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z744010 : 推 12/07 23:10
推 kelly51633 : 用力推!用力加油! 12/07 23:12
推 ninalin : 加油加油 12/07 23:14
推 Barbie1353 : 推!戴天加油! 12/07 23:14
推 bz744010 : 辛度:東宗炸彈包這個局 我布了半年之久(X 12/07 23:15
推 sinjuyang : 推 12/07 23:16
推 xam3000f : 三局的菲>\\\\< 12/07 23:17
推 A10401725 : 推 12/07 23:23
推 mxsonly : 戴天加油!! 12/07 23:27
推 twpeiling : 小戴加油~小天加油~ 12/07 23:31
推 sodagreen18 : 戴天加油! 12/07 23:32
推 ronnielo : 小戴小天加油(EE 12/07 23:38
推 Zihan032905 : 戴天都加油! 12/07 23:41
推 aaatttnu : 推 12/07 23:47
推 berserkman : 明天我想來點…黑道茜 12/07 23:55
推 winterstroll: 推 12/07 23:57
推 hua0920 : 推 12/08 00:06
推 he888rry : 推 12/08 00:06
推 starlighting: 推!戴天加油! 12/08 00:18
推 Rx770 : Let's Go Taiwan Let's Go!! 12/08 00:33
→ OElgZOhZI : 推推推 希望四強村莊健在 12/08 00:33
推 matthewka : 小戴小天加油 12/08 00:39
推 san980520 : 推推村長守村!加油加油! 12/08 00:40
推 sodavoxyi : 戴天加油! 12/08 00:40
推 HelloTeaCat : 戴天加油!! 12/08 00:41
推 twtpcsilence: 推live文!! 小戴加油!! 小茜加油!! 12/08 00:47
推 guestd : 推推! 戴天加油!!! 12/08 00:48
推 sun70107 : 推推,戴天加油 12/08 00:53
推 syxyy : 推推 小戴小天都加油!!! 12/08 01:08
推 kintaro1219 : 戴天衝衝衝 12/08 01:15
推 YiJane : 推我大戴天!!!加油啊啊 12/08 01:25
→ YiJane : 阿嬌也給我衝!!!!拿三勝吧!!! 12/08 01:27
推 b10217011 : 戴天加油! 12/08 01:29
推 yiche : 阿北加油 12/08 02:01
→ fhsgh2001 : 推 12/08 03:12
推 Milktea715 : 推推戴天加油 12/08 06:44
推 kenbj : 還有一篇出軌文加油 12/08 07:08
推 sallypig84 : 推推 12/08 07:55
推 in09050 : 加油 12/08 08:18
推 dullpain : 推推 12/08 08:24
推 yingy105 : 推!戴天加油~~~ 12/08 08:26
推 bibleeee : 戴天加油啊 12/08 08:33
推 ji394xu3 : 阿嬌昨天已經被小戴拖到了。小拉今天應該會贏阿嬌 12/08 08:40
推 kelly51633 : 喬帥坐在我後面距離50公分吃早餐 12/08 09:13
推 m8fnlover : 推推!小戴加油!!天哥加油!! 12/08 09:15
推 sinjuyang : K大的運氣也太好了吧XD 12/08 09:17
推 sodavoxyi : 太近了吧XDDD 12/08 09:26
→ sodavoxyi : 插播林俊易加拿大挑戰賽兩局21:9打敗甘超宇 12/08 09:27
推 kelly51633 : 廷廷跟萬阿北也來吃早餐~廷廷本人不矮啦 12/08 09:32
→ sinjuyang : 羨慕遇到阿北!!! 12/08 09:33
推 hsuangmbh : 太羨慕了 遇到這麼多人! 12/08 09:35
推 guestd : 羨慕離喬帥那麼近!!! 12/08 09:38
推 OElgZOhZI : 啊啊啊啊 豪羨慕啊 12/08 09:48
推 linda5566 : 羨慕遇到萬阿北啊!!!!! 12/08 09:50
推 magician5566: 推戴天一起晉級 12/08 09:52
→ adamsuit : 喬帥他們會吃什麼當早餐 12/08 09:53
推 kelly51633 : 喬跟金廷都有拿炒蛋~ 12/08 10:03
→ kelly51633 : 我的位置剛好直視buffet區 12/08 10:04
推 ilikebbbpm : K大好像變成了國家地理頻道的主播,近距離觀察可愛 12/08 10:08
→ ilikebbbpm : 動物的生態(大誤 12/08 10:08
推 littlefeonr : 推~戴天順利晉級! 12/08 10:34
推 sodavoxyi : 喔喔喔喔喔遇到阿北好羨慕!!! 12/08 10:36
推 dreamplant : 推推希望大帝場場三局年終賽享受到底~有本事就給我 12/08 10:46
→ dreamplant : 一路打三局看你有沒有體力奪冠!!!! 12/08 10:46
→ dreamplant : K大好好喔怎麼像在追星搖滾區~ 12/08 10:47
→ wayne801126 : 大帝 這狀態 今日 打茜茜 可能沒三局 就掰了...... 12/08 10:48
推 LandaChuang : 小戴,老天加油,康蒂加油 12/08 11:17
推 cirism : 加油加油! 12/08 11:20
推 mei03161231 : 戴天加油!!!!! 12/08 11:21
推 mindy87511 : 戴天加油! 12/08 11:32
推 berserkman : K大記得拍打餵食喬帥 12/08 11:53
推 PYHsieh : K大oh~~~~~~ 12/08 11:57
推 sandwichchen: 戴天加油,順利開胡 12/08 12:00
→ sandwichchen: k大是和選手住同飯店嗎?怎麼會一起吃早餐 12/08 12:03
推 fruit1231 : 小茜加油!! 12/08 12:03
→ fruit1231 : 送大帝回家 12/08 12:03
推 yielaine : 哇嗚來了 12/08 12:05
推 wayne801126 : 大媽 登場 12/08 12:06
推 yielaine : 羨慕k大~小戴小天加油!! 12/08 12:07
推 Mina1211 : 東宗一早又圍攻光明頂了 12/08 12:11
推 sinjuyang : 東宗妳 12/08 12:11
推 xam3000f : 屠殺 12/08 12:12
推 pei91056 : K大哪邊能遇到吃早餐~~好想跟 12/08 12:12
推 vladimir798 : 安妹打球越來越好看 12/08 12:12
推 wayne801126 : 安妹 差點劈腿 12/08 12:13
推 Mina1211 : 安妹滑一個 12/08 12:13
推 Barbie1353 : 連滑兩次 12/08 12:13
→ Mina1211 : 好危險 12/08 12:14
推 sinjuyang : 兩邊都… 12/08 12:14
→ Mina1211 : 康樂… 12/08 12:15
→ sinjuyang : 第一週的大媽真可怕 12/08 12:16
→ Mina1211 : 安妹:看我的眨眨攻擊 12/08 12:17
→ Mina1211 : 康樂要是輸了就出不了線 12/08 12:18
推 hyeii : 大馬這次是集體沒睡醒嗎 12/08 12:19
→ hyeii : 感覺都懶洋洋的 12/08 12:19
推 kenichide : 安妹打球越來越好看欸 12/08 12:20
推 ahutinmist : 推推戴天村長加油! 12/08 12:20
推 Mina1211 : 康樂醒了? 12/08 12:23
→ adamsuit : 東宗整個被大帝放血 12/08 12:23
→ Mina1211 : 東宗… 12/08 12:24
推 avon4570 : 今晚才到曼谷啊啊啊,拜託戴天加油進四強 12/08 12:25
推 sinjuyang : 殺殺殺女雙真好看 12/08 12:27
推 Mina1211 : 賈救得好耶 12/08 12:27
推 a6103089 : 賈一凡真的瘦不少 12/08 12:28
→ Mina1211 : 東宗妳的倚天劍呢… 12/08 12:28
推 yielaine : 哇這球東宗帥啊 12/08 12:28
→ a6103089 : 這一組看好大媽跟拉哈育出線 12/08 12:28
→ a6103089 : 東宗手法真的很搞怪 12/08 12:30
→ yielaine : 讚啊東宗也頓了一下 12/08 12:30
推 Barbie1353 : 東宗醒來 12/08 12:30
推 Mina1211 : 東宗追平了 12/08 12:30
→ Barbie1353 : 東宗同一個位子得好多分 12/08 12:32
推 Mina1211 : 發球掛網… 12/08 12:32
推 sinjuyang : 安妹的攻擊真的有變多 12/08 12:33
推 OElgZOhZI : 安妹真的有轉變 12/08 12:34
推 Mina1211 : 康樂得一分掉一分 12/08 12:35
推 sinjuyang : 這放槍XDDD好熟悉 12/08 12:36
推 OElgZOhZI : 東宗自己卦網自己倒XD 12/08 12:36
推 berserkman : 東宗這球 哇哈哈 12/08 12:37
推 hyeii : 大媽喊瘋了 12/08 12:37
推 Mina1211 : 打到頭 12/08 12:38
→ berserkman : 東宗這個位置失誤好多 12/08 12:38
推 sinjuyang : 我感覺安妹的速度沒有以前快 12/08 12:39
推 comesome : 最後不會是山口和東宗晉級吧 12/08 12:39
推 OElgZOhZI : 康樂剛剛擋的真好 12/08 12:39
→ Mina1211 : 這多拍真好看 12/08 12:39
→ berserkman : 安小妹失誤跟之前相比高蠻多 12/08 12:39
推 kenichide : 下半場是不是有毒? 12/08 12:39
推 hyeii : 女雙剛剛多拍好好看 康樂好可惜 12/08 12:39
推 littlefeonr : Dora牛逼 12/08 12:39
推 ariel30222 : 東宗加油!! 12/08 12:39
推 wayne801126 : 東宗 一波帶走 12/08 12:40
推 PYHsieh : 小茜會瑟瑟發抖嗎? 12/08 12:40
→ Mina1211 : 安妹是要打第三局的感覺 12/08 12:40
推 vladimir798 : 誰到上半場都會變兇嗎 東宗這幾球有夠犀利 12/08 12:40
→ OElgZOhZI : 安妹感覺直接放掉 12/08 12:40
推 yingy105 : 東宗真的要變炸彈了 12/08 12:41
推 Asmodeus : 東宗:到底誰說我是禮包 12/08 12:41
→ yingy105 : 安妹這個發球啊啊啊啊 12/08 12:41
推 m95100 : 送局點… 12/08 12:41
→ wayne801126 : 分差一拉大 安妹就放了 回球 有夠隨意 12/08 12:42
推 LandaChuang : 東宗加油,康蒂加油 12/08 12:42
推 PYHsieh : 安菲: 鋅度妳送這是什麼禮包? 12/08 12:42
→ ji394xu3 : 安妹這防守比以前退步了...運彩第一場大概要倒安妹 12/08 12:43
推 Mina1211 : 朵拉生氣 12/08 12:43
推 hyeii : dora跺腳 12/08 12:44
推 OElgZOhZI : 到底是東宗殺球隱蔽性太好 還是安妹防守大退化啊? 12/08 12:44
推 yingy105 : 安妹穩定度沒以前好 12/08 12:44
→ Mina1211 : 安妹很久沒高強度比賽了…澳洲賽才出來,很吃虧 12/08 12:44
推 ariel30222 : 大家會不會比較想要辛度來打XD比較常遇到 12/08 12:44
→ yingy105 : 東宗送禮 12/08 12:45
推 only371 : 輪流放槍XD 12/08 12:45
推 e4n3 : 東宗又全壘打了 12/08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