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teven04090 : ? 10/11 13:22
→ zo6596001 : 會有航警把人壓在地上嗎? 10/11 13:22
推 Karstens : 又瘋了一個 10/11 13:22
噓 s881720 : 我還以為走錯板 10/11 13:22
噓 as80110680 : 股點? 10/11 13:22
噓 jo4 : ? 10/11 13:23
→ sss870192 : 真假 一看就知道ㄛ == 10/11 13:23
→ monz3761 : 又錯版了一個 10/11 13:23
噓 st264201 : 發在股版幹嘛==? 10/11 13:23
噓 Catdatfat : 穩個屁 10/11 13:24
噓 tony15899 : 這裡是群聊 不是房蟲俱樂部 10/11 13:24
噓 sky121 : 這裡是股板 10/11 13:25
噓 deepdish : 這裡是什麼版 10/11 13:25
噓 MuBan : 一天一班?起飛? 10/11 13:25
→ q8977452 : ...害我離開看看這是啥版呢... 10/11 13:25
噓 TotemArt : 看來房蟲真的很急 10/11 13:26
噓 patricktu : 炒房炒到腦子壞掉嗎 10/11 13:26
噓 ledmstony : 錯版了啦 10/11 13:26
噓 leon1757tw : 急了 10/11 13:27
噓 tanp23lj : ?現實生活交不到女友嗎? 10/11 13:27
→ shlee : 人家只是把關島-成田延遠過來賺一下台日航線而已 10/11 13:28
噓 starport : ? 10/11 13:28
噓 lpmybig : 隱 10/11 13:29
噓 Timekeeper : ? 10/11 13:29
噓 WTF55665566 : 請轉炒房版 10/11 13:29
推 turndown4wat: 欣巴巴三根 10/11 13:30
→ deann : 資料中心蓋在高雄可以創造什麼就業?? 10/11 13:30
推 Sweet83921 : 嗯嗯 10/11 13:31
噓 PalmAngels : 當你個版? 10/11 13:31
噓 darkangel119: 會win 10/11 13:31
噓 ntpcgov : 10/11 13:31
推 kducky : 急了 10/11 13:31
噓 GetMoney : 你484沒錢沒房沒女友,整天網路上宣自己魯的情緒 10/11 13:32
→ planetli : 進水桶吧 10/11 13:32
推 teddy511419 : 有一種好急好慘的感覺XD 10/11 13:32
噓 chilagow945 : 該回防首都蛋黃區了啦 還買高雄啊 10/11 13:32
噓 honey823 : ? 10/11 13:33
噓 godofevil : 笑死了,你看看飛日本其他航點台北跟高雄數量差異 10/11 13:34
噓 hamydad : 一天一班穩三小 10/11 13:35
噓 Lenney33 : 很急 10/11 13:35
噓 tearness : 進桶吧 菜逼吧 10/11 13:36
推 cospergod : 太好了 北漂仔可以回歸了吧 10/11 13:36
噓 griffenchen : 這個不噓不行 10/11 13:36
噓 newstar13579: 股點? 10/11 13:38
噓 chilagow945 : 台北人太多了 很擠 10/11 13:39
推 wekaytw : 高雄版? 10/11 13:40
噓 hectorbibby : 會水桶嗎? 10/11 13:41
噓 aika5512308 : ? 10/11 13:42
噓 dongdong0405: 發錯板了吧 10/11 13:43
噓 z5411 : 我看好高雄房產 但這個跟股版關聯在哪 10/11 13:44
→ Avvenire : 退文了吧 10/11 13:47
噓 loopdiuretic: ? 10/11 13:48
噓 edison901 : 這裡不是高雄版一言堂 10/11 13:52
→ edison901 : 你可以去高雄版po, 沒人敢噓 10/11 13:53
→ kungwei : 水桶掰 10/11 13:57
噓 hwei9582905 : 滾回房蟲板 10/11 13:59
噓 chris2246 : ???? 10/11 14:02
噓 askey : 穩有兩種 10/11 14:05
→ iampig951753: 南部郵票當然建設南部 建設北部沒人感謝 10/11 14:08
噓 gghost1002 : 買了現套 是來害人的嗎 黑名單88 10/11 14:12
→ BroDians : 你走錯地方了 10/11 14:24
推 jubii : 小小魯多 可笑可笑 10/11 14:33
噓 mioandmate : 先噓 10/11 14:34
噓 Kobe5210 : 喔 10/11 15:02
噓 gginin7878 : 暖 10/11 15:10
噓 ChoiceLife : 可憐 10/11 15:13
→ ppbro : 有航線就噴 那桃園應該噴爆 10/11 15:24
噓 m50205811 : 喔是喔 真的假的 10/11 15:25
→ jimhall : 靠政治 要關心市長跟總統是誰就好 10/11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