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google map測量了一下六輕那塊土地 總面積約2603公頃 整個南部科學園區加起來也才1043公頃 六輕工業區足足是2.5倍大 而且還有私人港口 海水淡化廠 麥寮發電廠 完全解決水/電/土地的問題 假設六輕全部拿來蓋FAB廠 台股指數可以先看到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57.140.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634284.A.E52
KKlin813 : 要工程師去六輕上班? 10/11 16:15
popo123456 : 污染很多要處理吧,看看高雄 10/11 16:18
XXXXXXXCC : 那把臺灣整個鏟平蓋FAB,大盤可以到多少 10/11 16:18
qooisgood : 整治感覺要花20年 10/11 16:19
qooisgood : 而且六輕在海邊耶...... 10/11 16:19
Thobel: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0/11 16:19
qqtab : 會被抗議產業過度集中 10/11 16:20
wekaytw : 有人家要要被剷平開熱炒店嗎?怎問這種假設? 10/11 16:22
herrowui : 是不是能順便蓋機場把晶片空運出去 10/11 16:22
aloness : 那個地方冬天氣候相當惡劣,去過才能體會 10/11 16:23
photow : 誰要去那邊蓋fab, 是能炒地皮嗎? 10/11 16:24
Rej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0/11 16:24
cheug0653 : 環境惡劣 還有基礎工業全部進口 10/11 16:24
cheug0653 : 你確定沒問題? 10/11 16:24
carbooming : 那裡最適合該電廠和儲槽 10/11 16:24
uxy82 : 車商會很爽,因為工程師的車壽命大減 10/11 16:31
tomdavis : 2603公頃 那我買2603長榮就好啦 10/11 16:32
Hathael: 包養SD = SugarDaddy? 10/11 16:32
ssarc : 憑甚麼?台朔當初花那麼多心力整治蓋廠房你現在想 10/11 16:34
ssarc : 直接收割? 10/11 16:34
wekaytw : 的確 他那塊是海埔新生地 土地幾乎都夯實打樁 當時 10/11 16:39
wekaytw : 沒記錯政府弄一塊鳥地給他 10/11 16:39
onolll : http://i.imgur.com/os5BO6m.jpg 10/11 16:52
yovroc: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0/11 16:52
shine32025 : 鹿港也有一塊 10/11 16:54
okderla : 不賺錢又耗電的產業真的關一關== 10/11 16:55
jimhall : 房價先漲 所以十分之一蓋廠房 其他蓋大樓 這樣賺最 10/11 16:55
jimhall : 多 10/11 16:55
joe0934 : 西邊沿海全蓋,既不影響建商又有戰略價值,一舉數 10/11 17:00
helgalie: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0/11 17:00
joe0934 : 得啊 10/11 17:00
zwetson : 您知道 晶圓不能當飯吃嗎 10/11 17:01
s111228s : 那台電會先炸裂 10/11 17:01
s111228s : 而且菜價大概會變現在3-4倍 10/11 17:01
soapmactony : 你知道產業過度集中後果是甚麼嗎? 10/11 17:02
OREOMZA: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0/11 17:02
Aerogel : 快去,我想看麥寮一坪四十萬起跳 10/11 17:07
benson502 : 痾 人家的土地為何要給你 10/11 17:08
dostey : 填海造陸費用很可觀 應該不太可能 10/11 17:08
wekaytw : 你知道那邊有麥電嗎?麥電會賣電 10/11 17:09
davidaustin : 要先有電 10/11 17:09
punjab: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0/11 17:09
ll1117 : 台積電去綠島蓋廠都能發財,何況是麥寮 10/11 17:16
Slzreo1726 : 產能過剩回萬八 10/11 17:17
njnjy : 沒補助拿 當地人跟你拼命 10/11 17:18
njnjy : 麥寮鄉全雲林最有錢 戒毒很難 10/11 17:19
njnjy : 六輕也影響很多就業 10/11 17:21
sashare: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10/11 17:21
TIPPK : 真的去 麥寮也不可能一坪40 10/11 17:23
TIPPK : 起碼80吧 10/11 17:23
jerrylin : 你是想問雲林的房價能漲到多少吧 10/11 17:24
leon1757tw : 把仁武工業區的地讓出來給GG啦 10/11 17:25
wekaytw : gg很好了啦 政府給橋頭那塊地夠大了 改天景氣反轉產 10/11 17:27
sijiex: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0/11 17:27
wekaytw : 能過剩 再來酸gg土地讓出來 10/11 17:27
wekaytw : 給交流道給捷運 應有盡有 搞得好像沒gg台灣就會倒 10/11 17:30
wekaytw : 楠梓不是橋頭 10/11 17:32
koyo017 : 那邊怎麼炒地皮 10/11 17:37
YJJ : 海邊…,大概只剩電廠吧 10/11 17:43
VLADINA: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0/11 17:43
imhanhan : 建議把台灣全鏟掉都改蓋GG,台股80兆點 10/11 17:44
lsgsl : 虎科就不給蓋了,就是不想做球給張家別想了~ 10/11 17:44
el1901 : 去搞中鋼啊,把中鋼遷去洲際港三期 10/11 17:47
joeduck : 都有台勝科了,再蓋個fab還好吧 10/11 18:26
piedad : 台灣還是要保留足夠的基礎工業 10/11 18:30
odemagus: 樓下被包養 10/11 18:30
z5411 : 中鋼其實可以廢了 扶不起的阿斗 10/11 19:37
WSY000000000: 別傻了,石化污染的海邊蓋晶圓廠,光無塵室維護就 10/11 20:47
WSY000000000: 準備搞死一堆人,更不要說高鹽份對設備的損害,還 10/11 20:47
WSY000000000: 有晶圓不需要船運好嗎? 10/11 20:47
gotoshopping: 一個麥寮電廠電夠? 誤會了什麼? 10/11 21:24
yes500: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0/11 21:24
edison901 : 污染從來不是問題,高雄中油那塊會比六輕乾淨?笑 10/11 21:29
edison901 : 死人 10/11 21:29
edison901 : 高雄中油台積無塵室搞死人了嗎? 10/11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