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lly51633 : 終於來啦!!!頭推!12/05 15:14
→ sodavoxyi : 怎麼知道我們都在等哈哈哈哈12/05 15:15
推 sodavoxyi : 內文混雙B組的鵬鵬名字變亂碼了12/05 15:17
推 sinjuyang : 可惡 我們就只等著看晚宴耶XD 12/05 15:24
推 kelly51633 : btw 八點是泰國時間呦12/05 15:30
推 HappyEvan : 小駱好帥…12/05 15:35
推 ji394xu3 : 聽2筒、5筒、8筒,自摸總共6台 謝謝12/05 15:37
推 Mina1211 : 直播在bwf YT看嗎?12/05 15:40
→ Mina1211 : 小駱帥>///<12/05 15:41
→ adamsuit : 所以九點才開始? 12/05 15:42
→ wayne801126 : 應該是晚宴後 才抽籤 晚宴是台灣時間8點才開始(泰 12/05 15:50
→ wayne801126 : 國時間晚上7點)12/05 15:50
推 kelly51633 : 表定泰國時間19:55 抽籤;21:00 頒獎12/05 15:50
推 twtpcsilence: 大鵬哥的名字怎麼亂碼了XD (難道是一種卦象?!12/05 15:55
推 twtpcsilence: 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年終晚宴同樂會!!!!!!12/05 16:00
推 dullpain : 推推12/05 16:05
推 guestd : 駱真的很帥!!!12/05 16:07
推 starlighting: 推推12/05 16:15
推 xam3000f : 太壞了小戴12/05 16:17
→ wayne801126 : 明年起年終賽也改了積分條件 不再計算年度全巡迴賽 12/05 16:39
→ wayne801126 : 積分總和了 將比照世界排名只取前14高的計算 所以想 12/05 16:39
→ wayne801126 : 靠一直打比賽的勞模 可能就難再有利 12/05 16:39
推 Rx770 : 居然叫大家不要期待 12/05 16:47
推 serene520 : 看年終賽想走甚麼定位 網球的話 就是前八名參加 12/05 16:50
→ serene520 : 好像比較符合對年終賽都頂尖選手對決的期待 12/05 16:50
推 sinjuyang : 那其實明年就是排名前面的人打年終賽了 12/05 16:53
推 sallypig84 : 推推 12/05 16:57
推 sodavoxyi : 普哥搭上勞模末班車了嗎(雖然排名也不差 12/05 16:59
推 Mina1211 : 明年一堆比賽…排名前面的人有辦法健康的去年終賽嗎 12/05 17:09
→ Mina1211 : …而且一堆很硬的比賽@@ 12/05 17:09
推 mxsonly : 推推! 12/05 17:09
推 todd0101 : 終於沒有戴菲了… 12/05 17:10
推 zi103 : 推推期待 12/05 17:25
推 wayne801126 : 不不不 只能確定 小組賽 無戴菲 4強 也可能會碰上 12/05 17:27
→ wayne801126 : 除跟茜茜/阿嬌一組 才可能有機會2敗無法晉級 12/05 17:27
推 spancer1113 : 女雙沒有松志? 12/05 17:37
推 Roger207 : 只有兩種水果抱枕嗎? 12/05 17:39
→ Roger207 : 桃汰出橘(誤 12/05 17:39
推 he888rry : 晚宴會有直播嗎 12/05 17:39
推 sinjuyang : 松志退賽啊 12/05 17:40
推 ysh : 松山受傷QQ 12/05 17:50
→ ysh : 送桃子跟橘子真的有點怪XD 12/05 17:51
→ ahutinmist : 歪樓一下拉去喝春水堂x 茶湯會^ ^ 12/05 18:28
推 hyeii : 小鹿的裝扮好好笑 大家快去小林的ig看 12/05 18:57
推 Mina1211 : 小鹿是服務生吧哈哈哈 12/05 19:00
推 OElgZOhZI : 推推推 12/05 19:14
推 OElgZOhZI : 真的一秒桌邊服務都不意外XD 12/05 19:17
推 hotain : 安妹很美耶 12/05 19:20
推 ayosemangat : 老天限動有安妹欸 12/05 19:20
→ ayosemangat : 安妹有驚豔到 12/05 19:21
推 ayosemangat : 高姐這樣算深v嗎XD 12/05 19:24
推 ysh : 感覺大家都準備好了ㄟ 12/05 19:27
推 ariel30222 : 不好意思,晚宴有直播嗎? 12/05 19:32
推 yuh80929 : 功大真的好像服務生 好可愛哈哈 12/05 19:34
→ adamsuit : 天哥有備而來不再是業務裝 12/05 19:34
推 Alicealex : 想跟小鹿點燒肉(要桌邊服務) 12/05 19:35
推 ayosemangat : 天哥有一年的吊帶蠻好看的 12/05 19:35
→ Roger207 : 我以為大帝穿西裝XD 12/05 19:36
推 binlawa : 老天曬照 12/05 19:37
→ Roger207 : 印尼團 12/05 19:37
推 Roger207 : 朵拉 12/05 19:40
→ Roger207 : 茜 12/05 19:40
→ Roger207 : 安 12/05 19:40
推 Barbie1353 : 安妹打扮又型又有氣質耶!很棒 12/05 19:42
推 Alicealex : 安妹腿那麼漂亮不穿短裙可惜 12/05 19:44
→ Alicealex : 朵拉的服裝...... 12/05 19:45
→ Alicealex : 日本是大量團購晚宴服嗎? 12/05 19:46
推 sun70107 : 印尼好民族風 12/05 19:46
推 seekor : 安妹這套不錯呢 12/05 19:48
推 linamo : 茜怎麼每年都這麼山口.... 12/05 19:48
推 grow1022 : 茜茜484又瘦了 12/05 19:48
→ linamo : 安妹這套好看 12/05 19:49
→ seekor : 好想把朵拉衣服拿來燙一燙XD 12/05 19:49
推 Roger207 : 我說辣個女人要不要出來面對了XD 12/05 19:51
→ adamsuit : 朵拉害我晚餐想吃杏鮑菇 12/05 19:51
→ adamsuit : 戴姨說不要期待但會不會深V露背開高衩 12/05 19:52
推 grow1022 : 朵拉真的莫名喜感XDDDDD 12/05 19:53
推 Alicealex : 戴姨要不要豁出去了 12/05 19:53
推 linamo : 小戴這次走成熟美耶 12/05 19:53
推 binlawa : 戴姨踹共 12/05 19:53
推 pinswu : 安衣服真好看! 12/05 19:53
推 orz52099 : 怎麼沒看到戴姨 12/05 19:54
→ binlawa : 小戴很美啊 12/05 19:54
→ grow1022 : 表白麵攤老闆>//< 12/05 19:54
推 hotain : 戴姨這套好像穿過 12/05 19:54
→ grow1022 : 戴姨很美耶 12/05 19:54
推 Alicealex : 我也覺得好像穿過 12/05 19:54
推 Roger207 : 這畫面是女兒出嫁嗎XD 12/05 19:55
→ adamsuit : 這套就19年那套 12/05 19:55
推 jearo : 哇老闆娘也穿太美!! 12/05 19:55
→ soria : 每次都這套衣服 12/05 19:55
推 hsuangmbh : 戴好看! 12/05 19:55
→ adamsuit : 陸公子這套可以 差點認不出來 12/05 19:56
→ soria : 安不錯 長大後五官真的脫胎換骨 12/05 19:56
推 yielaine : 雨菲好時尚喔>\\\<純淨的好看 12/05 19:57
推 hyeii : 日本組真的是XDD 12/05 19:58
推 jearo : 哈哈哈茜怎麼看起來好害怕XD 12/05 19:58
推 hotain : 茜也太害羞 12/05 19:58
推 wayne801126 : 大帝戴眼鏡整個有點認不出 12/05 19:58
推 grow1022 : 茜茜想家XD 12/05 19:59
推 Alicealex : 小林及格啦 12/05 19:59
→ adamsuit : 日本看起來像黑道(好敏感的關鍵字 12/05 19:59
推 binlawa : 茜好Q 12/05 19:59
推 yielaine : 對岸會說請雨菲把眼鏡焊在臉上哈哈哈 12/05 19:59
推 linamo : 大帝是哪位?? 12/05 20:00
→ wayne801126 : 茜感覺也跟2019一樣xd整個就茜風格 12/05 20:00
→ Alicealex : 小茜在幹嘛啦!哈哈哈 12/05 20:00
→ adamsuit : 阿嬌呢?(吶喊 12/05 20:00
→ yielaine : 雨菲那件西裝外套真好看已經有人神到是KENZO的 12/05 20:00
→ soria : 就只有那套 沒救了 12/05 20:01
→ yielaine : 不過有直播嗎我剛剛過去哀居沒看到 12/05 20:01
→ wayne801126 : 阿嬌 繼心寒至極 今年有更新的嗎?期待 12/05 20:01
→ yielaine : 嬌是不是喜歡漢服風格 12/05 20:01
推 linamo : 阿嬌呢?敲碗 12/05 20:01
推 grow1022 : 對啊阿嬌呢!!!!!!!! 12/05 20:02
推 Barbie1353 : 茜跟觀眾此刻應該都很希望松志有來QQ 12/05 20:02
推 binlawa : 我們嬌嬌呢 12/05 20:03
推 Alicealex : 小戴那件好像還有參加喜宴過 12/05 20:03
→ asue888 : 雨菲 12/05 20:04
→ soria : 穿黑色去喜宴? 12/05 20:04
推 hotain : 敲碗小布小拉 12/05 20:05
推 linamo : 大帝超不像耶@@ 12/05 20:05
推 wayne801126 : 身高剛好階梯 12/05 20:06
推 Barbie13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