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n16 (NNNNNNNNN)》之銘言: : ※ 引述《ann16 (NNNNNNNNN)》之銘言: : : 標的:2615萬海 : : (例 2330.TW 台積電) : : 分類:多 : : (請選擇並刪除無關分類) : : 分析/正文:上個月分享七字頭的萬海是天庭掉下來的藍色小藥丸跟到都賺到=.= : : 今天出手加碼萬海多單.. : : 剛破月線 ..目前收腳中 : : 沒意外這週末前=/=估價止跌回升 : : 融資買在100上的那些人 : : 今天也差不多快追繳了 : : 儘管不管如何 : : 怎樣都是要用力承接船票的時刻.. : : 股價就漲上去了.. : : ps .買好船票 耐心持有到十一月 : : 就能開心的不得了 : : https://i.imgur.com/6EnwvYf.jpeg
: : 進退場機制:馬上進場 不當沖 波段持有多單 : : (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討論、心得類免填) : 自己看一下歷史線圖 10月落底後開始起漲 : https://i.imgur.com/O7yzsnp.jpeg
: 除非今年比前幾年都還差 : 11月漲的機會很大 : 海運三雄似乎都差不多這樣 : 參考一下歷史線圖 十月建倉勝算大 : 貨櫃連續幾年都10月到最低 第四季起漲 : https://i.imgur.com/JUcvYQG.jpeg
: 投資不要太擔心 : 放個三個月 萬海180塊都是可能的 : 你懂海 還自然回報你 : 你不懂海 自然認為他爛 : 波段持有 逢低加碼 https://i.imgur.com/M01A8pm.jpeg
物超所值的價位 繼續加碼多單 長榮必500 陽明必150 萬海必180 大獲全勝 那些喊營收減少的 不會今天跑去空吧!=.= 逢低一句話加碼補船票 水手必大獲全勝=.= 我們航運老大看法節錄如下 長榮這一季淨值破不了前高,下一季隨便加都能破,到明年二季配息前,長榮的淨值隨便 都能破300。這什麼意思?說是說長榮兩年配了70+10元給你,然後都賺回來了,淨值還多 了40元出來。  傻多長榮的朋友不用氣餒,因為有比你們更傻的傻子。最大的傻子叫張國華,全家持股 15%多,第二傻的叫00919,持股長榮6.19%,受益人連5周奪冠,挑戰百萬人氣王。第三傻 的叫新制勞退基金和、富邦人 和摩根大通,各自持股大約1.45%上下,其中摩根大通不 知道是不是挪威主權基金,但另一家傻子新加坡政府投資專戶,持股0.77%太少,已經被 踢出十名之外了。他們人傻錢多買長榮嘛,所以你如果腳麻了沒跑,還有這些人陪你一起 去送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203.145.94.29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612427.A.BD5
ainouta : 好了啦10/11 10:08
還沒500啦! ※ 編輯: ann16 (203.145.94.29 香港), 10/11/2024 10:09:21
homeqq520 : 急10/11 10:09
還好吧!補船票
joe2 : 今天沒七字頭 無聊到想睡10/11 10:10
j大 想當初我們閒聊一起七字頭買萬海 桃園三結義的時間 沒人理 ※ 編輯: ann16 (203.145.94.29 香港), 10/11/2024 10:12:28
snow201lee : 假多真空 不要再害人 至少會再跌一根 10/11 10:11
你在演猴戲嗎
goldfun : 沒關係,還會再低,我到時再買 10/11 10:13
好啊
chilagow945 : 海運現在看起來在套人不是測支撐 10/11 10:14
你可以看 技術面是底底高 拉回逢低買 都大獲全勝
fishouse : 大獲全勝!10/11 10:14
真的爽 ※ 編輯: ann16 (203.145.94.29 香港), 10/11/2024 10:16:23
joe2 : 沒人理我 是好事10/11 10:16
joe2 : 晚點來看萬海她女兒10/11 10:16
爸我來了 ※ 編輯: ann16 (203.145.94.29 香港), 10/11/2024 10:17:17
wings0610 : 有你在 航運還沒到底 小投行^_^10/11 10:16
severo : YU???????? 10/11 10:18
MOMO0478 : 好了拉~~~外資四萬口 不殺GG 海運 怎型10/11 10:19
pprose : 咕嚕咕嚕10/11 10:19
momo8140 : 當初閒聊一起七字頭買萬海?不就坐實你是yu 10/11 10:20
分靈體你好
wugo : 漲一啪多在那邊高潮..果然真的是猴子一隻10/11 10:20
你被軋了嗎那麼不爽
lymyuming : 長榮的表現甚至低於大盤,台股應該至少三成的個股10/11 10:22
https://i.imgur.com/A6jwwjX.jpeg
ainouta : 好了啦10/11 10:08
homeqq520 : 急10/11 10:09
joe2 : 今天沒七字頭 無聊到想睡10/11 10:10
snow201lee : 假多真空 不要再害人 至少會再跌一根 10/11 10:11
goldfun : 沒關係,還會再低,我到時再買 10/11 10:13
Elfego: 是這個包養平台 10/11 10:13
chilagow945 : 海運現在看起來在套人不是測支撐 10/11 10:14
fishouse : 大獲全勝!10/11 10:14
joe2 : 沒人理我 是好事10/11 10:16
joe2 : 晚點來看萬海她女兒10/11 10:16
wings0610 : 有你在 航運還沒到底 小投行^_^10/11 10:16
Nicodim: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10/11 10:16
severo : YU???????? 10/11 10:18
MOMO0478 : 好了拉~~~外資四萬口 不殺GG 海運 怎型10/11 10:19
pprose : 咕嚕咕嚕10/11 10:19
momo8140 : 當初閒聊一起七字頭買萬海?不就坐實你是yu 10/11 10:20
wugo : 漲一啪多在那邊高潮..果然真的是猴子一隻10/11 10:20
Foning: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10/11 10:20
lymyuming : 長榮的表現甚至低於大盤,台股應該至少三成的個股10/11 10:22
lymyuming : 漲幅是高於長榮,真的沒必要一直吹了10/11 10:22
ann16 : 上拳336 鼎元40 敦泰200 萬海180 長榮500 好好把握10/11 10:23
ann16 : 推錯文10/11 10:23
TOMMY75410 : 好了啦…10/11 10:26
AKNY: 有人被包養10/11 10:26
superamd : 明年第二季破300?通靈嗎 10/11 10:29
ojh : 我等阿榮回合理價160以下再撿10/11 10:30
LaLFGF : 9X喊買被套慘輸.86又喊加碼停損83.8 買在起跌砍在反 10/11 10:30
lymyuming : 友達跟長榮的表現是歸類在低於大盤的那7成喔 10/11 10:30
ct78645 : 好了啦 要喊幾年才會到500呀?十年?10/11 10:30
mysist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10/11 10:30
wugo : 你忘了我是被你騙進去套牢的陽明73嗎10/11 10:31
superamd : 長榮漲幅有輸大盤嗎10/11 10:31
LaLFGF : 彈 "你們真厲害" 阿不對 3區塊記憶沒共享+空氣單10/11 10:31
LaLFGF : 其實喔~反正記憶可以亂改亂拆 又空氣單 就多分裂幾10/11 10:32
LaLFGF : 段 互相喊聲互相讚聲不是更有效率嗎 10/11 10:32
cir72: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10/11 10:32
pisuke : 嘻嘻嘻10/11 10:34
lymyuming : 至少這半年是,某y4月份一直喊史詩級財報到現在長10/11 10:35
lymyuming : 榮跟本沒漲阿,反觀陽明萬海10/11 10:35
Sukid : 好了拉 靈骨 10/11 10:38
lymyuming : 真可憐,長榮淪落到要跟友達比 10/11 10:39
ATrain: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0/11 10:39
tallhand : 我承認我有笑,ridiculous10/11 10:42
Sukid : 整天喊加碼 也秀不出庫存單 可憐啦 10/11 10:44
Lenney33 : 喔10/11 10:44
wings0610 : 仔細想想 有他在可以不用分心看他喊的也不錯 10/11 10:45
wings0610 : 小投行加油 把每天要出貨的告訴我們10/11 10:45
grado0802: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10/11 10:45
ssh713 : 有錢真好 可以1000%無限加碼 天天都加碼怎麼輸 10/11 10:46
LaLFGF : 真心沒看過那麼廢的投行 開喊即下跌 停損立刻漲 XD 10/11 10:47
LaLFGF : 把自己損失15%的過程大聲宣傳 開心的損失了兩罐空氣10/11 10:49
superamd : 感覺ann很寂寞 要靠噓文來搏眼球求關注10/11 10:49
wings0610 : 他每篇都是不停損阿~總有一天他會贏 只是不知道哪天10/11 10:52
smilejin: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10/11 10:52
LaLFGF : 也是 1個分裂區塊喊加碼 早晚多贏10罐空氣 多吸兩口 10/11 10:55
guowei616 : 好嚕啦 你的空氣單1314套爽沒 10/11 10:56
ojh : 航運又開殺準備翻黑嘍 阿榮160很快就到 10/11 10:57
Lenney33 : 喔 10/11 10:59
wings0610 : 我也可以現在喊台積電1200只是哪天到我不保證 10/11 10:59
qusekii: 包養SD = SugarDaddy? 10/11 10:59
Sukid : 嘻嘻 10/11 10:59
wings0610 : ann跟印度神童一樣 多喊總會有中的 10/11 11:00
LaLFGF : 我本來覺得不可能有人自稱投行還免費出來帶人賺 10/11 11:02
LaLFGF : 現看到這____的自損+宣傳 完全懂了為啥有"免費"投行 10/11 11:03
akers : 張國華是能賣股膩,從ETF挑成分股真的傻,那你要不 10/11 11:04
Y949731: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0/11 11:04
akers : 要歐銀台積電算了 10/11 11:04
snow201lee : 笑死 反著做 大獲全勝 10/11 11:08
YesNoter : 上詮糕點看了要到了cc 10/11 11:10
giroro255 : 分靈體被人打臉就叫人發空單,也不看看自己喊多喊 10/11 11:13
giroro255 : 空的單在那,那種裁到只剩名字跟股價怕被發現是盜 10/11 11:13
T730733: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0/11 11:13
giroro255 : 圖的單就不要發來丟臉了 10/11 11:13
Sukid : 又愛到處嗆人 空氣靈骨單 哈哈哈哈 10/11 11:14
kukukuma : 可憐1股仔 10/11 11:20
Buddy : 長榮穩穩領股息還好說 陽明萬海真的是 垃圾當寶 10/11 11:21
wings0610 : 真的上詮最近提到就變綠了 10/11 11:23
FireStation: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0/11 11:23
piece1 : 帳號用完了嗎?怎麼還是這個 10/11 11:24
qscxz : 晚上好 寶貝 10/11 11:30
l25283015 : 股版紅人 10/11 11:43
pwseki206 : 只有我覺得原PO跟YU有90%相似嗎 10/11 11:58
final01 : 你才yu,你全家都是yu 10/11 12:04
Thob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0/11 12:04
vltw5v : 雖然我也有船票 但你這種無根據的亂喊真的很惹人嫌 10/11 12:10
ibanes : 靈體出沒 百鬼夜行 10/11 12:12
zerro7 : 分靈體甚麼時候要獻桶幫長榮漲? 10/11 12:25
rihlwkin : 分靈體穩賺不賠,因為只會盜圖 元神連腫瘤人設都可 10/11 12:30
rihlwkin : 以盜 10/11 12:30
Reji: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10/11 12:30
poorcharles : 長榮500的關鍵在於 能不能順利突破400 10/11 12:55
wings0610 : 長榮400的關鍵在於 能不能順利突破300 10/11 13:04
Kobe5210 : 喔 10/11 13:05
qwert123456 : 陽明被你騙了還我錢 10/11 13:23
LaLFGF : 笑死 "投行"出來吹到一場空 航運一片紅 就萬海沒漲 10/11 13:30
Hathael: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10/11 13:30
LaLFGF : 超狂 建議買鹿港股狂吹 估計左岸被你吹進墓地 XD 10/11 13:31
LaLFGF : 沒吹還快+2% "我們"牌"投行"加持 一路往下 10/11 13:32
ojh : 果然今天是假拉殺尾盤 下禮拜阿榮要回160嘍 10/11 13:35
wings0610 : 你真的很厲害 吹得不動其他都有漲 10/11 13:36
wings0610 : 標題萬海就萬海上去又回來 投行水準??? 10/11 13:37
yovroc: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0/11 13:37
alteralter : 秋哥什麼時候變你們老大了?要確欸,盜文仔 10/11 14:07
alteralter : https://i.imgur.com/lLVogKp.jpeg 10/11 14:07
alteralter : 再說,你們老大以前還在當航酸時,可是在板上猛酸 10/11 14:11
alteralter : 那些同學會達人欸,現在倒抄起人家文章來了 很噁欸 10/11 14:11
thevirus : 分靈體 10/11 14:36
helgalie: 樓下被包養 10/11 14:36
cha761221 : 想不噓都忍不了 10/11 15:24
RIVERSHAKE : 叫散戶來加碼沒用啦 10/11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