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入門不久,最近聽同事說有閒錢可以買一些電信債,想請問各位大大什麼是電信債 ?可以入場買進嗎?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39.9.162.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625110.A.5B3
pponywong : AT&T公司債? 10/11 13:40
joewucool : 不如買網通 10/11 13:40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mTQfeE2.png 10/11 13:40
dogalan : 聽別人的做投資是最糟糕的入門方式 賠了還是你承擔 10/11 13:42
YLTYY : 中華電信 10/11 13:42
Chiason: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0/11 13:42
dogalan : 看點像是"持續買進"這樣的書 你就會有答案了 10/11 13:43
Gipmydanger : 中華電信股票有87%像 10/11 13:45
hunchisin : 應該是看到00867B有兩個一百 10/11 13:47
hdw : 就買三大電信的意思,債只是揶揄他們漲幅很小 10/11 14:14
YJM1106 : 有ETF就叫電信債啊 722,863這些 10/11 14:50
Markell: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0/11 14:50
budaixi : 買中華電就好了。 10/11 15:45
soapmactony : 不要亂買債券啦,你買金融債我還能理解,買電信債有 10/11 17:21
soapmactony : 甚麼意義? 10/11 17:21
Q00863 : 有比2412穩嗎 10/11 18:15
pecst10 : 買投等債或金融債簡單就好 740B 933B 10/11 18:47
fuoya: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0/11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