/06 18:35
→ JoFz: 水喔 07/06 18:35
推 thomas1016: 也太猛 07/06 18:35
→ minchiao: 可以換代打嗎 07/06 18:35
推 westlml: 代打 07/06 18:35
推 potato0824: 水喔 07/06 18:35
→ achilles9132: 小豪近5場13-1,很慘 07/06 18:35
→ e04051130: 岱安猛打 07/06 18:35
→ chiki428: 他跟PJK真的燙 07/06 18:35
推 LeeEnfield: 這句結束了 07/06 18:35
→ shiiihttt: 哲晏你加油吧 07/06 18:35
→ paulchen: 今天打擊還行啊 但串不太起來 07/06 18:35
推 CusRise: 擊球感覺不錯,但都差一點 07/06 18:36
→ calculus9: 許... 07/06 18:36
→ a48119205: 該道歉了吧 07/06 18:36
→ westlml: 換代打 07/06 18:36
→ in1022: 金龍 07/06 18:36
→ paulchen: 老胡? 07/06 18:36
推 khristian: 該換打者了吧 07/06 18:36
→ westlml: 金龍 07/06 18:36
→ momoWade: 勞工之光來了 07/06 18:36
推 iori9060920: 老胡PH 07/06 18:36
推 frankyao0615: 許拿出你打三壘安打的手感啊 07/06 18:36
→ achilles9132: 能道的了歉嗎? 07/06 18:36
→ shiiihttt: 要換老胡嗎 07/06 18:36
→ paulchen: 不錯 有出招了 07/06 18:36
→ thomas1016: 大餅受不了了 07/06 18:36
推 blademan: 終於受不了了 07/06 18:36
→ CusRise: 有裁定可能可以提前用代打了吧 07/06 18:36
→ chiki428: 不會太早 非常正確 07/06 18:36
推 NumberOne: 這代打很正常 07/06 18:36
推 CrossroadMEI: 直接不給道歉 代打了 07/06 18:36
推 EricOu0218: 老胡可以直接接替守遊擊(X 07/06 18:36
推 jun10: 打爆 07/06 18:36
→ potato0824: 終於受不了了嗎 07/06 18:36
→ nedsonyy: 胡爛超久 07/06 18:36
推 fishvan8: 下一棒換老胡可以喔! 07/06 18:36
推 guoja: 出招了 07/06 18:36
推 bear09931831: 老胡上班 07/06 18:36
→ zephurl: 教練團換人了? 07/06 18:36
→ season56456: 今天真的戳 07/06 18:36
推 yamamoon: 金龍拜託得分吧 07/06 18:36
推 LeeEnfield: 老胡游擊 07/06 18:36
推 kartg123456: 大餅不能接受太扯的失誤 07/06 18:36
→ JoFz: 金鏞二遊連線(?) 07/06 18:36
推 MrAIR: 大餅受不了了代打出來了 07/06 18:37
→ nedsonyy: 不代打誰看得下去 07/06 18:37
→ a48119205: 老胡炸他 07/06 18:37
→ season56456: 胡再爛期待感也比許高 07/06 18:37
推 ymca0135: 不換代打,待會下雨一波帶走 07/06 18:37
→ chiki428: 有SP 炸祖 大不了基哥賣老命 07/06 18:37
推 yaki049: 今天安打數多結果得分少 07/06 18:37
→ ymca0135: 所以這時候換是對的 07/06 18:37
推 wengbenson: 沒讓妖晏打對他也好啦 07/06 18:37
推 libitum: 這個代打很可以喔 07/06 18:37
→ kartg123456: 跟開幕戰一樣,老胡早上班 07/06 18:37
推 sunny750215: 加油串下去 07/06 18:37
→ paulchen: 選 07/06 18:37
→ achilles9132: 老胡加油 07/06 18:37
→ sunny750215: 選 07/06 18:37
→ a48119205: 三壞 07/06 18:37
推 bsyong: 加油 07/06 18:38
推 satoranbo: 老胡加油 07/06 18:38
推 e04051130: 老胡加油 07/06 18:38
推 relaxorange: 抓雷弟 聰明 07/06 18:38
推 in1022: H 07/06 18:38
→ paulchen: HHHH 07/06 18:38
推 bear09931831: 喔喔喔 07/06 18:38
→ relaxorange: 喔喔 07/06 18:38
→ chiki428: 777 07/06 18:38
→ paulchen: 死三壘 07/06 18:38
→ in1022: 吼 07/06 18:38
噓 foskk: 1分 跑壘送頭 換邊 07/06 18:38
推 willy911006: 7777777 07/06 18:38
推 guoja: …… 07/06 18:38
推 MarkThx: 跟失誤無關吧,就需要分數 07/06 18:38
→ calculus9: ? 07/06 18:38
推 libraayu: 貪了... 07/06 18:38
推 shiiihttt: 死三壘.. 07/06 18:38
噓 hbk20491: 低級跑壘要幾次? 07/06 18:38
→ relaxorange: ...... 07/06 18:38
→ bear09931831: 結果壘間出局... 07/06 18:38
→ bbinzaghi: 看回波沒雨了 07/06 18:38
→ season56456: 哭啊 07/06 18:38
推 bigdodoro: 跑壘…. 07/06 18:38
→ libitum: 死三壘 真的該打 07/06 18:38
推 dgs: 跑這什麼 07/06 18:38
噓 nedsonyy: 跑這什麼啊 07/06 18:38
推 kazunariken: 哎呀 07/06 18:38
→ paulchen: 5:6 07/06 18:38
推 khristian: ….亂跑 07/06 18:38
推 ymca0135: 這跑壘真d爛 07/06 18:38
→ chiki428: 啊 07/06 18:38
推 LeeEnfield: 紅綠燈? 07/06 18:38
→ hbk20491: 低級跑壘要幾次? 3壘指?? 07/06 18:38
推 potato0824: 幹麻貪… 07/06 18:38
推 dannylin11: 就不要被裁定 亂跑XD 07/06 18:38
推 ck6a83: 有需要掩護跑壘嗎? 07/06 18:38
→ MrAIR: 跑壘阿 07/06 18:38
噓 LiebeLion: 這場也太多瑕疵 07/06 18:39
→ e04051130: 永遠可以相信金鏞QAQ 07/06 18:39
推 frozenmoon: 怎麼會想跑三壘 07/06 18:39
噓 weight0513: 又在亂跑 07/06 18:39
推 eatfat: 亂跑啥阿 你腿很慢 07/06 18:39
→ nedsonyy: 老哥 你捕手欸 07/06 18:39
推 jun10: 老胡下班 07/06 18:39
推 hasaki0306: 跑壘太急了吧 07/06 18:39
推 waygo: 這球怎麼會跑三? 07/06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