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arc : 所以中股值得投資嗎? 10/12 13:23
→ kentano : 所以該中期投入中移 中石化 建行嗎 10/12 13:27
→ kentano : 配息還蠻穩定 股價也是上揚趨勢 10/12 13:28
推 wekaytw : 這版絕大多數沒什麼總經概念 從很多推文&回文可知 10/12 13:30
→ wekaytw : 做自己覺得可以的投資 就這樣!韭菜終究是韭菜 韭菜 10/12 13:30
→ wekaytw : 也不會花時間讀點東西 10/12 13:30
推 ssarc : 目前看起來是利短線,讓有研究的賺這波吧 10/12 13:31
噓 adifference : 非洲大陸 10/12 13:32
推 c1951 : 也不用特地飛到HK開戶啦 現在每家券商都有複委託 投 10/12 13:36
→ c1951 : 資人只要跟營業員說要開複委託帳戶 就可以買海外的 10/12 13:36
噓 bigsun0709 : 真銀白銀拿到再說 公司營收都沒成長 到底有啥好漲 10/12 13:38
推 wekaytw : 從技術線和總經來看 不會太差就是 W底3年跌幅滿足& 10/12 13:39
→ wekaytw : 中美貨幣理論 反正做自己有把握的投資就對 10/12 13:39
推 c1951 : 如果是指中國居民 那確實是有必要特地去HK開個帳戶 10/12 13:41
→ c1951 : 各種收稅 還真不是開玩笑的 10/12 13:42
推 bbignose : 就算買高點3600,擺一年也有可能20%喔 10/12 13:48
推 as5566321 : HK上市不大多都是CN股票嗎? 10/12 14:06
推 wekaytw : 這版就是很神奇 不漲就不買 漲翻天拼命買 要買也沒 10/12 14:09
→ wekaytw : 預估會漲多少 漲太少就哇哇叫 好比債 了解過美國債 10/12 14:09
→ wekaytw : 務問題和政經條件嗎?條件分析好 下好離手 10/12 14:09
推 wekaytw : 原po幫你補血 中美適用不同貨幣評價理論 中國剛好在 10/12 14:17
→ wekaytw : 美國降息週期開始寬鬆 簡單來說就是順水推舟 (美: 10/12 14:17
→ wekaytw : 貨幣評價理論 中:購買力評價理論) 美降息資產跌 10/12 14:17
→ wekaytw : 中降息資產漲 去看USD/CNY答案就出來了 10/12 14:17
→ beagle2001 : 支粉不吹了?那麼保守 10/12 20:58
推 wekaytw : 半年後看結果 先標記 10/12 21:37
→ phoenixtwo : 只要知道中共是詐騙集團就好 其他干我鳥事 10/13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