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daddy (壞爸爸)
標題[新聞] 星宇航空10月25日上市掛牌、每股暫定20元
時間2024-10-01 23:59:54
-------------------------------發文提醒----------------------------------
1.發文前請先詳閱[新聞]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連結過長請善用縮網址服務,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1-2-2處份。
3.心得/評論請盡量充實,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2-3、4-4 水桶處份。
4.發文請依照格式文章標明段落,不符合格式者依4-1刪文處分。
------------------------ 按ctrl+y
可刪除以上內容。 ----------------------
原文標題:
星宇航空10月25日上市掛牌、每股暫定20元 若抽中1張賺1萬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ReE6kr
※網址超過一行過長請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
2024.10.01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記者署名:
楊伶雯
※原文無記載者得留空
原文內容:
星宇航空(2646)預計10月25日掛牌上市,每股承銷價暫定20元,公開申購將自10月15日~17日辦理,以1日興櫃收盤價30.4元計算,若是抽中1張,可望獲利10,400元,報酬率52%;至於每人可以申購幾張?目前尚未公布。
星宇航空1日公告股票初次上市現金增資發行新股事宜,預計10月4~8日辦理競價拍賣,競價拍賣底價為每股17.39元,競拍張數31萬9,600張,預計10月11日開標;公開申購時間為10/15~17日,每股承銷價暫定為20元,預估承銷張數為7萬9,900張;至於每人可申購幾張?目前尚未公布。
星宇航空日前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董事長張國煒親自主持,他表示,去年「賺不多但是很厲害」,預估今年將會倍數成長,明年有望打銷累虧,後年就可以發股利。
星宇航空表示,目前帳上累計虧損81億元,上市發行新股47萬張,最少可以拿到現金47億元,資本公積有望達83億元,就彌補累計虧損81億元,加上團隊對未來營運展望很有信心,明年有望繼續獲利,在打銷累積虧損後就能發放股利,預計2026年就能發放2025年的股利。
星宇航空成立六年以來,在疫情期間持續布局航點,引進新機擴大運能,為解封人潮預做準備,今年上半年營收163.33億元,年增65%,稅後純益9億元,年增172%,每股純益0.39元。
心得/評論:
星宇野心勃勃
雖然隔壁版常常在酸 但民眾挺愛的
尤其日本線載客率表現甚至比綠地球 華航好
K董表示今年倍數成長
明年打銷累積虧損
後年發股利!
抽籤抽起來
※必需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無意義者板規處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web-ptt.org.tw), 來自: 36.231.155.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org.tw/Stock/M.1727798396.A.E0A
推 cuteSquirrel: 懂天空 天空就會幫你 10/02 00:01
推 jinx5566 : 相信K董 10/02 00:01
噓 YesNoter : 相信K董 10/02 00:02
推 TeddyPig5566: 空軍概念股.... 10/02 00:02
推 goodevening : 變成迷因股票了 10/02 00:07
推 litidi: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10/02 00:07 推 kutkin : 張董帶我飛 10/02 00:08
→ icecubes : 還沒中籤過 這支可以讓我人生解鎖嗎? 10/02 00:08
噓 niji5143 : 興櫃轉上市抽中有價差? 10/02 00:08
推 kairiyu : 自救會還在 10/02 00:09
→ kutkin : 他上市增資 10/02 00:09
推 Merzario: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10/02 00:09 推 snowish : 有夢有執行力的公子哥,可以啦 10/02 00:09
推 Heyer : 小納噴出 10/02 00:11
推 vincentx5566: 上看40 10/02 00:12
推 stcr3011 : 遺產加持 10/02 00:28
推 jou60802 : #相信K董 10/02 01:08
推 Muzaffer: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10/02 01:08 推 linfon00 : 遺產剛收到 不要怕 10/02 01:18
推 twin2 : 有遺產有夢想有執行力怎麼輸 10/02 01:22
推 jht : K董K董K董 10/02 01:31
推 magickanjay : 靠 原來公司還在負債… 10/02 01:48
推 jj782995 : 給我錢 10/02 02:15
推 MIJice: aSugarDating = 包養SD? 10/02 02:15 推 purue : 怎麼抽 10/02 02:59
推 guanting886 : 張董帶你飛 10/02 03:08
→ CleverKY : 發行新股溢價彌補累計虧損…….. 10/02 03:18
推 zxm00038 : 長榮航搞一個自己家的來競爭 10/02 05:49
→ Gary123 : 信仰股 10/02 07:13
推 SpyTime: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10/02 07:13 推 kao00917 : 我阿公的遺產還不夠我買一張星宇呢 10/02 07:48
推 kanehhh : 紅K就懂 10/02 08:06
→ zombiepigman: 低調 10/02 08:11
推 thetide0512 : 真的很爛 超愛改航班時間 10/02 08:24
推 et310 : 賣夢想 10/02 08:43
推 Toth: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10/02 08:43 推 franceleo : 隔壁板就一堆業內在洗 10/02 09:10
推 pippen2002 : 載客率好?? 有用嗎?? 賺幾千萬了??? 10/02 09:13
推 Wolverin5566: 抽看看 10/02 09:34
推 pippen2002 : 資本公積有望達83億元,就彌補累計虧損81億元 10/02 09:49
推 house911 : 蛤 ? 10/02 10:07
推 Asterix: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10/02 10:07 推 mdkn35 : 懂空 空軍就會幫你空下去 10/02 14:01
推 sober921 : 疫情賠的還沒還完吧 10/02 14:37