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vengoddy : 十年後翻倍 10/11 18:45
推 thbygn98 : 你忘了提他能源部門成長也不錯 10/11 18:47
→ kazamishu : 吹哨壯膽 整個就是畫大餅而已 10/11 18:48
推 ck326 : 沒想到2024還有特吹 10/11 18:50
推 skyhelp : 吹了那麼多,結果waymo已經上路,fsd? 10/11 18:50
→ y800122155 : 我很認同 尤其你說你是特粉那句 10/11 18:51
推 likeshit : 十年後翻倍也太爛 10/11 18:53
推 Torres1211 : 吹太大的後果 10/11 18:54
推 ru04hj4 : 講這麼多太遙遠 明年再上車就好 10/11 18:55
推 stlinman : 特斯拉的AI可以跨去其他領域,其他靠傳感器的車企AI 10/11 18:55
→ stlinman : 領域還沒看到特斯拉車尾燈! 何況特斯拉廣大車主幫 10/11 18:56
→ stlinman : 忙收集數據分擔算力,其他車企要怎麼追趕? 10/11 18:56
推 b2060027830 : 特斯拉就是未來! 10/11 18:59
→ b2060027830 : 2027 翻10倍,打爆特黑 10/11 18:59
推 junior020486: 雖然要笑套特曼,但是特真的搞起來,台gg還是很爽 10/11 19:01
→ junior020486: 就是了 10/11 19:01
推 sdbb : 柯博文:auto bots 永不為奴 10/11 19:01
→ aaronchen : 祝福 10/11 19:02
→ s56565566123: 信仰就是這樣 蘋果買手機 特粉買不起車就買股票 10/11 19:02
推 modhairs : 收到,加碼 10/11 19:03
推 i376ers : 這兩年可能就靠新版MY來補吧 10/11 19:03
推 joygo : 他這個人會成功不就是看的很遠,但這個也是問題, 10/11 19:04
→ joygo : 你不知道他何時兌現 10/11 19:04
→ imlucky : 先不用管會不會兌現 台廠誰有吃到單?有話題即可 10/11 19:06
→ joygo : 但大部分老闆需要的兌現是三年內,反觀可以看intel 10/11 19:06
→ joygo : 之前各種報告跳票 10/11 19:06
推 LimYoHwan : 特黑又不敢空 只會馬後炮 zzzz 10/11 19:06
推 cchh179 : optimus機器人蠻失望的 去年走很慢 今天還是沒進步 10/11 19:08
推 sleepydog310: 我覺得現在很明顯只是空頭跟民主黨華爾街那派不爽 10/11 19:09
→ sleepydog310: 馬投顧挺川普,在選前故意拋售的吧 10/11 19:09
推 niping : 中肯給推,大跌正是上車時,未來只是遲到不會不到 10/11 19:10
→ cchh179 : 你看中國宇樹機器人 走路比特斯拉靈活 10/11 19:11
推 aa384756 : 特斯拉跑山路是影片還文章 可以給網址嗎 10/11 19:11
→ niping : 值得開心的是還有兩年多可以慢慢建倉 10/11 19:12
推 icome : 十年翻倍太慘 台積電到時都翻幾倍了 10/11 19:12
→ kevinmeng2 : 你知道投報率今年還輸大盤嗎? 10/11 19:12
推 p20770299 : 東亞國家這種路況有可能全自動駕駛? 10/11 19:13
→ LimYoHwan : 又有天才在講ytd 你1/1才買股票? 10/11 19:14
推 truelove356 : 嗯 又到技術輸出到北京的時刻了 10/11 19:18
→ twinmick : 因為機器人優化方向不一樣吧,不然要靈活波世頓動力 10/11 19:20
推 ptta : 2 0 2 7 !!!! 10/11 19:20
→ twinmick : 的都能跑酷了.. 10/11 19:20
推 Eric0605 : 真的不錯 但要能兌現可能還要很久就是了 10/11 19:30
噓 yeahhh : 你信教嗎 馬斯克教 10/11 19:35
推 sskyis : 股市投資人不認同,美股盤前T股可是大跌y 10/1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