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nRPujJJ.jpeg
這一看就是為了各種資料中心跟AI建設在南部,超前部署的春燕航線,高雄房價穩了,高 雄喜愛CCR老外的女生有福了,因為來的都不是什麼邊緣人教英文,只想內射那種的等級 的老外 悲催台男只能加強買高雄房產,或加大AI股投資部位應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101.10.12.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624094.A.B81
steven04090 : ? 10/11 13:22
zo6596001 : 會有航警把人壓在地上嗎? 10/11 13:22
Karstens : 又瘋了一個 10/11 13:22
s881720 : 我還以為走錯板 10/11 13:22
as80110680 : 股點? 10/11 13:22
izilo: 樓下被包養 10/11 13:22
jo4 : ? 10/11 13:23
sss870192 : 真假 一看就知道ㄛ == 10/11 13:23
monz3761 : 又錯版了一個 10/11 13:23
st264201 : 發在股版幹嘛==? 10/11 13:23
Catdatfat : 穩個屁 10/11 13:24
SEDAP: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10/11 13:24
tony15899 : 這裡是群聊 不是房蟲俱樂部 10/11 13:24
sky121 : 這裡是股板 10/11 13:25
deepdish : 這裡是什麼版 10/11 13:25
MuBan : 一天一班?起飛? 10/11 13:25
q8977452 : ...害我離開看看這是啥版呢... 10/11 13:25
TUZom: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0/11 13:25
TotemArt : 看來房蟲真的很急 10/11 13:26
patricktu : 炒房炒到腦子壞掉嗎 10/11 13:26
ledmstony : 錯版了啦 10/11 13:26
leon1757tw : 急了 10/11 13:27
tanp23lj : ?現實生活交不到女友嗎? 10/11 13:27
Jiulon: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10/11 13:27
shlee : 人家只是把關島-成田延遠過來賺一下台日航線而已 10/11 13:28
starport : ? 10/11 13:28
lpmybig : 隱 10/11 13:29
Timekeeper : ? 10/11 13:29
WTF55665566 : 請轉炒房版 10/11 13:29
laetuon: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0/11 13:29
turndown4wat: 欣巴巴三根 10/11 13:30
deann : 資料中心蓋在高雄可以創造什麼就業?? 10/11 13:30
Sweet83921 : 嗯嗯 10/11 13:31
PalmAngels : 當你個版? 10/11 13:31
darkangel119: 會win 10/11 13:31
slot365: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0/11 13:31
ntpcgov : 10/11 13:31
kducky : 急了 10/11 13:31
GetMoney : 你484沒錢沒房沒女友,整天網路上宣自己魯的情緒 10/11 13:32
planetli : 進水桶吧 10/11 13:32
teddy511419 : 有一種好急好慘的感覺XD 10/11 13:32
colortea: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0/11 13:32
chilagow945 : 該回防首都蛋黃區了啦 還買高雄啊 10/11 13:32
honey823 : ? 10/11 13:33
godofevil : 笑死了,你看看飛日本其他航點台北跟高雄數量差異 10/11 13:34
hamydad : 一天一班穩三小 10/11 13:35
Lenney33 : 很急 10/11 13:35
glenber: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0/11 13:35
tearness : 進桶吧 菜逼吧 10/11 13:36
cospergod : 太好了 北漂仔可以回歸了吧 10/11 13:36
griffenchen : 這個不噓不行 10/11 13:36
newstar13579: 股點? 10/11 13:38
chilagow945 : 台北人太多了 很擠 10/11 13:39
Kimbel: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0/11 13:39
wekaytw : 高雄版? 10/11 13:40
hectorbibby : 會水桶嗎? 10/11 13:41
aika5512308 : ? 10/11 13:42
dongdong0405: 發錯板了吧 10/11 13:43
z5411 : 我看好高雄房產 但這個跟股版關聯在哪 10/11 13:44
tale1890: 包養平台不意外 10/11 13:44
Avvenire : 退文了吧 10/11 13:47
loopdiuretic: ? 10/11 13:48
edison901 : 這裡不是高雄版一言堂 10/11 13:52
edison901 : 你可以去高雄版po, 沒人敢噓 10/11 13:53
kungwei : 水桶掰 10/11 13:57
waterway: 覺得包養網EY嗎 10/11 13:57
hwei9582905 : 滾回房蟲板 10/11 13:59
chris2246 : ???? 10/11 14:02
askey : 穩有兩種 10/11 14:05
iampig951753: 南部郵票當然建設南部 建設北部沒人感謝 10/11 14:08
gghost1002 : 買了現套 是來害人的嗎 黑名單88 10/11 14:12
mark1888: 包養網站葉配啦 10/11 14:12
BroDians : 你走錯地方了 10/11 14:24
jubii : 小小魯多 可笑可笑 10/11 14:33
mioandmate : 先噓 10/11 14:34
Kobe5210 : 喔 10/11 15:02
gginin7878 : 暖 10/11 15:10
Quaranta: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0/11 15:10
ChoiceLife : 可憐 10/11 15:13
ppbro : 有航線就噴 那桃園應該噴爆 10/11 15:24
m50205811 : 喔是喔 真的假的 10/11 15:25
jimhall : 靠政治 要關心市長跟總統是誰就好 10/11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