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零操作的一天 雖然聯盟普遍認為Horford就是來勇士了,但他還在考慮 我們就樂觀一點,假裝勇士其實已經跟他談好了,只是在等苦命交易案先完成 因為TPMLE開出去,那就是確定所第二層,籃網這時突然開一張30M起薪的合約,那勇士就 會很難跟,或是要賠本賣8D。因此,也許勇士想等苦命搞定再宣布。 (這都只是我自己推測的陰謀論而已,也許Horford真的就在考慮退休) 那苦命交易今天開始有比較多風聲浮現了,這邊先做些統整: Jack Fischer 下午先透露 根據 Jake Fischer 的消息,沙加緬度國王隊有興趣在 Jonathan Kuminga 的交易套件中 加入 Malik Monk。 消息人士指出,國王隊願意在任何對外交易中加入 Malik Monk,但目前與勇士隊尚未有 實質進展。 -- 國王那邊的記者Matt George今天發了很多消息 (以下靠AI幫忙摘要一下) 1. 國王確實想追 Kuminga,但 Malik Monk 並非必然涉及 國王有意將 Malik Monk 放入交易包裹中,但這更多是 勇士對 Monk 興趣不大 的反應。 Kuminga 交易中最終 可能不會包含 Monk。 Monk 仍有可能透過 sign-and-trade 送往活塞(作為 Dennis Schroder 交易的一部分) ,這與 Kuminga 交易是 兩條平行線。 2. 國王嘗試其他籌碼 國王正嘗試用 Devin Carter、Dario Saric 以及 選秀籤 換取 Kuminga。 訊息顯示,Keegan Murray 絕不會被列入交易包裹,國王不會為了換來 Kuminga 而犧牲 自己核心球員。 他批評一些媒體或傳聞將 Keegan Murray 扯入 Kuminga 交易是「silly talk」。 3. 總體態度 國王隊對 Kuminga 明顯感興趣,也積極與勇士談判。 -- 接著是 Brett Siegel 也發了很多消息, (Siegel比較算聯盟什麼消息都發的記者,今天不知為何幫勇士說不少話) 1. 勇士對國王交易無意 勇士非常清楚國王「渴望得到 Kuminga」,但他們「完全不想把 Kuminga 送到同區競爭 對手」。 (我覺得這單純就在抬價) 目前並無可行的 sign-and-trade 方式,能將 Kuminga 安全送往沙加緬度。 2. 勇士的策略與考量 勇士對 Kuminga 的未來去留「尚未做出急迫決定」,原因是他們想保留彈性,未來可能 要追逐更大咖球星。 Kuminga 的去留會「直接影響勇士是否仍具爭冠競爭力」。 -- 勇士記者Slater 最後也出來說話: 消息人士透露,自由市場開放的第三個晚上已接近尾聲,目前 Jonathan Kuminga 的交易 談判並沒有明顯進展。勇士隊與多支邊緣球隊仍在持續對話,勇士隊也仍在等待 Al Horford 的決定。 -- 最後George和Siegel 開始抬槓,各別開始說勇士國王兩邊誰不急,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爭的,吵贏也不會真的就交易得到。 我們討論交易包裹也是如此,我們可以模擬交易、看交易傳聞 但也沒必要去嫌那包多爛,反正吵贏了也不會讓包裹變好 你看KD交易,太陽記者嫌半天,交易包裹也沒變漂亮 反而你前面吵越兇,結果越吐血... --- 再來,昨天也有鵜鶘的消息 https://bit.ly/44bVIgn 雖然外界的目光多集中在今夏的「大交易」,但消息指出:紐奧良鵜鶘隊正在積極推進一 筆 Jonathan Kuminga 的先簽後換交易,並且正「用創意」計算薪資空間,試圖完成這筆 運作。 鵜鶘的操作策略 鵜鶘希望 先讓 Kuminga 簽下一份合約,再回頭與勇士協商交易補償。 目前他們距離豪華稅門檻約 340萬美元,可能會利用 Jordan Hawkins 出售或換翼側,釋 放空間。 一種可能性是:先簽一位資深控衛,再用 Hawkins 換側翼球員。 為什麼選 Kuminga? Kuminga 去年場均近 16 分,是少數具備爆發力與全明星潛力的年輕前鋒。 他和 Zion 的體型與打法互補,能完美融入鵜鶘的節奏、衝擊力與季後賽需求。 (我是有點懷疑啦XD 但記者這樣寫) 更重要的是:勇士舊將 Kevon Looney 已加盟鵜鶘,與 Kuminga 有良好關係,有望幫助 他更快適應球隊文化。 競爭對手與鵜鶘的優勢 熱火、公牛、國王也對 Kuminga 有不同程度的興趣。 但消息指出,鵜鶘其實是最早、最積極的隊伍之一,從選秀前就開始內部討論。 現在又加上 Looney 的加入,讓他們在爭取 Kuminga 上更具優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185.107.56.126 (荷蘭)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G-S-WARRIORS/M.1751522280.A.36B
Sc30Fmvp: 真假 AL居然考慮來勇? 07/03 14:02
Sc30Fmvp: 熊大先推 07/03 14:02
※ 編輯: asd831129 (185.107.56.126 荷蘭), 07/03/2025 14:03:59
MTK515: 活佛被普遍認為要來勇士?! 07/03 14:04
Yc424: 熊大不好意思 TPMLE是什麼 開出去有什麼影響 07/03 14:04
tk88769: 推熊大 不過水鳥的操作策略 看得不是很懂 07/03 14:08
MTK515: 看鵜鶘有沒有誠意吧?希望能拿到herb jones 07/03 14:08
CW4: 鎖第二層Apron, 別隊開offer sheet到我們匹配就會超過,那我 07/03 14:09
CW4: 們就得放棄匹配或先清薪資(這種被迫的情境下,談判條件極差 07/03 14:09
CW4: ) 07/03 14:09
MTK515: 不然苦命留下來幫老人扛例行賽兼磨合了 活佛能來的話 三 07/03 14:09
MTK515: 側翼又能繼續實驗惹 07/03 14:09
lufool: 推 07/03 14:11
CW4: TPMLE=付稅者中產,是說前幾天看到有網友說成付費中產,快笑 07/03 14:12
CW4: 死,難道還有球隊不用付費的lol 07/03 14:12
LuxJason: 是要組鵜鶘勇嗎XD Poole Looney Kuminga 07/03 14:15
CW4: 如果Al是那個情況,還真的有點小麻煩,S&T要球員同意 07/03 14:15
lcwll: 確實是silly talk 但國王另外兩位的包裹 也是silly talk 07/03 14:16
MTK515: CW4大的擔憂除非是苦命陣營不想簽換或是故意卡才會這樣吧. 07/03 14:16
Sc30Fmvp: 說到這 才想到米盾到現在都沒有簽 勇士拚拚看阿 07/03 14:17
CW4: 鵜鶘那一段,就接受S&T的球員後團隊薪資要在第一層Apron下, 07/03 14:22
CW4: 所以在寫他們要怎麼清除薪資跟換進一個側翼,但我感覺他裁減 07/03 14:22
CW4: 太多細節了,可能是球隊不希望自己有太多球員在成交前就被捲 07/03 14:22
CW4: 入交易傳聞,之後沒談攏會破壞休息室氛圍? 07/03 14:22
CW4: 其實自由球員不想去哪隊跟接受怎樣的合約確實是他的權利,就 07/03 14:26
CW4: 事論事是這樣,不能說希望球隊得益就破壞原則(Beal那個案例 07/03 14:26
CW4: 也類似,簽約時就給他NTC了,太陽交易時也知道) 07/03 14:26
onionandy: 其實我不懂為啥活佛會選勇士 有什麼場外因素嗎 07/03 14:31
leoncurry30: 國王那包在污辱人 07/03 14:31
onionandy: 論戰力勇士也不一定比傷了JT的賽提好 論出場活佛留在 07/03 14:31
onionandy: 賽提應該也還是先發 論錢勇士也沒比較多 不懂活佛選勇 07/03 14:32
onionandy: 士什麼原因 就算不是賽提 也還有其他隊伍啊 07/03 14:32
Kai877: 活佛就算來了 一場頂多上個15分鐘 還要擔心他老了有傷病 07/03 14:33
Kai877: 風險 07/03 14:33
Aether13: 我們簽換苦命這件事本來就沒很急 來搶劫不知道在狗叫啥 07/03 14:33
yoyofish02: 其實有點急...苦命沒解決什麼都不能動 07/03 14:34
CW4: Zion那段我也是忍俊不禁XD 07/03 14:36
onionandy: 活佛來了上15分鐘也差不多啦 講白了嘴綠在目前的陣型 07/03 14:36
onionandy: 大部分的時間也回不到4的 現在的嘴綠要有用就是五號 07/03 14:37
tk88769: 感謝說明 zion的合約似乎還沒到完全保障的時間點 07/03 14:39
CW4: 喔對了,先簽下合約那邊的實際意思是先跟JK決定合約細節,再 07/03 14:39
CW4: 和我們談交易內容。這合理,像剛剛說的,S&T要球員同意。 07/03 14:39
Aether13: 不會阿 能簽就好了 沒需要急著換出去 又沒人捧大約來搞 07/03 14:40
asd831129: 還是來說一下,國王那包沒有糟到不能討論的程度 07/03 14:40
asd831129: 甚至可能比我之前提的公牛包還好 07/03 14:40
Sc30Fmvp: 不是吧 國王這包還不夠爛嗎? 07/03 14:42
MTK515: 而且國王的簽不是二輪籤而已嗎 07/03 14:44
yoyofish02: Devin Carter沒有那麼差,但Saric真沒啥用吧? 07/03 14:45
onionandy: 國王包只有小卡特有用 而且只亂當下戰力程度你現在去 07/03 14:45
onionandy: 自由市場都有 而且勇士不缺後場防守球員 07/03 14:45
onionandy: 小卡特可能可以養 但不是現在勇士要的 你養四年的苦命 07/03 14:46
onionandy: 都不想養下去了還來一個要養的小後衛幹嘛 07/03 14:47
yoyofish02: 薪資健康囉... 07/03 14:47
kaede0711: 其實國王沒拿出莫瑞互換的話 我個人比較偏好鵜鶘 這一 07/03 14:48
kaede0711: 方面也是涉及不想給同組的想法 07/03 14:48
onionandy: 現在薪資偏低 你隊上兩個35%咖哩甚至是接近40% 07/03 14:48
onionandy: 沒把總薪資撐到超過第一層我都覺得太低 07/03 14:49
onionandy: 以薪資跟戰力是正相關沒啥薪資紅利的角度來看 勇士跟其 07/03 14:49
stephen0522: 國王那包超鳥 07/03 14:49
kaede0711: 要不然讓國王組出年輕雙側翼 那不如直接換空氣拿全額 07/03 14:49
kaede0711: 中產去市場找人比較實際 07/03 14:49
onionandy: 他隊伍都壓在第一層的話輪替基本上就是比人家弱 07/03 14:50
CW4: 市場決定價值,另外首輪新秀約好歹是一張三年後又是RFA的合 07/03 14:50
CW4: 約 07/03 14:50
onionandy: 動用中產找人那我覺得這季基本上就是陪打了 07/03 14:51
kaede0711: 另外卡特不是不好 畢竟控衛替補本來就確實還是需要 但 07/03 14:52
kaede0711: 我會比較偏好有外線的 07/03 14:52
CW4: 另外交易傳聞經常不是完整內容跟還會發生談判拉扯就是了,近 07/03 14:54
CW4: 年的經驗是這樣 07/03 14:54
kaede0711: 反正爆出來的通常會跟實際內容有落差就是 07/03 14:57
首先,我在休賽季第一篇就提到 「Kuminga就算想談先簽後換,也沒剩多少價值」 國王記者提到的是Carter+Saric+籤,Monk去三方 這個包裹的好壞,取決於那張籤是什麼 Carter+Saric本質上是小薪資包,沒有太多價值 如果這張籤是國王的首輪,那就有不錯的價值 而Monk是大薪資包 對比我之前提的公牛包 #1eMHFf8p (G-S-WARRIORS) 其實也是小薪資包(Ball)+首輪,加大薪資包三方 本質上是類似的包裹 當然我把他轉手成適合勇士需要的即戰力 (所以我也說錯過Cam J的交易很可惜) 所以我說國王包有討論空間,就是看那個籤給的多好 Carter勇士當然不需要,但只要有把Kuminga換出去 就可以用那張首輪,繼續三方找人補強 ※ 編輯: asd831129 (185.107.56.126 荷蘭), 07/03/2025 15:00:03
lcwll: 想聽看看國王這包沒有到無法接受的程度的想法 Saric不用說 07/03 14:59
lcwll: 了真的就是悲劇 Carter 確實有一定的切傳能力 但他的投籃 07/03 14:59
lcwll: 機制上 命中率上 都有問題 三分不到30% 07/03 14:59
samuel0330: 鵜鶘是真的看不懂在幹嘛,懷疑內部有勇粉在蒐集碎片 07/03 15:02
samuel0330: (X 07/03 15:02
kaede0711: 這兩個加起來10M不到 說真的確實也不太可能是主菜 07/03 15:02
yoyofish02: 主菜就是籤,苦命開到20差不多,再高只會更沒價 07/03 15:04
onionandy: 那就是代表苦命簽換薪資是20M左右 勇士壓在第一層之下 07/03 15:05
Aether13: 如果是收籤再轉賣 有辦法保證再包出去的東西有人要嗎 苦 07/03 15:06
Aether13: 命怎麼說都還是有潛力的年輕人 07/03 15:06
onionandy: 還有全額中產找人 用卡特saric+木笛/8D+籤找交易 07/03 15:06
lcwll: 論薪資包的球員能力與選秀籤的可能順位,錯過公牛,就別再 07/03 15:06
lcwll: 想了吧,給國王除了同分區資敵,也很難預期首輪籤能多好 07/03 15:06
CW4: mm,國王只出那兩人,能匹配(或說簽給JK)的薪資不高,應該 07/03 15:06
CW4: 是還有Monk要去別隊 07/03 15:06
onionandy: 會比較強嗎 我很懷疑 但是如果是跟安吉買凱斯勒出二 07/03 15:06
Aether13: 不太懂哪裡有急著出掉苦命的理由 07/03 15:06
onionandy: 首輪這種去買還在新秀約的戰力球員 那就還行 07/03 15:07
onionandy: 標的不一定是凱斯勒 07/03 15:07
kaede0711: 其實目前額度配起來跟熊大那個模擬交易蠻接近的 07/03 15:07
onionandy: 現在出掉苦命拿得到首輪的話 那就有配上自家首輪去買 07/03 15:07
Aether13: 討論到後面又是丟木笛 丟巴蒂 不是搬磚砸腳嗎… 07/03 15:08
onionandy: 還有薪資紅利的高價低薪新人約球員的可能性 07/03 15:08
onionandy: 但原本我不認為 賣苦命還能回收首輪的 07/03 15:08
tk88769: JK有可能選去國王拿20M 也不要留隊拿25M嗎.. 07/03 15:08
kaede0711: Monk 18對比Hunter17.9 Carter+Saric也是差不多10M 07/03 15:08
onionandy: 沒辦法啊 勇士去年放走CP3+KT薪資瘦身+買吉巴之後 07/03 15:09
onionandy: 現在呈現的狀況就是勇士有籤 但沒有薪資可以交易 07/03 15:09
MTK515: 我怎麼印象看到國王給兩張二輪而已(囧) 07/03 15:09
kaede0711: 能讓陣型更均衡的話 Moody跟Buddy丟一個是比較沒關係 07/03 15:10
yoyofish02: 苦命沒決定什麼特例全部都不能動,補強也全部都卡著, 07/03 15:10
yoyofish02: 所以要說不急嗎?等市場上好的FA都被簽走,真的不急? 07/03 15:10
把國王包改成當初組建公牛三方交易的架構,會長這樣 https://imgur.com/QU0DP77
Sc30Fmvp: 真假 AL居然考慮來勇? 07/03 14:02
Sc30Fmvp: 熊大先推 07/03 14:02
MTK515: 活佛被普遍認為要來勇士?! 07/03 14:04
Yc424: 熊大不好意思 TPMLE是什麼 開出去有什麼影響 07/03 14:04
tk88769: 推熊大 不過水鳥的操作策略 看得不是很懂 07/03 14:08
xayile: 有人被包養 07/03 14:08
MTK515: 看鵜鶘有沒有誠意吧?希望能拿到herb jones 07/03 14:08
CW4: 鎖第二層Apron, 別隊開offer sheet到我們匹配就會超過,那我 07/03 14:09
CW4: 們就得放棄匹配或先清薪資(這種被迫的情境下,談判條件極差 07/03 14:09
CW4: ) 07/03 14:09
MTK515: 不然苦命留下來幫老人扛例行賽兼磨合了 活佛能來的話 三 07/03 14:09
cazo: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7/03 14:09
MTK515: 側翼又能繼續實驗惹 07/03 14:09
lufool: 推 07/03 14:11
CW4: TPMLE=付稅者中產,是說前幾天看到有網友說成付費中產,快笑 07/03 14:12
CW4: 死,難道還有球隊不用付費的lol 07/03 14:12
LuxJason: 是要組鵜鶘勇嗎XD Poole Looney Kuminga 07/03 14:15
izilo: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7/03 14:15
CW4: 如果Al是那個情況,還真的有點小麻煩,S&T要球員同意 07/03 14:15
lcwll: 確實是silly talk 但國王另外兩位的包裹 也是silly talk 07/03 14:16
MTK515: CW4大的擔憂除非是苦命陣營不想簽換或是故意卡才會這樣吧. 07/03 14:16
Sc30Fmvp: 說到這 才想到米盾到現在都沒有簽 勇士拚拚看阿 07/03 14:17
CW4: 鵜鶘那一段,就接受S&T的球員後團隊薪資要在第一層Apron下, 07/03 14:22
SEDAP: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7/03 14:22
CW4: 所以在寫他們要怎麼清除薪資跟換進一個側翼,但我感覺他裁減 07/03 14:22
CW4: 太多細節了,可能是球隊不希望自己有太多球員在成交前就被捲 07/03 14:22
CW4: 入交易傳聞,之後沒談攏會破壞休息室氛圍? 07/03 14:22
CW4: 其實自由球員不想去哪隊跟接受怎樣的合約確實是他的權利,就 07/03 14:26
CW4: 事論事是這樣,不能說希望球隊得益就破壞原則(Beal那個案例 07/03 14:26
TUZom: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7/03 14:26
CW4: 也類似,簽約時就給他NTC了,太陽交易時也知道) 07/03 14:26
onionandy: 其實我不懂為啥活佛會選勇士 有什麼場外因素嗎 07/03 14:31
leoncurry30: 國王那包在污辱人 07/03 14:31
onionandy: 論戰力勇士也不一定比傷了JT的賽提好 論出場活佛留在 07/03 14:31
onionandy: 賽提應該也還是先發 論錢勇士也沒比較多 不懂活佛選勇 07/03 14:32
Jiulon: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7/03 14:32
onionandy: 士什麼原因 就算不是賽提 也還有其他隊伍啊 07/03 14:32
Kai877: 活佛就算來了 一場頂多上個15分鐘 還要擔心他老了有傷病 07/03 14:33
Kai877: 風險 07/03 14:33
Aether13: 我們簽換苦命這件事本來就沒很急 來搶劫不知道在狗叫啥 07/03 14:33
yoyofish02: 其實有點急...苦命沒解決什麼都不能動 07/03 14:34
laetuon: 包養SD = SugarDaddy? 07/03 14:34
CW4: Zion那段我也是忍俊不禁XD 07/03 14:36
onionandy: 活佛來了上15分鐘也差不多啦 講白了嘴綠在目前的陣型 07/03 14:36
onionandy: 大部分的時間也回不到4的 現在的嘴綠要有用就是五號 07/03 14:37
tk88769: 感謝說明 zion的合約似乎還沒到完全保障的時間點 07/03 14:39
CW4: 喔對了,先簽下合約那邊的實際意思是先跟JK決定合約細節,再 07/03 14:39
slot365: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7/03 14:39
CW4: 和我們談交易內容。這合理,像剛剛說的,S&T要球員同意。 07/03 14:39
Aether13: 不會阿 能簽就好了 沒需要急著換出去 又沒人捧大約來搞 07/03 14:40
asd831129: 還是來說一下,國王那包沒有糟到不能討論的程度 07/03 14:40
asd831129: 甚至可能比我之前提的公牛包還好 07/03 14:40
Sc30Fmvp: 不是吧 國王這包還不夠爛嗎? 07/03 14:42
colortea: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7/03 14:42
MTK515: 而且國王的簽不是二輪籤而已嗎 07/03 14:44
yoyofish02: Devin Carter沒有那麼差,但Saric真沒啥用吧? 07/03 14:45
onionandy: 國王包只有小卡特有用 而且只亂當下戰力程度你現在去 07/03 14:45
onionandy: 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