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30Fmvp: 真假 AL居然考慮來勇? 07/03 14:02
→ Sc30Fmvp: 熊大先推 07/03 14:02
※ 編輯: asd831129 (185.107.56.126 荷蘭), 07/03/2025 14:03:59
推 MTK515: 活佛被普遍認為要來勇士?! 07/03 14:04
推 Yc424: 熊大不好意思 TPMLE是什麼 開出去有什麼影響 07/03 14:04
推 tk88769: 推熊大 不過水鳥的操作策略 看得不是很懂 07/03 14:08
推 MTK515: 看鵜鶘有沒有誠意吧?希望能拿到herb jones 07/03 14:08
推 CW4: 鎖第二層Apron, 別隊開offer sheet到我們匹配就會超過,那我 07/03 14:09
→ CW4: 們就得放棄匹配或先清薪資(這種被迫的情境下,談判條件極差 07/03 14:09
→ CW4: ) 07/03 14:09
→ MTK515: 不然苦命留下來幫老人扛例行賽兼磨合了 活佛能來的話 三 07/03 14:09
→ MTK515: 側翼又能繼續實驗惹 07/03 14:09
推 lufool: 推 07/03 14:11
→ CW4: TPMLE=付稅者中產,是說前幾天看到有網友說成付費中產,快笑 07/03 14:12
→ CW4: 死,難道還有球隊不用付費的lol 07/03 14:12
推 LuxJason: 是要組鵜鶘勇嗎XD Poole Looney Kuminga 07/03 14:15
推 CW4: 如果Al是那個情況,還真的有點小麻煩,S&T要球員同意 07/03 14:15
→ lcwll: 確實是silly talk 但國王另外兩位的包裹 也是silly talk 07/03 14:16
推 MTK515: CW4大的擔憂除非是苦命陣營不想簽換或是故意卡才會這樣吧. 07/03 14:16
推 Sc30Fmvp: 說到這 才想到米盾到現在都沒有簽 勇士拚拚看阿 07/03 14:17
推 CW4: 鵜鶘那一段,就接受S&T的球員後團隊薪資要在第一層Apron下, 07/03 14:22
→ CW4: 所以在寫他們要怎麼清除薪資跟換進一個側翼,但我感覺他裁減 07/03 14:22
→ CW4: 太多細節了,可能是球隊不希望自己有太多球員在成交前就被捲 07/03 14:22
→ CW4: 入交易傳聞,之後沒談攏會破壞休息室氛圍? 07/03 14:22
→ CW4: 其實自由球員不想去哪隊跟接受怎樣的合約確實是他的權利,就 07/03 14:26
→ CW4: 事論事是這樣,不能說希望球隊得益就破壞原則(Beal那個案例 07/03 14:26
→ CW4: 也類似,簽約時就給他NTC了,太陽交易時也知道) 07/03 14:26
推 onionandy: 其實我不懂為啥活佛會選勇士 有什麼場外因素嗎 07/03 14:31
推 leoncurry30: 國王那包在污辱人 07/03 14:31
→ onionandy: 論戰力勇士也不一定比傷了JT的賽提好 論出場活佛留在 07/03 14:31
→ onionandy: 賽提應該也還是先發 論錢勇士也沒比較多 不懂活佛選勇 07/03 14:32
→ onionandy: 士什麼原因 就算不是賽提 也還有其他隊伍啊 07/03 14:32
推 Kai877: 活佛就算來了 一場頂多上個15分鐘 還要擔心他老了有傷病 07/03 14:33
→ Kai877: 風險 07/03 14:33
推 Aether13: 我們簽換苦命這件事本來就沒很急 來搶劫不知道在狗叫啥 07/03 14:33
推 yoyofish02: 其實有點急...苦命沒解決什麼都不能動 07/03 14:34
推 CW4: Zion那段我也是忍俊不禁XD 07/03 14:36
推 onionandy: 活佛來了上15分鐘也差不多啦 講白了嘴綠在目前的陣型 07/03 14:36
→ onionandy: 大部分的時間也回不到4的 現在的嘴綠要有用就是五號 07/03 14:37
推 tk88769: 感謝說明 zion的合約似乎還沒到完全保障的時間點 07/03 14:39
推 CW4: 喔對了,先簽下合約那邊的實際意思是先跟JK決定合約細節,再 07/03 14:39
→ CW4: 和我們談交易內容。這合理,像剛剛說的,S&T要球員同意。 07/03 14:39
推 Aether13: 不會阿 能簽就好了 沒需要急著換出去 又沒人捧大約來搞 07/03 14:40
→ asd831129: 還是來說一下,國王那包沒有糟到不能討論的程度 07/03 14:40
→ asd831129: 甚至可能比我之前提的公牛包還好 07/03 14:40
→ Sc30Fmvp: 不是吧 國王這包還不夠爛嗎? 07/03 14:42
推 MTK515: 而且國王的簽不是二輪籤而已嗎 07/03 14:44
推 yoyofish02: Devin Carter沒有那麼差,但Saric真沒啥用吧? 07/03 14:45
推 onionandy: 國王包只有小卡特有用 而且只亂當下戰力程度你現在去 07/03 14:45
→ onionandy: 自由市場都有 而且勇士不缺後場防守球員 07/03 14:45
→ onionandy: 小卡特可能可以養 但不是現在勇士要的 你養四年的苦命 07/03 14:46
→ onionandy: 都不想養下去了還來一個要養的小後衛幹嘛 07/03 14:47
→ yoyofish02: 薪資健康囉... 07/03 14:47
推 kaede0711: 其實國王沒拿出莫瑞互換的話 我個人比較偏好鵜鶘 這一 07/03 14:48
→ kaede0711: 方面也是涉及不想給同組的想法 07/03 14:48
→ onionandy: 現在薪資偏低 你隊上兩個35%咖哩甚至是接近40% 07/03 14:48
→ onionandy: 沒把總薪資撐到超過第一層我都覺得太低 07/03 14:49
→ onionandy: 以薪資跟戰力是正相關沒啥薪資紅利的角度來看 勇士跟其 07/03 14:49
推 stephen0522: 國王那包超鳥 07/03 14:49
→ kaede0711: 要不然讓國王組出年輕雙側翼 那不如直接換空氣拿全額 07/03 14:49
→ kaede0711: 中產去市場找人比較實際 07/03 14:49
→ onionandy: 他隊伍都壓在第一層的話輪替基本上就是比人家弱 07/03 14:50
推 CW4: 市場決定價值,另外首輪新秀約好歹是一張三年後又是RFA的合 07/03 14:50
→ CW4: 約 07/03 14:50
→ onionandy: 動用中產找人那我覺得這季基本上就是陪打了 07/03 14:51
→ kaede0711: 另外卡特不是不好 畢竟控衛替補本來就確實還是需要 但 07/03 14:52
→ kaede0711: 我會比較偏好有外線的 07/03 14:52
→ CW4: 另外交易傳聞經常不是完整內容跟還會發生談判拉扯就是了,近 07/03 14:54
→ CW4: 年的經驗是這樣 07/03 14:54
推 kaede0711: 反正爆出來的通常會跟實際內容有落差就是 07/03 14:57
首先,我在休賽季第一篇就提到
「Kuminga就算想談先簽後換,也沒剩多少價值」
國王記者提到的是Carter+Saric+籤,Monk去三方
這個包裹的好壞,取決於那張籤是什麼
Carter+Saric本質上是小薪資包,沒有太多價值
如果這張籤是國王的首輪,那就有不錯的價值
而Monk是大薪資包
對比我之前提的公牛包 #1eMHFf8p (G-S-WARRIORS)
其實也是小薪資包(Ball)+首輪,加大薪資包三方
本質上是類似的包裹
當然我把他轉手成適合勇士需要的即戰力
(所以我也說錯過Cam J的交易很可惜)
所以我說國王包有討論空間,就是看那個籤給的多好
Carter勇士當然不需要,但只要有把Kuminga換出去
就可以用那張首輪,繼續三方找人補強
※ 編輯: asd831129 (185.107.56.126 荷蘭), 07/03/2025 15:00:03
→ lcwll: 想聽看看國王這包沒有到無法接受的程度的想法 Saric不用說 07/03 14:59
→ lcwll: 了真的就是悲劇 Carter 確實有一定的切傳能力 但他的投籃 07/03 14:59
→ lcwll: 機制上 命中率上 都有問題 三分不到30% 07/03 14:59
推 samuel0330: 鵜鶘是真的看不懂在幹嘛,懷疑內部有勇粉在蒐集碎片 07/03 15:02
→ samuel0330: (X 07/03 15:02
推 kaede0711: 這兩個加起來10M不到 說真的確實也不太可能是主菜 07/03 15:02
→ yoyofish02: 主菜就是籤,苦命開到20差不多,再高只會更沒價 07/03 15:04
推 onionandy: 那就是代表苦命簽換薪資是20M左右 勇士壓在第一層之下 07/03 15:05
推 Aether13: 如果是收籤再轉賣 有辦法保證再包出去的東西有人要嗎 苦 07/03 15:06
→ Aether13: 命怎麼說都還是有潛力的年輕人 07/03 15:06
→ onionandy: 還有全額中產找人 用卡特saric+木笛/8D+籤找交易 07/03 15:06
→ lcwll: 論薪資包的球員能力與選秀籤的可能順位,錯過公牛,就別再 07/03 15:06
→ lcwll: 想了吧,給國王除了同分區資敵,也很難預期首輪籤能多好 07/03 15:06
推 CW4: mm,國王只出那兩人,能匹配(或說簽給JK)的薪資不高,應該 07/03 15:06
→ CW4: 是還有Monk要去別隊 07/03 15:06
→ onionandy: 會比較強嗎 我很懷疑 但是如果是跟安吉買凱斯勒出二 07/03 15:06
→ Aether13: 不太懂哪裡有急著出掉苦命的理由 07/03 15:06
→ onionandy: 首輪這種去買還在新秀約的戰力球員 那就還行 07/03 15:07
→ onionandy: 標的不一定是凱斯勒 07/03 15:07
推 kaede0711: 其實目前額度配起來跟熊大那個模擬交易蠻接近的 07/03 15:07
→ onionandy: 現在出掉苦命拿得到首輪的話 那就有配上自家首輪去買 07/03 15:07
→ Aether13: 討論到後面又是丟木笛 丟巴蒂 不是搬磚砸腳嗎… 07/03 15:08
→ onionandy: 還有薪資紅利的高價低薪新人約球員的可能性 07/03 15:08
→ onionandy: 但原本我不認為 賣苦命還能回收首輪的 07/03 15:08
推 tk88769: JK有可能選去國王拿20M 也不要留隊拿25M嗎.. 07/03 15:08
→ kaede0711: Monk 18對比Hunter17.9 Carter+Saric也是差不多10M 07/03 15:08
→ onionandy: 沒辦法啊 勇士去年放走CP3+KT薪資瘦身+買吉巴之後 07/03 15:09
→ onionandy: 現在呈現的狀況就是勇士有籤 但沒有薪資可以交易 07/03 15:09
推 MTK515: 我怎麼印象看到國王給兩張二輪而已(囧) 07/03 15:09
→ kaede0711: 能讓陣型更均衡的話 Moody跟Buddy丟一個是比較沒關係 07/03 15:10
→ yoyofish02: 苦命沒決定什麼特例全部都不能動,補強也全部都卡著, 07/03 15:10
→ yoyofish02: 所以要說不急嗎?等市場上好的FA都被簽走,真的不急? 07/03 15:10
把國王包改成當初組建公牛三方交易的架構,會長這樣
https://imgur.com/QU0DP77
推 Sc30Fmvp: 真假 AL居然考慮來勇? 07/03 14:02
→ Sc30Fmvp: 熊大先推 07/03 14:02
推 MTK515: 活佛被普遍認為要來勇士?! 07/03 14:04
推 Yc424: 熊大不好意思 TPMLE是什麼 開出去有什麼影響 07/03 14:04
推 tk88769: 推熊大 不過水鳥的操作策略 看得不是很懂 07/03 14:08
推 MTK515: 看鵜鶘有沒有誠意吧?希望能拿到herb jones 07/03 14:08
推 CW4: 鎖第二層Apron, 別隊開offer sheet到我們匹配就會超過,那我 07/03 14:09
→ CW4: 們就得放棄匹配或先清薪資(這種被迫的情境下,談判條件極差 07/03 14:09
→ CW4: ) 07/03 14:09
→ MTK515: 不然苦命留下來幫老人扛例行賽兼磨合了 活佛能來的話 三 07/03 14:09
→ MTK515: 側翼又能繼續實驗惹 07/03 14:09
推 lufool: 推 07/03 14:11
→ CW4: TPMLE=付稅者中產,是說前幾天看到有網友說成付費中產,快笑 07/03 14:12
→ CW4: 死,難道還有球隊不用付費的lol 07/03 14:12
推 LuxJason: 是要組鵜鶘勇嗎XD Poole Looney Kuminga 07/03 14:15
推 CW4: 如果Al是那個情況,還真的有點小麻煩,S&T要球員同意 07/03 14:15
→ lcwll: 確實是silly talk 但國王另外兩位的包裹 也是silly talk 07/03 14:16
推 MTK515: CW4大的擔憂除非是苦命陣營不想簽換或是故意卡才會這樣吧. 07/03 14:16
推 Sc30Fmvp: 說到這 才想到米盾到現在都沒有簽 勇士拚拚看阿 07/03 14:17
推 CW4: 鵜鶘那一段,就接受S&T的球員後團隊薪資要在第一層Apron下, 07/03 14:22
→ CW4: 所以在寫他們要怎麼清除薪資跟換進一個側翼,但我感覺他裁減 07/03 14:22
→ CW4: 太多細節了,可能是球隊不希望自己有太多球員在成交前就被捲 07/03 14:22
→ CW4: 入交易傳聞,之後沒談攏會破壞休息室氛圍? 07/03 14:22
→ CW4: 其實自由球員不想去哪隊跟接受怎樣的合約確實是他的權利,就 07/03 14:26
→ CW4: 事論事是這樣,不能說希望球隊得益就破壞原則(Beal那個案例 07/03 14:26
→ CW4: 也類似,簽約時就給他NTC了,太陽交易時也知道) 07/03 14:26
推 onionandy: 其實我不懂為啥活佛會選勇士 有什麼場外因素嗎 07/03 14:31
推 leoncurry30: 國王那包在污辱人 07/03 14:31
→ onionandy: 論戰力勇士也不一定比傷了JT的賽提好 論出場活佛留在 07/03 14:31
→ onionandy: 賽提應該也還是先發 論錢勇士也沒比較多 不懂活佛選勇 07/03 14:32
→ onionandy: 士什麼原因 就算不是賽提 也還有其他隊伍啊 07/03 14:32
推 Kai877: 活佛就算來了 一場頂多上個15分鐘 還要擔心他老了有傷病 07/03 14:33
→ Kai877: 風險 07/03 14:33
推 Aether13: 我們簽換苦命這件事本來就沒很急 來搶劫不知道在狗叫啥 07/03 14:33
推 yoyofish02: 其實有點急...苦命沒解決什麼都不能動 07/03 14:34
推 CW4: Zion那段我也是忍俊不禁XD 07/03 14:36
推 onionandy: 活佛來了上15分鐘也差不多啦 講白了嘴綠在目前的陣型 07/03 14:36
→ onionandy: 大部分的時間也回不到4的 現在的嘴綠要有用就是五號 07/03 14:37
推 tk88769: 感謝說明 zion的合約似乎還沒到完全保障的時間點 07/03 14:39
推 CW4: 喔對了,先簽下合約那邊的實際意思是先跟JK決定合約細節,再 07/03 14:39
→ CW4: 和我們談交易內容。這合理,像剛剛說的,S&T要球員同意。 07/03 14:39
推 Aether13: 不會阿 能簽就好了 沒需要急著換出去 又沒人捧大約來搞 07/03 14:40
→ asd831129: 還是來說一下,國王那包沒有糟到不能討論的程度 07/03 14:40
→ asd831129: 甚至可能比我之前提的公牛包還好 07/03 14:40
→ Sc30Fmvp: 不是吧 國王這包還不夠爛嗎? 07/03 14:42
推 MTK515: 而且國王的簽不是二輪籤而已嗎 07/03 14:44
推 yoyofish02: Devin Carter沒有那麼差,但Saric真沒啥用吧? 07/03 14:45
推 onionandy: 國王包只有小卡特有用 而且只亂當下戰力程度你現在去 07/03 14:45
→ onionandy: 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