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z22744388 (熊熊)》之銘言: : 線上直播終於開始了 : 馬一出場就是搭乘無人駕駛cybercab : 他開頭有提到 Y Cybercab 無人、無方向盤、無踏板 : https://i.imgur.com/vGyCQPc.jpeg
: https://i.imgur.com/EON4XaJ.jpeg
: - : cab : 1.成本低於3萬 : 2.自動清潔 : 3.無充電插孔、感應(無線)充電 : 4.無方向盤、無踏板、無人 : 5.預營運成本每英里20美分,含稅約30~40美分 : 6.預計2027年前投產 : https://i.imgur.com/GKXkRd3.jpeg
: https://i.imgur.com/GCkbB52.jpeg
: Robovan : 無人麵包車 : 乘客20人 適合集會活動 : https://i.imgur.com/jjSwUBO.jpeg
: https://i.imgur.com/QYFHUts.jpeg
: - : Optimus Party…. : Optimus 人形機器人在人群中與人類互動、服務 : https://i.imgur.com/g3uxBUO.jpeg
: https://i.imgur.com/EwpEfXP.jpeg
資深特粉發表感想 順便充值信仰 (等等看內文就知道我認真非反串) 看完之後 我還蠻驚豔的 真特粉應該都知道 不太可能發布就要真的上路 因為完全沒有通過監管機構相關的訊息 但亮點有幾個..... 1、robotaxi車子的設計、功能 的確很吸睛啊 確實一直往無人駕駛這條路慢慢進步接近中啊 會實現robotaxi 是可以預期的 據說特斯拉保險業務又回來了 可能之後特斯拉保險自己做 特黑一定說Waymo blabla..... 這已經講到爛掉了 一句話 高精地圖成本、車子感知器成本 結束!!!!! 再來就是特黑也常說的 FSD 200公里需要干預一次 VS Waymo20000公里才需要干預一次 比較的路線不同拿來比我也是醉了 Waymo就是在既定區域跑 而特斯拉是無限制到處跑 更具體比喻是 Waymo每次拿到的考卷大同小異 還有各種輔助幫忙作答 特斯拉拿到的考卷每次都不一樣 單純靠他的視覺做判斷 而且每次考完特斯拉都認真訂正檢討 未來特斯拉只會越來越精準 而Waymo一出不了區域 二即使在該區域 還是要高成本的高精地圖不斷維護 別忘了AI只會越迭代越聰明 馬斯克愛唬沒錯 但目前看來大方向也都很明確 而且可預期未來的表現 前幾天安築分享特斯拉跑山路 已經明顯又是一個大的進步 我不太想說未來市場被獨佔 但若是特斯拉自駕的到來 那就是一個顛覆的存在 甚至可以說贏者全拿 因為特斯拉AI迭代的數據量 遠超其他AI公司 (我指的不只是自駕 而是AI) 2、機器人跟三年前AI日相比,進步很多很多很多!! 真特粉都知道 三年前那台機器人是要人扶出來了 當時被大家一直吐槽 現在看看那個步行、還有與人類互動 尤其步行 其實沒幾家的機器人能做到現在的程度 很多都是原地在那裏晃晃晃而已 看看前陣子中國的機器人展 那個機器人 完全就是一個很不實用的玩具 相較之下 特斯拉Optimus顯然一直迭代進步 跟機器人展的不能比 然後特黑一定會說 跟波士頓動力相比blabla..... 偷偷跟你說 波士頓漸漸放棄傳統油壓與傳統控制 也要用AI的方式來研發機器人了 還有機器人那個倒水 一開始出水口還沒對到杯子 (代表這是真的 不是先set好的) 雖然特黑說市場不買單 盤前跌的跟屎一樣 但其實......特斯拉也不是沒跌10%以上 現在跌 也就回到之前九成電車 1成自駕的價格 但特斯拉未來的AI大餅還沒有反應 我自己是會開始再慢慢建倉了 你不喜歡拋售 我就慢慢撿吧~~ 中期等監管機構保險業務動起來 價格就會開始起來 長期就是機器人 這餅就更大了....... PS特斯拉就不用特黑擔心了 這種中大型公司只會越來越茁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175.181.101.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643305.A.793
stevengoddy : 十年後翻倍 10/11 18:45
thbygn98 : 你忘了提他能源部門成長也不錯 10/11 18:47
kazamishu : 吹哨壯膽 整個就是畫大餅而已 10/11 18:48
ck326 : 沒想到2024還有特吹 10/11 18:50
skyhelp : 吹了那麼多,結果waymo已經上路,fsd? 10/11 18:50
mysister: 包養網站葉配啦 10/11 18:50
y800122155 : 我很認同 尤其你說你是特粉那句 10/11 18:51
likeshit : 十年後翻倍也太爛 10/11 18:53
Torres1211 : 吹太大的後果 10/11 18:54
ru04hj4 : 講這麼多太遙遠 明年再上車就好 10/11 18:55
stlinman : 特斯拉的AI可以跨去其他領域,其他靠傳感器的車企AI 10/11 18:55
cir72: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0/11 18:55
stlinman : 領域還沒看到特斯拉車尾燈! 何況特斯拉廣大車主幫 10/11 18:56
stlinman : 忙收集數據分擔算力,其他車企要怎麼追趕? 10/11 18:56
b2060027830 : 特斯拉就是未來! 10/11 18:59
b2060027830 : 2027 翻10倍,打爆特黑 10/11 18:59
junior020486: 雖然要笑套特曼,但是特真的搞起來,台gg還是很爽 10/11 19:01
ATrain: 包養真亂 10/11 19:01
junior020486: 就是了 10/11 19:01
sdbb : 柯博文:auto bots 永不為奴 10/11 19:01
aaronchen : 祝福 10/11 19:02
s56565566123: 信仰就是這樣 蘋果買手機 特粉買不起車就買股票 10/11 19:02
modhairs : 收到,加碼 10/11 19:03
grado0802: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0/11 19:03
i376ers : 這兩年可能就靠新版MY來補吧 10/11 19:03
joygo : 他這個人會成功不就是看的很遠,但這個也是問題, 10/11 19:04
joygo : 你不知道他何時兌現 10/11 19:04
imlucky : 先不用管會不會兌現 台廠誰有吃到單?有話題即可 10/11 19:06
joygo : 但大部分老闆需要的兌現是三年內,反觀可以看intel 10/11 19:06
smilejin: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0/11 19:06
joygo : 之前各種報告跳票 10/11 19:06
LimYoHwan : 特黑又不敢空 只會馬後炮 zzzz 10/11 19:06
cchh179 : optimus機器人蠻失望的 去年走很慢 今天還是沒進步 10/11 19:08
cchh179 : https://youtu.be/cpraXaw7dyc 10/11 19:08
sleepydog310: 我覺得現在很明顯只是空頭跟民主黨華爾街那派不爽 10/11 19:09
quseki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0/11 19:09
sleepydog310: 馬投顧挺川普,在選前故意拋售的吧 10/11 19:09
niping : 中肯給推,大跌正是上車時,未來只是遲到不會不到 10/11 19:10
cchh179 : 你看中國宇樹機器人 走路比特斯拉靈活 10/11 19:11
cchh179 : https://youtu.be/IwAPo0w38qA 10/11 19:11
aa384756 : 特斯拉跑山路是影片還文章 可以給網址嗎 10/11 19:11
Y949731: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0/11 19:11
niping : 值得開心的是還有兩年多可以慢慢建倉 10/11 19:12
icome : 十年翻倍太慘 台積電到時都翻幾倍了 10/11 19:12
kevinmeng2 : 你知道投報率今年還輸大盤嗎? 10/11 19:12
p20770299 : 東亞國家這種路況有可能全自動駕駛? 10/11 19:13
LimYoHwan : 又有天才在講ytd 你1/1才買股票? 10/11 19:14
T730733: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0/11 19:14
truelove356 : 嗯 又到技術輸出到北京的時刻了 10/11 19:18
twinmick : 因為機器人優化方向不一樣吧,不然要靈活波世頓動力 10/11 19:20
ptta : 2 0 2 7 !!!! 10/11 19:20
twinmick : 的都能跑酷了.. 10/11 19:20
Eric0605 : 真的不錯 但要能兌現可能還要很久就是了 10/11 19:30
FireStation: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0/11 19:30
yeahhh : 你信教嗎 馬斯克教 10/11 19:35
lolpklol0975: https://i.imgur.com/VEifBZS.jpeg 10/11 19:36
sskyis : 股市投資人不認同,美股盤前T股可是大跌y 10/11 19:38
tsubasawolfy: https://youtu.be/IG4wSOzQatE 10/1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