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2316楠梓電 分類:當沖多 (請選擇並刪除無關分類) 分析/正文: 1.陳爸屢屢發文 2.中國概念股 3.淨值110市價54你敢信 進退場機制: 當沖多54.5-55停利59停損5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101.12.207.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954575.A.C27
tmdl : 單 10/15 09:11
mnhyuiop : 沒單就少在那蹭 10/15 09:12
z7956234 : c螺滾 10/15 09:16
bill0129bill: ID 10/15 09:16
LBJ007 : 翻天覆地 10/15 09:18
boggicer: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0/15 09:18
reiok : 淨值你看錯了吧.... 10/15 09:23
ojh : 淨值低於市價代表市場認為公司經營有問題 如航運 10/15 09:23
zi777 : 要等110才停利吧 你不是說多 10/15 09:28
storyb181 : ==,每次發文都被打下來,這次會不一樣嗎 10/15 09:29
storyb181 : 補噓 10/15 09:30
Chiason: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0/15 09:30
Haerin520 : 小丑一個 10/15 09:30
labihua : 當沖看淨值.. 我今天兩分鐘下班 技術面就好 10/15 09:33
zorro1111 : ID 10/15 09:46
doubleyellow: ID不正確 10/15 09:47
afra : 本業賠錢爛公司.. 10/15 09:52
Markell: 是這個包養平台 10/15 09:52
chinaeatshit: 單 10/15 09:54
workhardplz : 呵呵 10/15 09:54
blue1204 : 你姓殷嗎? 10/15 09:59
pippen2002 : 淨值明明才5x! 你要被水桶一百年?? 10/15 10:06
bobokeke : 藍天淨值7X股價59吧? 10/15 10:23
fuoya: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0/15 10:23
bobokeke : 正常啊 10/15 10:23
ann16 : 明年才會噴 現在買浪費時間 10/15 10:24
wayne6250 : 連噓的人都變少 沒人看你耍寶了 好慘 10/15 12:05
theta4719 : 停損單po一下啊 沒有不就只是嘴砲多 10/15 12:39
peteryen : 沒單就是低端 10/15 13:31
Apasiri: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10/15 13:31
cailon : 停損了沒 10/15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