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pping5566 (小姐小姐別生氣)
標題[標的] 1734 杏輝
時間2024-10-11 15:17:24
收到杏輝 股利通知
今年股利一股一元
配股8趴
標的持有一張 萬年套牢
算來也被套快三年
當年買66.3
請問板上各位少年股神
這張股票有可能像合一 一樣起飛嗎?
還是只能一起慢慢變老
每年股東紀念品去領一罐銀杏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114.33.6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631046.A.BFC
→ crybaby2516 : 配息前出掉小賺 蠻爛的一支... 10/11 15:19
噓 z7956234 : 標的格式錯誤,你要po的是請益或閒聊 10/11 15:20
噓 YesNoter : 這間跟4114差不多就是一直搞著配吧 10/11 15:21
→ sck5211 : 拿去買台積都解套了QQ 10/11 15:27
→ ppbro : 66.3幾乎快最高了欸 我當時成本不到30就賣在附近 10/11 16:05
推 fuoya: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0/11 16:05 → ppbro : 嘻嘻 10/1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