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chu (Vincent)
標題Re: [心得] 港股這個月可能再度超越台股指數
時間2024-10-05 08:56:18
太小看台股了.台股有一定的節奏.
台股高點應該在明年1-3月間.25000左右.
明年1-3月後會開始回測17000點以外(約跌8000點), 後勢其實還相當有可為.
我是預估2027年初來到27000或是30000點左右.
至於香港他還是沒超過30000點。 所以經濟還是算衰退.
※ 引述《aitt (非主流,有何不可(M))》之銘言:
: 我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50年來,台股只有在1987-1990以及去年底到今年這段期間
: 曾經超越港股恆生指數,其餘皆是港股指數高於台股指數,
: 1987-1990那次是台灣錢淹腳目時期,香港則因64與97疑慮表現不佳,
: 1990年台股崩盤,港股也低檔盤旋,到了1992年台股走弱,港股反因中國起飛受惠
: 一路上漲,此後到去年底皆超越台股
: 去年台股能超越港股最大功臣是台積電,現在中港大力振興經濟,大放資金,
: 港股不漲也難,假如台積電沒辦法續強,台股大概又要落後港股很長一段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42.73.220.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089780.A.674
噓 zerobx : 喔 對賬單呢 10/05 08:59
推 peterzheng : 明年就回測也太早,年底或明年初回測才合理吧?? 10/05 09:02
推 JoshBeckeet : 反串給差評 10/05 09:03
噓 Ogrish : 好的 民視新聞網 10/05 09:05
噓 WusoAiwen : 這個月底就25000了,還需等到明年? 10/05 09:22
推 laetuon: 有人被包養嗎 10/05 09:22 噓 Uber9527 : 我預估年底30000,2027年45000 10/05 09:42
推 s240616 : 好唷明年回來看 10/05 09:54
噓 nisi0773 : = = 10/05 10:00
噓 Ayasaki0916 : 回測的根據?? 10/05 10:17
推 slot365: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10/05 10:17 推 v58264579 : 如果我川當選可能馬上回測 10/05 10:48
→ pippen2002 : 一堆人光會吹牛!!股版壞人超多! 笑爛 10/05 11:16
→ GN02209611 : 我信了,現在蛋鯛台股 10/05 12:38
推 qtzbbztq : 現在是怎樣 閒聊大會什麼 看漲看跌都不用任何證據佐 10/05 12:53
→ qtzbbztq : 證就是了 10/05 12:53
推 colortea: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10/05 12:53 噓 gginin7878 : 先知?請問賺多少了? 10/05 17:57
噓 seanidiot : 好 10/06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