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wings0610 : 萬海陽明直接當沒發生換吹別的了喔10/14 19:35
推 lynn79422 : 太厲害了 睏霸數錢 有你真好10/14 19:35
→ iamaq18c : 咕嚕咕嚕哥10/14 19:36
推 THEARK : 2030 長榮能600嗎10/14 19:37
噓 qscxz : 大姊對帳單呢?10/14 19:38
噓 wings0610 : 十月了還是只能拿八月的航運單^ _^10/14 19:39
推 bbignose : 一天吹一檔,總有一天能中一隻飆股10/14 19:40
推 lazikat : YU大也愛玩大風吹喔10/14 19:41
推 avmm9898 : 破產 升息 鹿港超越美國這些風險太高了10/14 19:45
→ zer0319 : 航運預期漲幅這麼高,管他美債10/14 19:46
推 aimgel : 太早 10/14 19:47
→ maplefff : 水桶好不好,股板是拿來喊盤壯膽的嗎10/14 19:48
噓 wings0610 : 聽ann的歐印航運就夠了 萬海82變180誰還需要美債 10/14 19:48
噓 superamd : 萬海說要150的是嗎10/14 19:49
推 theta4719 : 歐印滿倉了 大獲全勝10/14 19:53
推 newvote : 其實正常人是不會九月買債的10/14 19:57
→ l04 : 總統大選年11月12月,股市高機率會繼續暴漲10/14 20:02
推 zhenglack : 沒有發生 你就消失換帳號10/14 20:06
推 bigDDDDDDDD : 好哦,明天開始買,好人一生平安10/14 20:06
推 gest7240 : XD 10/14 20:08
噓 distantblc : 吹完航運換吹別的10/14 20:09
推 larrykao : 請問美債盤前崩從哪裡看的,今天不是美債休市日嗎?10/14 20:19
推 valkyrie : 請問這波台積電出了之後 哪個位置可以接呢? 10/14 20:21
推 janyk : 期待你的對帳單!有的話想跟單!10/14 20:21
推 a2080259 : 可以參考tlt盤前10/14 20:21
推 a034601481 : 呃 你到底在吹啥 上次高點買航海這次換美債 10/14 20:23
噓 Sukid : 吹吹 靈骨仔 10/14 21:06
推 sss66626 : 請問你是之前的A33嗎? 10/14 21:24
推 Mbappe10 : 高手 10/14 21:38
推 PitzMan : 有沒有可能債券價格回來,但台幣升值到30又吃匯損? 10/14 21:44
→ PitzMan : 0.0 10/14 21:44
推 chanel1259 : 猜到就大吹,猜錯就是早賣了。根本不敗 10/14 22:07
噓 leo16829 : 一個月前說股市噴 然後不買股買債 很優秀~ 10/14 22:09
推 diiiib : 厲害XDDDDD 10/14 22:13
噓 kmshy : 我只是進來噓的 10/14 23:10
→ lee255215 : 美債如果真能反應到那確實有夠甜 10/15 03:27
噓 iamlegend188: 詐騙滾 10/15 05:57
噓 kukukuma : 可憐啊 10/15 07:06
推 andykao082 : 美債漲了怎麼辦,買不到30.5 10/15 09:16
推 janyk : 漲起來了...會再跌嗎?想低接。謝謝 10/15 10:43
推 lifeisshine : 美債今天漲了XDD 10/15 11:16
→ lifeisshine : 看不到30.5 10/15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