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uleilomo (玻璃心玩家芽芽>.<)
標題Re: [新聞] 摩通單日砸41億港幣 掃貨港股
時間2024-10-05 23:44:30
這幾天同事A問我怎麽弄Preclearance Request
(公司買賣股票要提前申報)
說他三年前買的小米港股終於回本了
想趁這波趕快出清,覺得再晚就又要跌了
這新聞我也挺疑惑的
大部分香港的投行,通常自營的部位都很小
去買賣股票的原因也大多是因為跟機構/基金客戶有結構性產品的曝險
然後根據自己內部政策去買賣底層資產,基本就是賺個手續費跟利息(Delta One)
(以上是我的理解,有錯請大大指正)
所以摩通砸了那麼多錢買港股
未必是自己看多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223.16.237.112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143074.A.AA0
推 godog : 小米若低檔加碼 早就回本了 10/05 23:47
→ diuleilomo : 喔還有可能是做市或其他經紀業務,但通常跟投行本身 10/05 23:48
→ diuleilomo : 的立場無關 10/05 23:48
推 gamer : 一樓講的不是廢話嗎XD哪隻正在漲你低檔加碼不會回本 10/06 00:45
推 labihua : 空單回補炒作一波再割 10/06 02:08
推 peoples: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0/06 02:08 推 qtzbbztq : 這操作還真的很韭菜 虧損那麼多年一直抱著 漲上去沒 10/06 02:34
→ qtzbbztq : 賺到多少就跑 白忙三年 10/06 02:34
推 mangle : 會玩的去年底就慢慢進場了 10/06 05:22
→ su35 : 會玩上上個月加倉五千萬人民幣 說現在已經賺一千多 10/06 13:47
→ su35 : 萬了 10/06 13:47
推 wilmer: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10/0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