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enney33 : 哪來那麼多如果 10/11 14:30
推 pponywong : 台積電現在製成就有用AI了阿 你AI有用也是要有用的 10/11 14:30
推 abc7360393 : 為什麼這麼淺層的理解有辦法在AI興起這麼久之後才想 10/11 14:30
→ abc7360393 : 到... 10/11 14:30
→ pponywong : input 讓AI去學習 10/11 14:30
→ roseritter : 垃圾進 垃圾出 連垃圾都沒有 就亂亂出 10/11 14:31
噓 Ogrish : 所以跟股價有關嗎 10/11 14:31
→ hankower : 你覺得現在還是手畫設計圖 手調參數嗎? 10/11 14:31
噓 mind324 : ...要有資料訓練 而且很常算出沒屌用的結果 跟理論 10/11 14:31
→ mind324 : 計算一樣 人要判斷有沒有用 10/11 14:31
推 AndyMAX : AI董至成 10/11 14:32
→ mind324 : 你要有判斷力,但這種判斷力不是蠢貨能懂的 10/11 14:32
推 stlinman : AI的重點是數據、算力、電力。你文章是在算微積分嗎 10/11 14:32
→ stlinman : ? 10/11 14:32
→ b9513227 : 不用如果 已經有一堆實際應用了 10/11 14:32
→ mind324 : 法律文件也很常沒屌用,不是都字他就會用哦 10/11 14:33
推 Sweet83921 : AI"學習" 不是自己創新 = = 10/11 14:34
→ mind324 : 很多知識要融會貫通 10/11 14:34
推 puritylife : 不是 產業裡用的ai跟現在炒的ai是兩回事吧 10/11 14:34
推 pponywong : 晶圓製造上千道工序 都有各自的參數要設定 台積都有 10/11 14:36
→ pponywong : 把參數變成AI學習資料 要不然你以為台積製程進步 10/11 14:36
→ pponywong : 那麼快從哪來的? 10/11 14:37
噓 reFine : 如果世界的一切規則都這麼簡單該多好 10/11 14:41
→ sanxiao : 等AI發優文淹沒你廢文的那刻你哭了 10/11 14:41
→ Syd : 哪來那麼多幻想,AI就是電腦,電腦能無中生有嗎? 10/11 14:41
→ n555123 : 我感覺你太想當然的忽略了很多後追者會遇到的困境 10/11 14:41
→ n555123 : ,資金無限技術公開市場無限大,大家都有單大家一 10/11 14:41
→ n555123 : 起手牽手衝刺到技術瓶頸一起卡關,那你說的對 10/11 14:41
推 joygo : ai不能創新的話圍棋是假的喔 10/11 14:42
→ smilesi : 你不要幻想 實際去了解AI 10/11 14:43
噓 ivan1116 : 拿不到資料 就沒得學 10/11 14:44
→ zerro7 : 台積電靠客戶的單練功 你沒單有AI有毛用? 10/11 14:46
→ notch : 假設錯誤 因為沒有對手 10/11 14:46
推 abc0922001 : 你是不是只會用GPT問白癡問題 10/11 14:47
→ zaqimon : 不過什麼時候AI才能直接去賺錢給我花啊 10/11 14:47
噓 trader987 : 可惜沒有如果 10/11 14:48
推 x20165 : 算出來,只是到現實中硬體設備也要跟得上和量產 10/11 14:52
推 lovepork : 沒用諾貝爾物理獎今年怎麼頒給做ai的非物理學家? 10/11 14:58
→ lovepork : 諾貝爾化學獎我聽說也是頒給做ai的 10/11 14:58
推 pponywong : Hinton之前拿過圖靈獎 這次又拿到物理獎怪怪的 10/11 15:04
→ siensien : 這文廢到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吐槽 10/11 15:12
噓 paes90401066: 如果 10/11 15:25
推 neil1103 : 這又不是數學問題 10/11 15:26
噓 lagidog : 你值得一個諾貝爾獎 10/11 15:32
噓 Morphee : 多唸書 10/11 15:37
→ bob120400 : 不重要 先買鏟子 10/11 15:41
→ sonatafm2 : 股版盤中盤後閒聊置底表示:你才沒用….. 10/11 15:44
推 zick8932511 : 三小 AI有用 還有人股票賠錢嗎 10/11 15:46
噓 darkMood : 高估 AI。 10/11 15:49
→ kslman : 看不懂在說啥,這中文比AI還讓人難懂 10/11 15:49
→ joe0934 : 想那麼多幹麻,打不贏就加入啊,群組還有人在喊台 10/11 15:54
→ joe0934 : 積電不倒,中小股不會好,我都快笑死,正二繼續數 10/11 15:54
→ joe0934 : 鈔票 10/11 15:54
噓 test100fen : 剛問ai這篇噓還推,感謝ai 10/11 16:08
推 RichieRich : 你沒有沒有先進製程的模型要怎麼推理 10/11 16:16
噓 mdkn35 : 這篇文不水桶 以後只會有更多幻想文 10/1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