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早上一直在忙著送貨 果然連假完就是一卡車貨要處理 老闆又在該該叫完全不敢看盤 但是看到c螺哥哥做多 那阿肥只好做空了 https://i.imgur.com/mVfbzxm.jpeg
空一下阿肥晚餐有了 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但是今天實在太忙了 沒辦法看盤 再忙也要提醒大家 不要想著靠當沖致富 每天台股買單晚餐絕對沒問題 每天當好社畜 等著每個月10號老闆施捨的28K才是穩賺不賠的投資喔,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39.10.49.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8007546.A.CD0
sq23123 : 少 10/04 10:06
wouldyou : 晚上大薯加大 跟著阿肥哥 晚餐不怕沒著落 10/04 10:07
lin8807819 : 萬海集氣 10/04 10:07
Lenney33 : 便當有著落了@v@b 10/04 10:07
starbucks16 : 便當流阿肥 10/04 10:09
fuoya: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0/04 10:09
z7956234 : 阿肥超強,反觀 10/04 10:11
AGODC : 薯條ㄋ加大就是厲害! 10/04 10:12
evaq : 又賺到便當錢了 10/04 10:15
HelloLadies : 他說風雨中 這點痛 算甚麼XD 10/04 10:16
amingoliu : 有單有推 10/04 10:19
Apasiri: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10/04 10:19
tomdavis : 阿肥哥 太神拉 10/04 10:22
tomdavis : 兄弟們 又賺到一頓飯拉(X 10/04 10:22
YLTYY : 羨慕 10/04 10:23
KAMTER : 阿肥好棒 10/04 10:25
soapmactony : 哥辛苦了 10/04 10:26
litidi: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0/04 10:26
yijuya : 阿肥沒有在輸的 10/04 10:28
maye : 我的便當還在升火準備中,還吃不到,希望收盤前有 10/04 10:42
maye : 便當。 10/04 10:42
pippen2002 : 28K?太少了吧!!至少要99.87K啊 10/04 10:44
benson502 : 台股又請吃飯啦 10/04 10:45
Merzario: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0/04 10:45
yam30336 : 又要到飯了,股民們 10/04 10:49
imhan705 : 阿肥一如往常的拉風 10/04 11:30
jin49518124 : 阿肥比分靈體還有料 10/04 11:31
aegis80728 : 有賺餐費就贏一堆套牢仔了 阿肥有料 10/04 12:16
VITO977 : 阿肥清流 10/04 12:37
Muzaffer: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0/04 12:37
hihi29 : 阿肥 賺爛啦 10/04 13:45
LEBR0NJAMES6: 阿肥哥 太神拉 10/04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