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yodoKai: 你這種敘事方法只會被討厭而已 是在反串黑嗎?11/23 03:34
我發文從不反串的。
當然,我知道這種發文內容一定會讓某些人討厭。但反過來說,難道我發一篇比較柔性訴
求的文章,他們就會改變心意,或者不要求他們支持同志運動,但最少不要反對呢?
噓 fman: 你這篇真的是招黑而已,同人場次可沒有遊行影響交通啊,而說11/23 03:50
→ fman: 不出理由而拉別的族群救援是最爛的方式,因為你說不出來嘛, 11/23 03:51
→ fman: 還是那個問題,為什麼還要遊行?遊行的訴求是什麼?不遊行不11/23 03:51
→ fman: 行嗎?11/23 03:51
如果今天推文的大多數內容是在抱怨交通受到阻塞,那沒話說,我也根本不會po這篇文。
但推文是嗎?
→ RozenMaiden: 你也可以辦反同志遊行來表達你們訴求11/23 03:57
噓 RINPE: 故意反串的吧 無聊11/23 04:39
我不反串,只會反諷。可能是我這篇的力道太輕了,所以才讓你誤會。
下次改進。
※ 編輯: mana1993 (182.233.199.4 臺灣), 11/23/2024 04:49:52
噓 windsp0419: 真是有病 難怪臭甲讓人討厭 11/23 04:44
→ cutethau1: 就是不解 為何已經合法同性結婚還要出來辦沒訴求的嘉 11/23 04:48
→ cutethau1: 年華?已經不是好的社會常態還要出來推廣的意思? 好11/23 04:48
→ cutethau1: 啦~ 以後都像單細胞生物一樣,台灣都無性生殖好了11/23 04:48
→ cutethau1: 這種活動就是教壞小孩子11/23 04:48
※ 編輯: mana1993 (182.233.199.4 臺灣), 11/23/2024 04:50:54
說到小孩,之前的萬聖節遊行,你有帶你的孩子參加嗎?
請問那場遊行有什麼訴求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為什麼你一直要求同志要有訴求,才能出來遊行?
→ cutethau1: 本來也不是討厭同性戀,這些團體出來辦嘉年華還打著“ 11/23 04:50
→ cutethau1: 我同性戀,我「驕傲」”? 真是他媽的笑死我 11/23 04:50
如果可以為了生為高雄人 or 台灣人 而驕傲,他們為什麼不能為了自己是xxx而驕傲?
※ 編輯: mana1993 (182.233.199.4 臺灣), 11/23/2024 04:59:37
噓 cutethau1: 上面已經說了,推廣同性戀,講誇張點:全台灣都變成同 11/23 05:04
→ cutethau1: 性戀,台灣還有希望?這是對社會的好現象?值得出來推 11/23 05:04
→ cutethau1: 廣慶祝? 11/23 05:04
難不成沒有同性戀,台灣就會有希望,或者最少「少子化問題」就會解決?同志的影響力
有這麼強?
→ cutethau1: 對啦~你們”驕傲”,但你們爸媽“哭了”啦11/23 05:05
噓 wujiarong: 好會舉例喔,推文討厭的是過度裸露、襪子套鳥,把這種11/23 05:35
→ wujiarong: 下限拉高到奇裝異服去對比福瑞裝?黑森林事件沒人抗議11/23 05:35
→ wujiarong: 是平行世界嗎?連主辦方都為此事件發聲明過11/23 05:35
→ wujiarong: 講真的連這種邏輯都不懂,只會說人在歧視,只是秀自己11/23 05:35
→ wujiarong: 下限而已11/23 05:35
噓 windsp0419: 得了便宜還賣乖 是怕別人不知道是同性戀喔 要不要 11/23 05:56
→ windsp0419: 比照原住民1.35 11/23 05:56
噓 saintmagic: 工三小 襪子套屌就是噁心啦 11/23 06:01
→ saintmagic: 黑森林事件當初也罵爆 有什麼問題嗎11/23 06:01
首先襪子套事件源起於2014年3月初,英國男子要推廣防治睪丸癌和前列腺癌,在社交媒
體上透過「襪子套屌」的照 片,向網友募集資金,對英國癌症研究協會捐款。
所以如果把這當成是男同志特有的舉動,會讓人很傷腦筋的。
其次關於在同志遊行中出現的襪子套屌一事,台灣的同志一樣內部有罵啊,也有很多同志
抱怨他們少數人的舉動,會讓其他人對同志的誤會加深。只是人數不夠多,所以往往不會
被大
眾所知道而已。
噓 howhow72: 要不你別吸空氣 別到時候並了要健保給付11/23 06:04
我是在反諷某位版友的推文,認為hiv相關治療應該要完全自費,健保不應該有所負擔
推 rererere147: 好了啦 沒有人該為自己的認同道歉11/23 06:16
噓 blue1234: 同人展的角色扮演扮演就依照虛擬人物設定怎麼樣去做裝11/23 06:29
→ blue1234: 扮,跟性少數遊行的訴求裝扮不一樣。11/23 06:29
→ blue1234: 再者,現在的性少數遊行大多都有跟酒店夜店合作協辦,11/23 06:29
→ blue1234: 但同人展沒有,至少我的印象中是沒有。 11/23 06:29
→ blue1234: 請問以人權作為訴求的遊行活動為什麼要跟夜店酒店做掛11/23 06:29
→ blue1234: 鉤?11/23 06:29
拉贊助啊。遊行活動要花錢的,拉贊助是很理所當然的。至於你直接把夜店和酒店視為「
特殊的場所」,這部分我不予回答。畢竟我不可能為全部的夜店或酒店做保證,說他們都
一定是清清白白的只是純喝酒。
同樣的,遊行活動主辦單位也是,他們總不可能拉贊助前,還要先去調查一遍每一家贊助
商吧。
→ blue1234: 還有性少數的第一訴求就性權想要做愛跟他人發生性關係11/23 06:29
→ blue1234: ,尤其跟未滿十八歲的兒童青年,再來現在的性少數的訴11/23 06:29
→ blue1234: 求都是在要讓閉嘴不要討厭他們,他們的行徑很難不讓非 11/23 06:29
→ blue1234: 性少數族群討厭。11/23 06:29
我也一樣不能接受紅色宣言。兒童性自主權這東西根本不該出現,也不能出現,它會引發
的問題太多了。
但紅色宣言只是六色宣言的六分之一,而且也不是所有同志都認同的。附帶一提,六色宣
言是2008年的,距今已經有1x年以上的歷史了,也聽說今年有要改版,希望他們能把紅色
宣言的內容給重新調整
噓 DaiyaKS: 他們可以我們為甚麼不行的說法 就只是和違規然後跟警察 11/23 06:34
→ DaiyaKS: 說為什麼抓我不抓他一樣11/23 06:34
沒錯,你說的對。
但問題在於,同志遊行並沒有違規啊。只是單純的有一些人因為有些理由,而對同志遊行
感到不滿,但同志遊行本身並不犯法啊。
噓 blue1234: 至於愛滋疾病這項性病啥小的,要求男同性戀自愛自重自11/23 06:35
→ blue1234: 我保護真的天方夜譚,拜託你們放過非男同性戀族群,不11/23 06:35
→ blue1234: 要去捐血,這樣就阿彌陀佛。 11/23 06:35
→ blue1234: 還有拜託跨性別可以不要再搞詐欺行為和認知作戰,身體11/23 06:35
→ blue1234: 是男的去使用男人空間,身體是女的就去使用女人空間, 11/23 06:35
→ blue1234: 別再逼迫他人接受他們的自我性別認同。11/23 06:35
跨性別和同志是兩個不同的族群喔,雖然雙方都算是在性平下,但這兩者其實不太會交集
的,你有興趣的話,我可以額外開一篇稍微解釋一下。
→ Handanrevery: 傷風敗俗、妨礙交通哪次沒人罵?而且你看推文多半 11/23 06:36
→ Handanrevery: 對甲感到噁心而非討厭T,光是會拆蓮蓬頭洗屁眼超噁11/23 06:36
你知道嗎,不是只有男性會拿東西往自己身體裡塞,女性也會。只是因為身體結構的緣故
,女性塞進去後,比較容易拿得出來而已。
說的更簡單一點,就是你口中的T玩起來其實不會輸給甲。關於這點,成年人的你一定知
道,但為什麼你不會對女同感到反感,而只會對男同?
因為男同塞的是後面?但女同其實也會
因為男同事後沒有清理?這我認同
但會不會還有更根本的原因呢?就好像男性往往能接受女同(百合),卻不能接受男同一樣
;但你知道,其實女性也不太能接受女同嗎。
噓 DaiyaKS: 只是拿進步價值包裝左膠自我慾望而已11/23 06:39
噓 DaiyaKS: 不就是這群人害馬斯克少一個兒子嗎11/23 06:43
噓 DaiyaKS: 想免術換證?有沒有想過大多數正常人看到生理異性出現在11/23 06:48
→ DaiyaKS: 廁所是什麼感受? 沒有,因為這些人只想自己爽。11/23 06:48
噓 ahw12000: 懶__比雞腿 11/23 06:54
→ RINPE: 死甲怎麼平常不穿的跟遊行一樣? cos也很多回到日常服耶 11/23 07:29
噓 applebird: 甲鬼甲怪11/23 07:34
噓 liko7676: 愛滋的藥先自費 病歷有註記嗎11/23 07:37
推 wingthink: 我支持百合,討厭甲。 11/23 07:48
→ wingthink: cos的衣服怎麼樣都比不上襪子套屌這麼震撼啦~11/23 07:48
→ wingthink: 不要到處拉別的圈子來救援,只會讓人更討厭甲11/23 07:48
→ wingthink: 癌症患者至少不會到處傳染別人 呵呵11/23 07:48
→ wingthink: 收入的部分,你拿美國的來說台灣? 11/23 07:48
推 weiwei01011: 我不反同,但你們把自己遊行格調搞低了。我今天可以11/23 08:11
→ weiwei01011: 在駁二帶著小孩看cos各種奇裝異服,因為cos沒有18禁11/23 08:11
→ weiwei01011: 的裸露,但同志的遊行,你們自以為搞笑裸露卻喇臭同11/23 08:11
→ weiwei01011: 志嘉年華,現在說誰都可以辦活動為何就抵制你們,不 11/23 08:11
→ weiwei01011: 要再秀下限了。11/23 08:11
推 catwithptt: 馬斯克的女兒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馬斯克就是一個非常11/23 08:12
→ catwithptt: 差勁的父親,完全不尊重自己小孩的性別認同,到現在11/23 08:12
→ catwithptt: 還在靠北靠木,有些人真的很好笑搞不清楚狀況,只看 11/23 08:12
→ catwithptt: 片面的媒體報導,就在這裡評論好像自己認識他們一樣,11/23 08:12
→ catwithptt: 怎麼不去看他們兩方親自的說法?連性向跟性別認同都11/23 08:12
→ catwithptt: 分不清楚還敢出來恐同喔11/23 08:12
→ catwithptt: 我支持跨性別但反對免術換證啦11/23 08:13
噓 chillybreeze: 美國經濟數據又不能代表台灣情況,說說看台灣有那些11/23 08:42
→ chillybreeze: 繳稅大戶是同志的,舉例一下啊 11/23 08:42
有個法律叫個資法。先不說我能不能取得台灣報稅人的資料,我要是真的敢說出來,我就
要等著吃官司了
→ chillybreeze: 不過我認同菸酒檳榔應該要抽重稅甚至直接禁賣 11/23 08:44
噓 jackgn: 單身男性要多支持男同才對,每多一個男同就少一個對手,11/23 08:48
→ jackgn: 至於男同愛亂交的風氣,不自省是沒機會改變的,就不用白費11/23 08:48
→ jackgn: 力氣了,至於鼓吹戀童那種的,看到就是報警就對了。 11/23 08:48
贊成,戀童那種,不管是誰看到,都要直接報警
推 a13471: 高雄不愧是民主聖地11/23 08:50
噓 chillybreeze: 三高等代謝症候群本身也是人類老化過程中發生的疾病11/23 08:52
→ chillybreeze: 20歲年輕人大部分吃的都比50歲中年人來的清淡11/23 08:53
→ chillybreeze: 打錯年紀大的吃比較清淡,但年紀大就是容易有三高 11/23 08:55
→ chillybreeze: 現在也有很多人注重養生,但老了還是三高上身11/23 08:56
→ chillybreeze: 台灣以前常常說抽菸是癌症主因,但現在發現很多不抽11/23 08:57
→ chillybreeze: 菸的人也在得肺癌....疾病成因常常有多種成因11/23 08:57
→ chillybreeze: 確啊!想爽不戴套啊!11/23 09:02
推 ti1990: 我從贊成支持,到現在非常敏感,看到lgbtq就厭惡,就是類11/23 09:04
→ ti1990: 似本篇的努力,謝謝你們讓這個世界的仇恨與歧視更深ㄌ11/23 09:04
那很遺憾。
不過我要申明一點,「LGBTG」,其實在很多性少數族群中,也是褒貶不一的組織。
有的認為他們讓世界理解到性少數的存在;有的則認為他們手段過於激進,原本慢慢來,
用時間與科技進步化解雙方可能的衝突就好,但現在則直接把兩者間的衝突激化
也有一部分認為,現在的LGBTG,根本就是由一部分人所組織起來的斂財工具。
所以請不要因為LGBTG的種種事蹟,就討厭性少數族群,他們只是目前聲音最大的一個組
織,但不能夠和整個族群劃上等號。
噓 pold123: 噁爛的不是性向認同,是你們這些利用同志身分做的事11/23 09:04
→ chillybreeze: HIV是傳染病,感染方式很明確,拿來跟成因多變的代11/23 09:07
→ chillybreeze: 謝性疾病癌症做比較,基本上是在混淆視聽,降低甲甲11/23 09:08
→ chillybreeze: 應該負的責任,繼續爽爽吃健保11/23 09:10
不對喔
HIV的主因是男男間「不安全性行為」
主因並不在於男男,而是在於不安全性行為。
所以就算是異性間的性行為,假如沒有戴套,一樣有機會得到喔。
所以如果你真的覺得同性戀的hiv治療,是爽爽吃健保的行為,那你更應該要站出來,鼓
勵或要求同志間採取正確的性行為,這才是有效的方式。
※ 編輯: mana1993 (182.233.199.4 臺灣), 11/23/2024 09:49:31
推 pita30: 好了啦其他病又沒像你們一樣被總統認證過主因是亂約炮11/23 09:31
噓 parislove3: 扯ACG進來只是更難看 誰想看襪子套屌? 11/23 09:42
噓 ajcky: coser的扮裝可比同志遊行好看太多了....笑死 11/23 09:44
https://i.imgur.com/HIVQsMK.jpeg
推 OyodoKai: 你這種敘事方法只會被討厭而已 是在反串黑嗎?11/23 03:34
噓 fman: 你這篇真的是招黑而已,同人場次可沒有遊行影響交通啊,而說11/23 03:50
→ fman: 不出理由而拉別的族群救援是最爛的方式,因為你說不出來嘛, 11/23 03:51
→ fman: 還是那個問題,為什麼還要遊行?遊行的訴求是什麼?不遊行不11/23 03:51
→ fman: 行嗎?11/23 03:51
→ RozenMaiden: 你也可以辦反同志遊行來表達你們訴求11/23 03:57
噓 RINPE: 故意反串的吧 無聊11/23 04:39
噓 windsp0419: 真是有病 難怪臭甲讓人討厭 11/23 04:44
→ cutethau1: 就是不解 為何已經合法同性結婚還要出來辦沒訴求的嘉 11/23 04:48
→ cutethau1: 年華?已經不是好的社會常態還要出來推廣的意思? 好11/23 04:48
→ cutethau1: 啦~ 以後都像單細胞生物一樣,台灣都無性生殖好了11/23 04:48
→ cutethau1: 這種活動就是教壞小孩子11/23 04:48
→ cutethau1: 本來也不是討厭同性戀,這些團體出來辦嘉年華還打著“ 11/23 04:50
→ cutethau1: 我同性戀,我「驕傲」”? 真是他媽的笑死我 11/23 04:50
噓 cutethau1: 上面已經說了,推廣同性戀,講誇張點:全台灣都變成同 11/23 05:04
→ cutethau1: 性戀,台灣還有希望?這是對社會的好現象?值得出來推 11/23 05:04
→ cutethau1: 廣慶祝? 11/23 05:04
→ cutethau1: 對啦~你們”驕傲”,但你們爸媽“哭了”啦11/23 05:05
噓 wujiarong: 好會舉例喔,推文討厭的是過度裸露、襪子套鳥,把這種11/23 05:35
→ wujiarong: 下限拉高到奇裝異服去對比福瑞裝?黑森林事件沒人抗議11/23 05:35
→ wujiarong: 是平行世界嗎?連主辦方都為此事件發聲明過11/23 05:35
→ wujiarong: 講真的連這種邏輯都不懂,只會說人在歧視,只是秀自己11/23 05:35
→ wujiarong: 下限而已11/23 05:35
噓 windsp0419: 得了便宜還賣乖 是怕別人不知道是同性戀喔 要不要 11/23 05:56
→ windsp0419: 比照原住民1.35 11/23 05:56
噓 saintmagic: 工三小 襪子套屌就是噁心啦 11/23 06:01
→ saintmagic: 黑森林事件當初也罵爆 有什麼問題嗎11/23 06:01
噓 howhow72: 要不你別吸空氣 別到時候並了要健保給付11/23 06:04
推 rererere147: 好了啦 沒有人該為自己的認同道歉11/23 06:16
噓 blue1234: 同人展的角色扮演扮演就依照虛擬人物設定怎麼樣去做裝11/23 06:29
→ blue1234: 扮,跟性少數遊行的訴求裝扮不一樣。11/23 06:29
→ blue1234: 再者,現在的性少數遊行大多都有跟酒店夜店合作協辦,11/23 06:29
→ blue1234: 但同人展沒有,至少我的印象中是沒有。 11/23 06:29
→ blue1234: 請問以人權作為訴求的遊行活動為什麼要跟夜店酒店做掛11/23 06:29
→ blue1234: 鉤?11/23 06:29
→ blue1234: 還有性少數的第一訴求就性權想要做愛跟他人發生性關係11/23 06:29
→ blue1234: ,尤其跟未滿十八歲的兒童青年,再來現在的性少數的訴11/23 06:29
→ blue1234: 求都是在要讓閉嘴不要討厭他們,他們的行徑很難不讓非 11/23 06:29
→ blue1234: 性少數族群討厭。11/23 06:29
噓 DaiyaKS: 他們可以我們為甚麼不行的說法 就只是和違規然後跟警察 11/23 06:34
→ DaiyaKS: 說為什麼抓我不抓他一樣11/23 06:34
噓 blue1234: 至於愛滋疾病這項性病啥小的,要求男同性戀自愛自重自11/23 06:35
→ blue1234: 我保護真的天方夜譚,拜託你們放過非男同性戀族群,不11/23 06:35
→ blue1234: 要去捐血,這樣就阿彌陀佛。 11/23 06:35
→ blue1234: 還有拜託跨性別可以不要再搞詐欺行為和認知作戰,身體11/23 06:35
→ blue1234: 是男的去使用男人空間,身體是女的就去使用女人空間, 11/23 06:35
→ blue1234: 別再逼迫他人接受他們的自我性別認同。11/23 06:35
→ Handanrevery: 傷風敗俗、妨礙交通哪次沒人罵?而且你看推文多半 11/23 06:36
→ Handanrevery: 對甲感到噁心而非討厭T,光是會拆蓮蓬頭洗屁眼超噁11/23 06:36
噓 DaiyaKS: 只是拿進步價值包裝左膠自我慾望而已11/23 06:39
噓 DaiyaKS: 不就是這群人害馬斯克少一個兒子嗎11/23 06:43
噓 DaiyaKS: 想免術換證?有沒有想過大多數正常人看到生理異性出現在11/23 06:48
→ DaiyaKS: 廁所是什麼感受? 沒有,因為這些人只想自己爽。11/23 06:48
噓 ahw12000: 懶__比雞腿 11/23 06:54
→ RINPE: 死甲怎麼平常不穿的跟遊行一樣? cos也很多回到日常服耶 11/23 07:29
噓 applebird: 甲鬼甲怪11/23 07:34
噓 liko7676: 愛滋的藥先自費 病歷有註記嗎11/23 07:37
推 wingthink: 我支持百合,討厭甲。 11/23 07:48
→ wingthink: cos的衣服怎麼樣都比不上襪子套屌這麼震撼啦~11/23 07:48
→ wingthink: 不要到處拉別的圈子來救援,只會讓人更討厭甲11/23 07:48
→ wingthink: 癌症患者至少不會到處傳染別人 呵呵11/23 07:48
→ wingthink: 收入的部分,你拿美國的來說台灣? 11/23 07:48
推 weiwei01011: 我不反同,但你們把自己遊行格調搞低了。我今天可以11/23 08:11
→ weiwei01011: 在駁二帶著小孩看cos各種奇裝異服,因為cos沒有18禁11/23 08:11
→ weiwei01011: 的裸露,但同志的遊行,你們自以為搞笑裸露卻喇臭同11/23 08:11
→ weiwei01011: 志嘉年華,現在說誰都可以辦活動為何就抵制你們,不 11/23 08:11
→ weiwei01011: 要再秀下限了。11/23 08:11
推 catwithptt: 馬斯克的女兒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馬斯克就是一個非常11/23 08:12
→ catwithptt: 差勁的父親,完全不尊重自己小孩的性別認同,到現在11/23 08:12
→ catwithptt: 還在靠北靠木,有些人真的很好笑搞不清楚狀況,只看 11/23 08:12
→ catwithptt: 片面的媒體報導,就在這裡評論好像自己認識他們一樣,11/23 08:12
→ catwithptt: 怎麼不去看他們兩方親自的說法?連性向跟性別認同都11/23 08:12
→ catwithptt: 分不清楚還敢出來恐同喔11/23 08:12
→ catwithptt: 我支持跨性別但反對免術換證啦11/23 08:13
噓 chillybreeze: 美國經濟數據又不能代表台灣情況,說說看台灣有那些11/23 08:42
→ chillybreeze: 繳稅大戶是同志的,舉例一下啊 11/23 08:42
→ chillybreeze: 不過我認同菸酒檳榔應該要抽重稅甚至直接禁賣 11/23 08:44
噓 jackgn: 單身男性要多支持男同才對,每多一個男同就少一個對手,11/23 08:48
→ jackgn: 至於男同愛亂交的風氣,不自省是沒機會改變的,就不用白費11/23 08:48
→ jackgn: 力氣了,至於鼓吹戀童那種的,看到就是報警就對了。 11/23 08:48
推 a13471: 高雄不愧是民主聖地11/23 08:50
噓 chillybreeze: 三高等代謝症候群本身也是人類老化過程中發生的疾病11/23 08:52
→ chillybreeze: 20歲年輕人大部分吃的都比50歲中年人來的清淡11/23 08:53
→ chillybreeze: 打錯年紀大的吃比較清淡,但年紀大就是容易有三高 11/23 08:55
→ chillybreeze: 現在也有很多人注重養生,但老了還是三高上身11/23 08:56
→ chillybreeze: 台灣以前常常說抽菸是癌症主因,但現在發現很多不抽11/23 08:57
→ chillybreeze: 菸的人也在得肺癌....疾病成因常常有多種成因11/23 08:57
→ chillybreeze: 確啊!想爽不戴套啊!11/23 09:02
推 ti1990: 我從贊成支持,到現在非常敏感,看到lgbtq就厭惡,就是類11/23 09:04
→ ti1990: 似本篇的努力,謝謝你們讓這個世界的仇恨與歧視更深ㄌ11/23 09:04
噓 pold123: 噁爛的不是性向認同,是你們這些利用同志身分做的事11/23 09:04
→ chillybreeze: HIV是傳染病,感染方式很明確,拿來跟成因多變的代11/23 09:07
→ chillybreeze: 謝性疾病癌症做比較,基本上是在混淆視聽,降低甲甲11/23 09:08
→ chillybreeze: 應該負的責任,繼續爽爽吃健保11/23 09:10
推 pita30: 好了啦其他病又沒像你們一樣被總統認證過主因是亂約炮11/23 09:31
噓 parislove3: 扯ACG進來只是更難看 誰想看襪子套屌? 11/23 09:42
噓 ajcky: coser的扮裝可比同志遊行好看太多了....笑死 11/23 09:44
噓 thius413: 路邊那些鋼管女郎怎麼不說是傷風敗俗,是你本身就帶歧視 11/23 10:03
→ thius413: 才會有那些言語11/23 10:03
→ Sarasto: 說實在的 抽煙有菸捐阿 11/23 10:06
→ Sarasto: 菸捐也是被挪用去醫療,應該也算是自己繳錢吧 11/23 10:06
噓 raidmaid: 襪子套屌真的傷眼睛。 11/23 10:06
推 wingthink: 講不贏開始亂套了,跟你們的襪子一樣 11/23 10:11
噓 chillybreeze: 你不要胡說八道好嗎?我說HIV成因是想爽不載套又沒11/23 10:11
→ chillybreeze: 分異性戀或同性戀,兩者合佔87%啦;藥物自費也沒分11/23 10:13
→ chillybreeze: 是不是同性戀,你是在挑撥各種不同族群耶!11/23 10:14
→ aass5566: 生人迴避 生人迴避 小孩子看到襪子套屌 都不知道怎麼教 11/23 10:15
→ aass5566: 小孩了? 11/23 10:15
→ aass5566: 小孩子如果問:那個叔叔為什麼要用襪子把小雞雞套起來11/23 10:16
→ aass5566: ? 你要怎麼跟小孩子說?11/23 10:16
噓 chillybreeze: 我們回來看數據,男男危險性行為佔73%啦!考量人口 11/23 10:21
→ chillybreeze: 基數,我說甲甲愛滋病傳染病主要傳染源很合理吧 11/23 10:22
→ chillybreeze: 再考量台灣教樣水平,你覺有多少甲甲不知道要爽不套11/23 10:23
→ chillybreeze: 會容易得到愛滋病的,明明幾乎全台灣成人都知道的常 11/23 10:23
噓 vector: 還不知道為什麼被討厭嗎?跟奇裝異服無關而是強加別人思想11/23 10:24
→ chillybreeze: 識為什麼要發動遊行去宣導,難道同志沒受教育不知道11/23 10:24
→ chillybreeze: 還是有什麼身心問題導致不知道? 11/23 10:26
噓 wujiarong: 所以你把廠商請showgirl的商業場視為coser活動? 11/23 10:39
→ wujiarong: 真的邏輯好棒棒,有夠會連連看,就跟你們一樣11/23 10:39
噓 QMOLUV21: 從同志遊行滑到coder展 11/23 10:55
→ QMOLUV21: 大概只要是你不想看的都不可以遊行的概念 11/23 10:55
→ sea0420: 這些族群被討厭的原因很明顯11/23 11:01
噓 jhangyu: 滾11/23 11:15
噓 u92202: 甲鬼甲怪11/23 11:15
噓 manman0324: 陳腔濫調 11/23 11:25
→ manman0324: 得了便宜又賣乖11/23 11:25
噓 blue1234: 其實同性戀和跨性別是有交集的,不然為什麼日本一家女11/23 11:39
→ blue1234: 同性戀酒吧被男跨女攻擊到需要接納生理男進入女同性戀 11/23 11:39
→ blue1234: 酒吧? 11/23 11:39
→ blue1234: 而且有些男人雄性競爭未果,他們會開始裝扮成女人的樣11/23 11:39
→ blue1234: 子去貼近女人,為的就是跟女人發生性關係,假裝自己是11/23 11:39
→ blue1234: 女同性戀,結果還是異性戀。 11/23 11:39
噓 sfzerox: ... 11/23 11:44
噓 j900802f: 噁心 11/23 11:46
噓 Bigblackoo: 喔11/23 11:57
噓 smith0981: 愛滋,因你們而蔓延11/23 12:02
噓 xx60824xx: 就是噁心11/23 12:20
噓 drunk0102: cosplay的本意就是cosplay 同志遊行是絲襪套屌? 你確定 11/23 12:28
→ drunk0102: 要這樣比欸? 11/23 12:28
→ drunk0102: 主因不是男同性戀 那你去跟總統講啊 11/23 12:30
→ drunk0102: 今年統計 11/23 12:30
推 warmillusion: 推 雖然我是異女 看到同志遊行底下推文真心傻眼 充11/23 13:06
→ warmillusion: 滿敵意 再再彰顯同志遊行的必要性 本篇也只是類比11/23 13:06
推 warmillusion: 其他類似遊行的活動 襯托社會保守勢力的雙標 明明 11/23 13:07
→ warmillusion: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恐同 後續才牽拖交通問題 另外 少 11/23 13:07
→ warmillusion: 子化跟同志根本無關 異女看透了普信男的本質 才不願11/23 13:07
→ warmillusion: 意踏入婚姻的墳墓11/23 13:07
推 momo3921d: 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只相信總統說的 11/23 13:44
推 chen628: 換成辣妹比基尼泳裝大遊行這些人就會贊成了,澳洲猛男穿11/23 13:44
→ chen628: 三角泳褲拍月曆那些覺得傷風敗俗的媽媽們可是看的很開心11/23 13:44
→ chen628: ,這個世界上就是我不喜歡你喜歡的,我喜歡的你看了不爽11/23 13:44
→ chen628: 就出來靠北,每個人都有一把雙標尺,只是不敢承認自己罷11/23 13:44
→ chen628: 了 11/23 13:44
噓 shion770119: 我在現場參加其他活動,看到裸男穿尿布走來走去 11/23 13:50
→ shion770119: 還有全身毛的只穿丁字褲在那邊,真的他媽噁心11/23 13:51
→ shion770119: 呼吸都要吸到愛滋病毒了噁噁噁噁11/23 13:51
噓 blue1234: 少子化或多或少跟性少數有關喔,有些進步人士希望有跨性 11/23 13:54
→ blue1234: 別兒少的出現,因為這樣好閹割他們的生殖器和讓他們在青11/23 13:55
→ blue1234: 春期發育不完全。 11/23 13:55
→ blue1234: 當一個人在青春期發育不完全大概就半殘了吧?如果還能 11/23 13:57
→ blue1234: 產出精液或是卵子大概可用代理孕母補足他們想要有後代的11/23 13:57
→ blue1234: 需求。 11/23 13:58
→ blue1234: 對了,異性戀女孩要注意的是性少數非常覬覦異性戀女孩的11/23 13:58
→ blue1234: 子宮,畢竟那是他們放寶寶這個商品的購物袋。11/23 13:59
噓 windsp0419: 贊同的怎不針對每次遊行都有大規模噁心脫序行為解 11/23 14:05
→ windsp0419: 釋呢? 11/23 14:05
推 warmillusion: 跨性比例才多少 能影響少子化根本超有限好嗎?11/23 14:18
推 warmillusion: 異男不只覬覦子宮 還覬覦免費家管+看護11/23 14:21
→ a13471: 沒錯 賴總統已經定調了 有疑問去找他 11/23 14:27
噓 blue1234: 莫忘壽司的鮭魚之亂會出現在跨性別這個不想被法律和社會 11/23 14:36
→ blue1234: 秩序規範的一群人啊11/23 14:37
噓 blue1234: 說到免費家館和看護,男同性戀和保留性功能的男跨女還不11/23 14:40
→ blue1234: 是會跟子宮可以孕育寶寶的女人結婚……男同性戀和男跨女 11/23 14:41
→ blue1234: 跟男異性戀本質上都一樣吧?11/23 14:42
→ blue1234: 就想找女人生孩子。 11/23 14:42
→ blue1234: 男同性戀的免費家管和看護的鬼故事可以參考鄭德淵11/23 14:44
→ blue1234: 男跨女的免費家管和看護可以參考傳說中最美檢察官(生理 11/23 14:45
→ blue1234: 男) 11/23 14:45
→ blue1234: 還有跨性別的比例老實說……他們都說不想出櫃,比例根本 11/23 14:46
→ blue1234: 不可考不可信。11/23 14:46
→ chillybreeze: 戰場越開越大,現在連子宮爭奪戰都跑出來了11/23 14:52
噓 sea0420: 這些彩虹仔喜歡用一些冷僻的說詞才能顯得他們的特別11/23 14:55
噓 sea0420: 殊不知只是想要強迫別人的認同,不認同就放大絕把一些冷11/23 14:56
→ sea0420: 僻名字往對方身上噴而已 11/23 14:56
→ chillybreeze: 很奇怪,婚姻明明就是雙方因個人意願決定一起建立家11/23 15:01
→ chillybreeze: 庭,不爽可以不要結婚,新娘都沒意見了卻要被沒結婚 11/23 15:01
→ chillybreeze: 的說是異男要免費子宮家管什麼的 11/23 15:01
噓 abcrr123: 有哪種奇裝異服是會全身脫光襪子套屌的?要人尊重卻一 11/23 15:03
→ abcrr123: 直不停的辦遊行反而令人反感,許多一般人如我一樣,只 11/23 15:03
→ abcrr123: 要同性戀不影響到我生活,根本懶得理同性戀這群人,阿 11/23 15:03
→ abcrr123: 都已經合法了,還不停的辦例行遊行,不就只是以同性戀 11/23 15:03
→ abcrr123: 正義的理由,來辦實際上的大型約炮場所而已?一直要人 11/23 15:03
→ abcrr123: 認同的才是最自卑的吧11/23 15:03
→ chillybreeze: 我家族同輩沒結婚的多的是,沒遇到合適對象也就算了 11/23 15:07
→ chillybreeze: ,各個出國吃美食享受人生,單身快樂爽的很,那來那 11/23 15:07
→ chillybreeze: 麼多怨氣11/23 15:07
推 warmillusion: 拜託 高雄同志大遊行一年一次 哪來天天 萬聖節都沒 11/23 15:24
→ warmillusion: 看到你們出來靠腰會嚇到小孩了(萬聖節很讚!) 同 11/23 15:24
→ warmillusion: 志大遊行這天就尊重人家會怎樣 沒人要你特地上街去 11/23 15:24
→ warmillusion: 看裸男阿 自己在家上網或去百貨公司逛逛不行嗎?硬 11/23 15:24
→ warmillusion: 要逼自己看然後說傷眼 有事嗎? 11/23 15:24
推 zurilla: 推 11/23 15:36
噓 chillybreeze: 另外原PO你一直說我的論述不合理,重點是危險性行為 11/23 15:38
→ chillybreeze: 不是男男性行為,那我問你什麼是危險性行為,無套性 11/23 15:38
→ chillybreeze: 交嗎?才不是咧!是無套肛交,因為肛交容易流血通過 11/23 15:38
→ chillybreeze: 血液傳染,傳染力比一般陰道性交高多了,你說最喜歡 11/23 15:38
→ chillybreeze: 肛交的族群是誰?從統計上也有明確顯示,為什麼一定 11/23 15:38
→ chillybreeze: 要我說這麼明確,你們真的不知道嗎? 11/23 15:38
噓 chillybreeze: 自己要找死的人我為什麼要管他們,不要花我的錢想死 11/23 15:43
→ chillybreeze: 我都沒意見喔 11/23 15:43
推 warmillusion: 前面推文提到新娘自願結婚 單身很好 這兩者沒有衝 11/23 15:59
→ warmillusion: 突阿 就是遇到非普信男的好男人才步入婚姻 沒遇到就 11/23 15:59
→ warmillusion: 開心單身 只是單就少子化現象 社會對於媳婦.母親的 11/23 15:59
→ warmillusion: 期待和枷鎖 很多女生發現單身更快樂 不就是原因嗎? 11/23 15:59
→ warmillusion: 另外提到怨氣 說的真是太好了 別人一年一度開心大遊 11/23 15:59
→ warmillusion: 行 幹嘛在網路上咒罵同志來發洩自己的怨氣阿?同志 11/23 15:59
→ warmillusion: 大遊行的宣傳貼文就當做是一般假日活動宣傳不就好了 11/23 15:59
→ warmillusion: 還特地篇篇把人家噓到X 這不是怨氣什麼是怨氣? 11/23 15:59
推 lst77: C字褲女星(O)襪子套屌(X)女女(O)男男(X)雙標開起 11/23 16:07
→ lst77: 來哈哈 11/23 16:07
推 dogfacehoho: 你遊行你的,我反對我的,只要合規合法,各自表達認 11/23 16:08
→ dogfacehoho: 同與不認同。 11/23 16:08
→ chillybreeze: 因為用到公家資源,遊行目的是啥說不清。要爭取認同 11/23 16:10
→ chillybreeze: 不是應該博取大眾好感嗎?代表同志形象的遊行搞成激 11/23 16:10
→ chillybreeze: 怒行銷,有效打壞同志名聲,我有時都懷疑這些辦活動 11/23 16:10
→ chillybreeze: 的是不是黑暗騎士了!但也可能是真性情表裡如一啦! 11/23 16:10
→ chillybreeze: 這麼多噓,都是這些活動代表的努力成果 11/23 16:11
推 warmillusion: 拜託 恐同就恐同 最好是因為經費問題啦 如果是經費 11/23 16:27
→ warmillusion: 問題 那看到蚊子館應該就心臟病發了吧 同志大遊行 11/23 16:27
→ warmillusion: 的目的有很多面向 其中也包含了同志族群本身的自我 11/23 16:27
→ warmillusion: 肯定和身份認同 因為同性戀不是一件丟臉的事 不需要 11/23 16:27
→ warmillusion: 為此感到羞恥 11/23 16:27
噓 sea0420: 又再那邊噴恐同,真的沒別招了XD 11/23 16:29
噓 chillybreeze: 樓樓上成功讓我對LGBTQ更 反感啦 11/23 16:36
噓 chillybreeze: 我很認真在說明,引用數據舉例說理,結果就是噴恐同 11/23 16:41
→ chillybreeze: ,真讓人不爽 11/23 16:42
噓 drunk0102: 襪子套屌可不是只有一位男士做或者一次欸 今年也都還有 11/23 16:49
→ drunk0102: 人這樣做 自己上網去找應該都有圖 他們也是為了癌症基 11/23 16:49
→ drunk0102: 金會募款? 還在凹甚麼阿 11/23 16:49
噓 x8031452: 噁心到不行 滾回甲板好嗎 11/23 16:56
推 warmillusion: 呃 我不覺得能讓你改變立場啦 畢竟你也不是同志大遊 11/23 16:57
→ warmillusion: 行的主角:)我只希望同志朋友不要覺得自己在社會上 11/23 16:57
→ warmillusion: 是孤單一人 至於數據 哈哈 我剛好是實證經濟學者 計 11/23 16:57
→ warmillusion: 量經濟學可以了解一下 歡迎提出經過peer review的 11/23 16:57
→ warmillusion: 論文 我們來討論樣本代表性和因果關係^^ 11/23 16:57
噓 sea0420: 經濟學者結果只會噴恐同這句話,真的蠻棒的 11/23 17:35
噓 qoo400: 不是有專板嗎 為什麼噁甲一定要到處寄生 11/23 17:58
→ qoo400: 會到處拆蓮蓬頭的族群還是滾回專板吧 11/23 18:00
推 blue1234: 學者都住雲端啦= =; 11/23 18:10
→ blue1234: 跟一般人的實際生活差一大截。 11/23 18:10
噓 manman0324: 同志會孤獨??現在是同志舉著人權旗幟,四處霸凌一 11/23 19:17
→ manman0324: 般人欸,沒支持他們就是歧視就是恐同? 11/23 19:17
→ manman0324: 正常情況你不主持某個政治人物不會被批鬥,現在不支 11/23 19:18
→ manman0324: 持同志要被公開批鬥你知道嗎? 11/23 19:18
噓 TWPresident: 欄柵壞啦!? 11/23 19:37
噓 parislove3: 這篇就典型的敗票 加強負面觀感而已 尤其亂扯ACG進來 11/23 19:49
→ parislove3: 還真以為這樣會得到支持喔 笑死 11/23 19:49
噓 parislove3: 政黑咖勇敢點 把這篇貼去希洽看能收穫多少支持 11/23 19:52
噓 xiaomity: 國外數據是有包含台灣嗎 11/23 20:01
→ chillybreeze: 我想問實證經濟學家,原PO說同志繳得稅和健保費比一 11/23 20:19
→ chillybreeze: 般人多,實證在那?我要台灣數據喔 11/23 20:19
噓 chillybreeze: 我跟原PO要實證,又在扯個資法不能講,那不是隨你胡 11/23 20:47
→ chillybreeze: 說八道 11/23 20:47
噓 c780412: IGBT這個族群已經動到我的底線了 現在連遊戲都要沾染 本 11/23 21:54
→ c780412: 來我還算支持的 現在是在支持不起來 11/23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